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关于名义上的皇后黄少天的小段子

*我的目录

*心血来潮

*万一有下文呢?

=================================

皇后黄少天有一面魔镜。

他每天都对着那面魔镜碎碎念,从早上起来直到晚上睡着的前一秒中。

于是皇宫中渐渐有了皇后每天都要对着镜子问:“我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的流言。

黄少天对这些流言嗤之以鼻,是个人都知道这片大陆上最帅的是隔壁S国的那个睡了个千巴百年的睡美人周泽楷,他干嘛问这种问题给自己找不痛快。

说起这皇后的身份啊,实在来得微妙。

他和国王是政治联姻,两人新婚之夜比了比剑喝了喝酒,然后意思意思盖上了被子纯聊天。

“我祖上都是同性恋,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是个异性恋。”

国王躺在被子里惆怅的说。

黄少天选择性忽略“国王是怎么来的”这个学术性问题,拍拍国王的肩膀,说:“从此咱们就哥俩好了。”

第二天两个人醒来,感情飞速上升,称兄道弟,划拳喝酒。

国王祖坟的棺材板子隐隐作响。

没个一两年,国王就被人形是巨乳御姐的红龙掠走了。

这可如何是好,全国上下如临大敌。

国王给黄少天捎了句话:

“千万不要带人来找我!!!”

还留下了一面传说中可以回答任何问题的魔镜作为贿赂他皇后的遗物啊呸赠礼。

黄少天有点想问,这破镜子的功效是不是和你那书柜里的神奇海螺是一个性质的鬼玩意。

没过多久,国王消失这件事竟然自己平复了。

反正一直都是公爵大人监国。

百姓和大臣们很心大的这么想。

黄少天一边感慨着自己独守空闺命途多舛,一边问魔镜。

“老叶老叶,今天的厨房里蔬菜有没有秋葵啊?”

“不知道,我现在很困。”

镜子里浮现出一张苍白又面带嘲讽的脸,还非常合时宜的打了个哈欠。

他昨天和王杰希的水晶球联机打游戏,睡得有点晚。

还不如那只海螺好使呢,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想,不如砸了。

“你竟然质疑我无所不知的能力,你刚刚在想把我砸了对不对?”

“那你倒是告诉我今天的菜里到底有没有秋葵啊!!!”

“我只知道你的午餐已经上楼来了。”

叶修不知从哪掏出一只烟斗,叼在嘴里抽了起来。

“果然有秋葵!!!老叶你就是知道才不告诉我的吧!!!”

黄少天炸了。

厨房把秋葵切得这么小块明摆了就是为了让他放弃把秋葵挑出来的行为。

他上次足足挑了一个小时。

“少天还是吃吧,对身体好的。”

一只乌鸦*飞到了窗台上,满怀善意的说道。

“哟,文州早啊。”

叶修举了举烟斗以示打招呼。

黄少天很忙,他在想怎样搞出这些秋葵。

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

—Tbc?—

*喻队乌鸦的梗是来自之前看了The Ring Means All太太的喻队州鲁鲁摸鱼(超级可爱的)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