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④

*我的目录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①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②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③

*今天不更萝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些平时上课摸鱼想到的小段子,都是零零散散的

*这个系列久违的更新

=================================

1.UNO这个游戏绝对是为黄少天量身定制的,作为一名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永远都可以在别人喊出“UNO”之前叫出“质疑”,然后到自己的回合飞快的喊出“UNO”。

   “......U!”“质疑!”

   “UN......”“质!疑!”

   “质......!”“UNO!哈哈哈哈你们别想了本剑圣今天就带翻全场!”

   因为太没悬念,中国队内部一般不玩这鬼游戏,但是一旦到了什么各国家队之间的联谊啊,就该放黄少天出场了。

   世界UNO之王,黄少天。

   厉害呢,少天。


2.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周泽楷和孙翔的QQ可是有船的。这两个人的话题从零食聊到自己最新的代言,有的时候甚至洗面奶的干爽程度和最新零食口味都要交流一下。

   “你最近代言的那个那么大甜筒我试了一下,会不会太甜了?”

   “嗯,是有点。”

 

3.荣耀职业联盟三大潮男:孙翔、黄少天、周泽楷前两个是与生俱来的,最后那个某种意义上来也是与生俱来的。

   因为与生俱来的颜值而被投资商疯狂蹂躏。

 

4.周泽楷的头发在刚出道时还是东方人最常见的原始黑毛,之后轮回为了宣传就让他染了个棕毛发尾还烫了一点小卷卷。

   周泽楷觉得很难受,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儿还要和别的姑娘一样绑着烫发棒坐在电脑面前纠结应该干什么打发时间。

   但看着镜子里发尾绑着烫发棒的自己,周泽楷还是笑出了声。

   最后在世邀赛的时候,周泽楷仗着俱乐部天高皇帝远,自己悄咪咪的搞回了原始发型,就很开心。

 

5.把螺蛳粉安利到职业选手群的张佳乐真的是个毒瘤,第二天群里的聊天都透露着一股酸笋味。

 

6.某次苏沐橙过生日,叶修问了下楚云秀该送什么,楚云秀告诉他苏沐橙特别喜欢的那个牌子口红出了新品,叶修点进官网一看,然后整个男性选手群都炸了。

   没别的,都觉得自己是个瞎子。

   最后此事以王杰希询问就在身后看着电视剧的柳非,然后被柳非上课三十分钟,最后被柳非耿直的说了一句:“难怪队长你没有女朋友”告终。

   至少收到礼物的苏沐橙很高兴就是了。

 

7.世邀赛期间张新杰被美国队漂亮的金发姐姐热情表白了,这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

   “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禁欲的类型啊(以上内容请读者自动翻译为英语)”小姐姐笑着说。

   “我支持队员自由恋爱”来自领队叶修。

   “我只想好好打比赛”来自身心皆疲的张新杰。

 

8.苏沐橙要养宠物,叶修是拒绝的。以前到最后都是苏沐秋来养,现在这差事就落在他头上了。

   “上次那只兔子最后怎么样了沐橙你还记得吗?”

   “不是寿终正寝了吗?”

   “是啊,还是我和沐秋为它料理的后事。”

   “很好呀,买一只来纪念它吧。”

   “姑奶奶你可给我省省心吧......”

   最后在陈果和唐柔的怂恿下还是买了,马上就成为了兴欣的吉祥物。

   男人负责伺候,女人负责拍照发微博。

 

9.说起礼物啊,每个职业选手其实都是会认真的拆开自己粉丝送来的礼物的。一开始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弄坏了,到后来越来越多就选择了暴力拆封。

   “黄少这是你粉丝送来的礼物。”

     黄少天看着这堆满了大半个房间的快递盒沉默了。

     感动,凄清,又惆怅。

     “瀚文啊去拿本少的冰雨。”

     “就是那把蓝色的超大号美工刀?”

     “......是的,不要问太多了瀚文。”

 

10.职业选手开网络直播是很正常的事,有一部分是应俱乐部要求的,还有一部分是自己的业余爱好。不过挺稀奇,周泽楷不是前者而是后者。

   周泽楷开直播基本不露脸,就打打游戏,也不全打荣耀,一般是粉丝微博推荐他感兴趣就玩玩看。恐怖解密是家常便饭,偶尔也玩了一两部比较经典的galgame。当然了也不是完全不露脸,比如上次去水族馆和企鹅互动的时候就开色相头了。

   刚刚点进去直播间的人根本看不见脸乌泱泱全是弹幕。

   偶尔也会和粉丝聊聊天什么的。

   “楷楷吃饭了吗!”

   “嗯......吃了。”

   “今天玩什么?”

   “......左上有。”

   “泽楷早点休息哦♥”

   “谢谢,打完这盘。”

 

11.吴羽策先生在虚空训练营的时候和人打过架,当然了,两位当事人自己都忘了是因为什么事情才打起来的。

   “阿策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当初因为什么打起来的啊?那时候都没想到你那小身板打起人竟然那么痛。”

   “应该是当时你小子脑子犯浑吧。”

   “......(好像真是我先找的茬)”

 

12.霸图聚餐去吃火锅,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韩文清竟然是最不吃辣的那一个。

   “弱爆了老韩。”趁机在辣锅里面疯狂捞肉的张佳乐。

 

13.作为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孙哲平本人从来不带小怂包张佳乐去跳伞蹦极什么的,他也不是很明白这个跳楼机过山车玩得没点毛病的人为什么一到要自己往下跳的时候就要抱着他打死不往下蹦。

   “张佳乐你到底是不是选择性恐高啊?”

   “我没有我没有啊啊啊啊!!!孙哲平你别往前面走了!!!”

 

14.不能放刘小别去电玩厅玩跳舞机,放出去了没个下午是抓不回来的。

   “走了英杰,去把小别叫回来。”

   “那个......队长,这可能有点难度。”高英杰一脸担忧的看着那边跳得忘我的刘小别觉得有点tan90°

 

15.再干净的蓝雨偶尔也会有不速之客来访。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快点解决那个东西啊!!!我去小卢你不要再把我往前面推了!快成年的人了能不能有点担当有点男子气概啊!!!”

   “黄少你才是应该有点身为前辈的表率吧!大男人的怕什么蟑螂啊!!!”

   啪。

   “没事了,你们下来吧,桌子都要垮了。”

   “不不不队长你先清理掉尸体吧!”

   真默契啊。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明天就是日更的最后一天了,然后我就要去补课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但是只要一放假我就会努力更文的。

*明天见

评论(2)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