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霸图的大小姐Ⅵ(完结篇)

*我的目录

*上一篇

*霸图篇完结√接下来就是不定时更新的番外了

=================================

1.两个人大小拉小手走到霸图门口,惊讶的发现大家站在大厅一脸期盼的等着他们。

韩文清想这待遇真是难得。

以张佳乐为首的一群人挤眉弄眼,随即就在从大厅门口到楼梯留出一条道,面对面的站成一排。

身形笔直,庄严肃穆。

小姑娘觉着这阵仗似曾相识,韩文清眼皮直跳觉得这些人保不准要搞些事情。

韩文清牵着小姑娘,颇为镇定的走上前去,想问问排头的宋奇英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奇英,你们是要......”

“恭、恭迎帮主、小姐回府!”

平素礼貌成熟的后辈没有给他询问的机会,“唰——”的一下鞠了个九十度的标准躬。

韩文清有点懵,但小姑娘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传说中那什么的黑帮帮主回府!

当韩文清还一脸复杂的看着维持着九十度鞠躬的宋奇英的时候,小姑娘已经从他身边溜走,挺胸抬头高贵优雅的向前走去。

“恭迎小姐回府!”

看她走过,一群人一个接一个的吼话鞠躬,然后保持着姿势左左右右悄悄交换眼神,疯狂的憋笑。

鬼知道今天的霸图经历了什么。

等韩文清回过神,一排人都已经行礼完毕了。他环视一圈,发现张新杰果然不在。

幸好靠谱的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

“乐乐,新杰呢?”

小姑娘偏偏头问。

“小姐现在不上去吗?”

张新杰正巧就从从楼上下来了。

“是这样的”一旁的白言飞解释道“按照队里的身份来讲,副队需要一个高端一点的角色分配。”

“比如管家?”

“不,是副帮主。”张新杰推推眼镜,纠正了小姑娘的认知错误。

“也就是二把手咯?”

“对。”他赞许的点了点头。

小姑娘也跟着点了点头,然后提着自己并不会拖在地上的裙子跑到韩文清面前,落落大方的行了一礼。

“帮主大人不要他们起来吗?”她眨眨眼睛,戏谑的对韩文清说。

这群人显然是戏很足的,刚刚那么一会儿一直都尽职尽责的鞠着躬。

那边那个张佳乐!你偷偷抬起来了十度别以为没人看到!

站在张佳乐斜对面的白言飞默默地投去眼刀。

“咳”韩文清清了清嗓子,颇有些窘态的说“都起来吧。”

“谢帮主!”

响彻云霄,有穿云裂石之感。

韩文清一瞬间觉着自己脸皮还是挺薄的,被他们这么一叫脸上竟有些微微发烫。

幼儿园当黑帮帮主的梦想竟然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实现了。

略满足。

今天大概是整个霸图人设最崩塌画风又最正确的一天吧。

“所以说,是谁出的主意?”回去之后韩文清还是象征性的问了问。

“我说是张新杰老韩你信吗?”张佳乐嚼薯片嚼得咔嚓响。

“不是我”张新杰从电脑面前转过来,又表示“但是我同意他们这样弄了。”

“而且还参与了”咬着巧克力棒的秦牧云举手补充。

“奇英也参与了”张新杰接过小姑娘递来的妙脆角,勾着嘴角淡定的说。

“啊、啊?”默默扯着浪味仙包装袋的宋奇英对自己突然被张新杰点名表示很不可思议。

“少推锅给别人了,乐乐是不是你?”小姑娘伸出脚踹了张佳乐转转椅一下。

“小帮主这话就见外了”张佳乐伸手帮小姑娘拧开了饮料的瓶盖,顺手拿走了最后一瓶AD钙。

“我的意思是说,在座的都是帮凶。”

他认真的说。


2.每家俱乐部最热闹的时候,除去比赛和粉丝互动,还是得数大半个战队职业选手出没网游带着自家公会昏天暗地抢BOSS的时候。

在霸图,这种类型的活动老板很少围观,一方面是深知自己学艺不精,看了很多时候也只能看个热闹;另一方面,因为白天有训练的原因,职业选手在网游出没大多在晚上,而对于他而言,和自家宝贝女儿呆在一起实在是要比和一群大男人坐在一起看他们打游戏有意思多了。

女儿出生之前明明还不是这么说的呢。

小姑娘倒是充分运用了自己是老板女儿的特权,亲眼见证了这幅宛如过年抢年货的奇妙光景。

她坐在韩文清的腿上,头上戴着耳机,手上抱着零食。

美滋滋。

荣耀她没打过,但好歹作为霸图老板女儿,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有哪些职业她清楚,有哪些技能她大概知道,抢BOSS的时候要怎么办也基本明白。

很简单,打死BOSS,顺带打死对手。

要是遇到那个叫什么叶修的,优先后者。

事实上这只是某些特殊时候的选择而已,一般情况下霸图不干这种赔了BOSS又折兵的事情。

韩文清当然不会因为腿上做了个吧唧吧唧嚼鲜虾片的小姑娘就影响操作。

讲真的,你就算放一只叶修在他腿上他大概都不会被影响什么的。

但他肯定会打完这一盘就把某人丢下地猛抽一顿。

他认真的。

现在战场上正是朝霸图一边倒的局面,今天他们赶得巧,BOSS就在他们不远处刷新,韩文清带头二话不说轮圈就往BOSS身上砸。

都到面前了还不打,等其他几大公会来人了一起喝杯茶然后锤子剪刀布吗?

