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努力一年,然后回来

明天就是要作为一个真正的高三生返校了。

LOFT这里可能就不会经常更文了。

当然忙里偷闲更更文写写小脑洞什么的肯定会有。

下面是关于一些坑啊什么的事情。


1.关于【萝莉与他们】

这是我所有开的坑(也没开什么坑)甚至写过的文里最喜欢的一个系列。

所以说,即使很忙很忙,我也不会放弃它。

会填,但是肯定不会很快。

什么十天半个月一更,甚至半年一更都是有可能的。

啊因为不是我能决定的,得看我们学校啥时候放假。

兴欣和霸图两篇都已经接近尾声......目测都是在第六章或者第七章完结。

然后这里还有我做了保证的微草蓝雨轮回啊......甚至烟雨也是有可能的(暂时有想法)

这些肯定是我毕业之后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无论有没有人记得他,有没有看,我都会继续写下去。

啊以及我必须得毫不留情的夸夸自己,这个系列太鸡儿可爱了。

自己为自己打call


2.关于扩列

没有设备,没办法扩。

之前有扩过,最近也认识了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天使。

我回来之后如果有人有意向随时欢迎。

啊但是我这人不是太会聊天,躺列也时有发生。


3.别的想说的

一开始只是个小透明,每天吃各路大神的粮很开心,到后面自己想要表达自己想要看到的东西,所以慢慢做起了写手。

很快乐。

现在变成了一个大透明。

有人会表扬我,喜欢我的文我每天都很高兴。

很满足。

但是我也很不满足。

我的的确确希望自己会有更高的热度,会有更多的人来看我写的东西。

希望自己可以写出更多不同风格,更耐看的东西。

我不是有天赋的那种,但是幸好我喜欢写东西。

所以我会在不使用不正当手段的前提下慢慢提升自己。

啊就是那种蜗牛爬十厘米滑下来九厘米的那种。


有些话之前在失踪告示函那里写了就不多赘述了。

奋斗一年,然后回来。


评论(2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