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论幽灵男友的日常

*诈尸一波然后就消失

*想写了很久的梗,在学校写了一部分

*私设有

*玻璃渣有

*狗血有

*我心中的苏沐秋

*比较短小,比较神经

*并不苏

==========================================

1.幽灵男友

       你的男友,苏沐秋,是一只幽灵。

       某一天你看见了他,一番交流后你把他领了回去,日子久了之后,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于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你的男友没有办法为你撑伞,没有办法为你做饭,没有办法为你泡红糖水买姨妈巾,甚至无法亲吻你拥抱你,但你依然一天比一天的喜欢他,也学会越来越坚强。

       就像苏沐秋一样。

       然而事情总是会发生变化的,不是吗?某一天开始,苏沐秋的灵体发生了变化。

       “苏!沐!秋!你要是再在梦里对我动手动脚,我就把你赶出去了!!!”

       “我平时又摸不到......”他摆出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

       “你......”

       “而且我这个样子,亲爱的,除非你把房搬了,不然我都不算被赶出去呀。”

       “滚!”

       人死不能复生,的确如此。


2.一只幽灵的饭量

       虽然苏沐秋是只幽灵,但他仍然每天都会要求你饭菜尽量做得精致,美其名曰:“生前吃不得,死后也要看个饱。”

       太过分了,每次都用这种让你心酸的理由搞得你减不了肥。

       “嗨呀,女孩子大口吃饭的样子多可爱,瘦不拉几的看着就心疼。”

       “干脆我那份也帮我吃了吧!”

       洗完澡后站在体重秤上的你心情复杂。

       至少惊喜还是有的。

       某一天你在做饭的时候,冷不丁的就听见一句:“哇红烧肉的香气”

       “行家啊......嗯?哪里不对?”

       “那什么,我好像可以闻到味道了?”

       惊了,这只幽灵成精了。

       从那天开始,苏沐秋就开始觉醒各种技能,最开始只是感官有些恢复而已,到后面就可以靠意念搬搬椅子、换换灯泡了,然后现在......

       一人一鬼在电脑面前面面相觑。

       “......你不是说你打荣耀贼六吗?”

       “咳,意念控制按键对现在的我而言还是有点难度的。”


3.生与死的距离

       每到清明节那天你都会带着他去南山公墓。

       准确而已是你跟着他去。

       一路上你们一般都是一言不发,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之间。

       有的时候远远看见苏沐橙和叶修,你就在墓园里打转转,等他们走了苏沐秋来找你,有时候和那两人擦肩而过,不过谁也不认识谁而已。

       每次这个时候你都不敢看苏沐秋的表情。

       每年的这天都是你最沉默的一天,但苏沐秋不是。

       他会说:“沐橙终于没有那么瘦了”“我妹妹越来越好看了”“叶修这家伙能不能少抽几口要不要命了”

       “别盯着我照片看了,我在这里”

        你这才恍恍惚惚的将目光从他墓碑上收回来,这个事实你早认清了,只是触景生情心里堵得慌而已。

       生与死的距离竟然是这样的。

       有的时候情绪一下没收好,眼泪不受控制的就掉了下来,这时候苏沐秋就慌了,费好大的力气才集中注意把你的眼泪控制住,让它们在空中聚成一个水团。

      “别难了,给你变个魔术”

       你看着那团眼泪在空中转啊转啊转成一个爱心,飘到你的眼前,“噗”的一声放烟花似的炸开了。

       “烟花,厉害吧!”


4.穿墙是幽灵的必备技能

       穿墙是幽灵的必备技能,因为苏沐秋是幽灵,所以他会穿墙。

       你非常的羡慕这个技能,这种感觉大概就是要逛商场你还要在太阳下多走一分钟才能从正门进去,而苏沐秋墙一穿,比你多吹了一分钟的空调。

       再或者说,你出门的时候走到小区门口,突然想起你房里的灯没关,苏沐秋“唰唰唰”连穿几栋,再“唰唰唰”的穿了回来,多厉害。

       苏沐秋也觉得这个技能很厉害,各种意义上的厉害。

       “卧槽!苏沐秋你又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前一秒你还在哼着小曲儿往身上擦沐浴露,这一秒就看见一个半透膜的身影哼着小曲儿从你们家浴室悠闲地穿过。

       “啊抱歉抱歉,我就想来照个镜子,媳妇你继续。”

       “照个鬼镜子啦镜子在隔壁!!!别装了每次我洗澡的时候你都照镜子!!!”

       “哈哈哈我出去我出去”

       看着苏沐秋从浴室的门穿了出去,你松了口气,刚准备转身就看见沾满水汽的玻璃门上面慢慢浮现出几个大字:“好 身 材”

       “苏!沐!秋!”


5.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你现在心情很不好,就想处女座一年四季都在水逆一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你觉得诸事不顺。

       你现在还记得高中的时候听你抱怨的老师意味深长的说的那句:“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真火大。

       你不希望这种情绪影响到别人,在朋友面前闭口不谈,就连苏沐秋你都尽量不多说些什么,“和之前一样过几天就没事了”你这么任命的安慰自己。

       “怎么了?”在你叹气声过后,苏沐秋的声音响起了。

       “没什么,就是诸事不顺而已。”

       冷漠的语气一出你就在心里懊悔了起来,自己又因为这种事情迁怒到别人了,这次还是......这么重要的人。

       “闷在心里会憋坏的,说出来看看?”

       你抬起头,看到苏沐秋和往常一样温柔的脸庞,喉咙动了动,断断续续的说在身边发生的那些见鬼的糟心事,说着说着,就发现很多事冷静下来说一说的时候才发现,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说出来就没事了,我以前和沐橙也这样,有什么难受的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好”他顿了顿,看着因为不好意思而又把头埋下去的你“而且你现在完全可以相信我啊,你又不是一个人”

       你不出声,谜一样的突然感到有什么在蹭着你的头,发现是个飘在空中的抱枕。

       “道理我都懂,你这是干嘛?”

       “摸头杀啊,可惜我碰不到你”

       “噗。”


6.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没有那么负责任的结局

      你死了,死于该死的酒后驾车的酒鬼司机。

      作为一只幽灵你睁开眼看到的第一只鬼不是什么黑白无常也不是什么孟婆阎王,而是苏沐秋。

      这结局真是,见鬼。

      真想狠狠的殴打写出这种鬼故事的作者。

      苏沐秋心情也很复杂,这已经不是什么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爱人可以解决的事了。

      不知道殴打作者可不可以解决?

      为了缓解鬼鬼相觑的尴尬,苏沐秋讲了一个故事:

     “嗯,媳妇我给你讲个故事怎样?”

     “说。”

     “我们做幽灵的其实不会去害人啊什么的,更不会去谋财害命。”

     “你这是新手村的新手向导指导吗?在我成为一只鬼的时候教会我要有一只鬼该有的鬼品?”

     “你想想,你害死的那个人死了之后灵魂和你面面相觑,还问你‘刚刚是你弄死我的?’”

     “多尴尬啊。”

     “对吧。”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爱你。”

==========================================

*没了。

*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本来应该写得挺虐的

*鬼知道怎么就跑偏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喜欢就点个红心或者小蓝手吧

*下次会正经写的,真的

*江湖再见咯

评论(10)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