把BOSS仇恨拿稳这种事,对职业选手而已简直轻而易举,等霸气雄图的人来齐了,一干骑士干瞪着眼看着被两个拳法家轮流拉扯得稳稳当当的仇恨感觉无从接手。

没愣多久他们就收到了张新杰操纵的牧师发来的消息:“全力输出。”

大家心态迅速放平,OT?不存在的,有自己家这群职业选手在能出什么事?于是一瞬间各种光影在BOSS绽开。

和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并肩作战,公会成员十分激动;有小老板坐镇,战队成员莫名鸡血。

等兴欣和蓝雨杀到,霸图因为抢占了十足的先机,BOSS的血量都被他们杀了一半了。

要是换着平时只有一个职业选手带队的情况,他们肯定就找机会动手了,但是他们一看被众人配合着的几个角色的职业,马上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今天霸图搞什么?全队网游一日游?

这次倒不是叶修他们动作慢,而是他们半路和蓝雨碰到,这一路根本就是直接打过来的。

“什么毛病啊黄少天,一路上一直针对我们,BOSS你们蓝雨不要了?”君莫笑闪过迎面而来的剑气,反手一记圆舞棍把那边和包子入侵缠斗的流云挑来往黄少天操控的剑客那扔。

“靠!你以为我们很想碰到你吗少不要脸了!倒了八辈子霉抢BOSS遇到你不针对你才有毛病吧?诶你别想跑!”话还没说完就借着术士混乱之雨挡住了兴欣那边的去路,一个三段斩就招呼上了。

这样你来我往,快得起来才有鬼。

陆陆续续各大公会人到齐,一看霸图这一片大好的局势,心里都明镜似的。

要抢?这么多家公会最后被谁抢了还是个问题;捣捣乱?反正眼下新的野图BOSS还没刷,闲着也是闲着。

于是各大公会带队职业选手挥挥手,表示我自己上去凑个热闹,你们想来的自便,然后转眼就消失在了一片特效之中。有的人紧跟偶像步伐,冲了进去,结果要么就是马上操纵着自己掉了半血的角色狼狈的出来,要么就是连人影的没再见到。

黄少天一加入战局,大家瞬间都觉得自己游戏体验有点不太好了。

文字泡满天飞,垃圾话不绝如缕,在加上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的遮掩效果,游戏体验真不是一般的差。

小姑娘戴了会耳机,结果戴不下去了。

“怎么了?”韩文清问。

“有个人好吵”小姑娘揉揉耳朵,仿佛受到了很大摧残似的。

“那个放文字泡的剑客?”

“嗯。”

韩文清了然,直接就在公屏上放话:“集火黄少天”

霸图队员了然,张佳乐的手榴弹后面紧跟着就是秦牧云神枪手的子弹。

斩开了张佳乐的僵直弹,黄少天刚想操纵自己的剑客避开后面的子弹,结果那边白言飞元素法师的读条已经起势,比起吃一发有效果的元素法术,黄少天还是选择硬吃这么几发子弹。

“我去韩文清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操作不停,抱怨自然也不会停。

“不好意思啊,我们今天领导在呢,得表现表现”张佳乐坦诚地说。

重新戴上耳机的小姑娘听到这句话,认可的点了点头。

“靠!封建!堕落!腐败!没药救了你们!”黄少天看这来势实在凶猛,抓住喻文州给他创下的一个间隙,迅速返回接受自家牧师的爱抚。

而霸图这边,送走一个黄少天,又赢来了另一尊大神。

“我去你来添什么乱啊!”张佳乐看见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就倒胃口。

“没找你,找老韩交流交流”说罢矛形态的千机伞就往韩文清那刺去。

看到这个身影小姑娘眼睛一亮,马上摘了耳机转头问:“这就是叶修?”

“对。”

“揍他?”

“当然”韩文清掷地有声的回答。

那边叶修应该是意识到韩文清这会儿大概是听不到语音,特地打字慰问过来:“老韩你们霸图今天很热情嘛!”

“少废话!”韩文清一拳马上挥上。

小姑娘看得起劲,心情大好,竟然主动和那边的叶修聊起了天。

“我们老韩要揍你了,你不跑吗?”说着还有点激动的握拳挥了挥,险些把耳机线带下来。

“哟,有小姑娘啊,你好啊”那边的叶修乐呵呵的打起招呼。

“你好呀!”小姑娘也是心情不错的回答。

张佳乐马上就看不下去了,小小姐要是这么被叶修带偏了,他们怎么交待?

