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悄咪咪的截了个999


千粉啦!晚自习回来就看到了这个!



谢谢你们❤

咳、因为学习原因没办法开点文

这周努力更萝莉,顺带霸图那篇应该要完结了。

于是蓝雨应该也会开始了。

谢谢陪伴我的你们。

(谢谢那个告诉我喜欢整数成为我第一千粉的小可爱❤)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