事实上明明只说了三句话不到而已。

捣乱归捣乱,最后要是把自己赔进去了就不太好玩了,见霸图击杀BOSS之后有要包围自己这一干人的趋势,叶修也就见好就收的带着人溜了。

“下次见小朋友”跑之前还不忘到个别。

“没有下次”韩文清冷酷的打断了他。

“别啊老韩,这么无情的吗?”

韩文清不回答,操控拳法家直接抡拳。

“行行行,你真是脾气越来越大了”叶修操控着君莫笑从容后跳“再见啊小姑娘。”

“再见!下次冠军一定是霸图的哦!”小姑娘显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立场。

叶修在屏幕那端颇为纵容的笑了笑,对那边小姑娘的话他没有觉得任何不妥,他倒是在想,要是他们小祖宗听见了,肯定是要闹他去和对面打一架了。


3.要小小的小姑娘来说,在霸图这几天肯定是她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她喜欢这里每一个人,连早上不知道被那只她喂过的小鸟放在她窗台的树枝她都是喜欢的。

小小的孩子,和喜欢的东西分开就会难过,只要一次分别,就像再也见不到一样。

破天荒的,在她要离开霸图的那天上午,她前所未有的嚎啕大哭,一点小姐形象都没有。

她去找张佳乐,拽着他的辫子不肯撒手,磕磕绊绊的话都说不清楚。

张佳乐手足无措的又是哄又是抱,方法试遍都只见她越哭越凶,哭得他心都要碎干净了。

“别哭了我的姑奶奶,辫子给你玩好吧?你要是喜欢......”张佳乐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发狠的说:“你要是喜欢,剪了你带回去好不好?”

头发剪了就剪了,她要是再哭他都要忍不住了。

小姑娘一听“回去”这个词,从张佳乐怀里挣扎着下来,跌跌撞撞的往张新杰那跑去。

“新、新杰......我、我不、我不要回去,乐、乐乐不要我了......”

跟在后头的张佳乐一听这话心里一抽。

谁说不要你了!平时那么机灵怎么这时候脑子就不好使了!

张佳乐又气又心疼。

张新杰叹了口气,从桌上拿包纸来给小姑娘擦脸。

“新、新杰,我不回、不回去好不好?”

“新杰你理、理我......”

“新杰......”

张新杰依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给她擦着眼泪水。

“对不起”他说。

这是他没有办法决定的事。

小姑娘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好不容易有点收敛的泪水又夺眶而出,冲出房间去找别人。

张新杰和张佳乐马上跟上。

她不明白,为什么她和所有的人说要留下来他们都不肯,他们说喜欢她,可是为什么他们不愿意留她下来,为什么爸爸回来了,他们就要把她送回去,他们明明告诉过她,这里也是她的家。

人就应该住在家里啊!这里是家,那里也是家,有什么区别!

小姑娘在所有认识的人那哭了个遍,身后不放心她的小尾巴也越来越长。

她把韩文清当作最后的最坚固的靠山,最终她带着泪珠跑去找韩文清。

韩文清早就接到了消息,知道她想什么也没有打算去找,他就和这些日子一样,坐在食堂里等她。

她以为韩文清一定会满足她,他会抱着她安慰她,说拿她没办法。

可是。

“不许哭了!”突如其来的强硬把她吓得一哽。

“想来就打我们电话,哭什么!”

这是第一次韩文清对她真正意义的,毫不服软的凶。

“韩文清你凶她干什么!”张佳乐看不下去,一把把小姑娘抱起来“韩文清你真是......”

“不许凶老韩!”小姑娘扯着张佳乐的辫子不让他继续说。

张佳乐赶忙去哄,觉得今天的坏事他真是做尽了。

韩文清一听小姑娘这话,突然也有些慌了,手足无措的想要把她接到怀里。

小姑娘又搂着张佳乐脖子不肯撒手,不停的说着“乐乐对不起。”

整个霸图都是一副慌乱的样子。

他们舍得吗?当然舍不得。

这是霸图难得的一个没有训练的上午。

最后小姑娘不知道是听进了什么,哭着哭着就不哭了,躺在张佳乐怀里睡了一觉,醒来之后,找着各种人要电话号码。

她说:“老韩说的,给你们打电话。”

也许韩文清才是最懂她的。

她要的,只是他们依然喜欢她,希望她在他们身边。

走的时候,韩文清对她说:“对不起”,然后把她抱得很紧很紧。

他也舍不得,可是很多事真的是有舍才有得。

“没关系”她笑着说,眼眶里又有泪花打转转。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今天有很多人认真的对她说了这句话。

她看着手上抱着的张佳乐送她的那片多肉叶子,发现上面开了一朵小花。

—End?—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因为时间问题,打得比较仓促,应该会找时间精修一下。

*霸图篇暂时结束了,我去缓缓,我要哭了。

*下周可能停更一周。

*有缘再见

评论(23)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