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关于黄少天与电影

*我的目录

*关于黄少天的一丢丢幻想。

=================================

我总是会幻想黄少天看电影的样子。

黄少天看电影大概是不挑的,给他一张电影票,一桶爆米花再加上一杯可乐,什么电影他都能看得起劲,什么点的场次都可以按时到场。

我想,一个人看电影和一群人看电影是两码事。

和朋友一起看电影的时候,黄少天总是会拿着手机拍来拍去,进场前拍电影票,拍朋友,拍和电影板比剪刀手的自己;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拍捧在手里的爆米花,拍把3D眼镜戴在头上笑到露出虎牙的傻狍子黄少天。

随便挑个滤镜,发微博,然后手机直接关机丢包里,天王老子找他也不知道。

黄少天的人生一大准则是在电影院看电影一定要可乐和爆米花,什么薯片七喜王老吉,那是在家在队里看电影吃的东西。

他认为最好的观影伙伴是喻文州,不为别的,一方面是因为有喻文州在的话他永远不需要担心看到那些烂到他都看不下去的片,也不用担心去哪里看、有没有好的座位、看完之后吃什么这些可以纠结个八百年的鬼问题。

他只管等喻文州QQ敲他。

“少天周末看电影吗?”

“行啊!”

然后跟着导航开车。

“我去队长你到底是在哪里又找到这么家电影院啊?我到底能不能跟着导航走啊感觉这条路超级堵的......”

“少天好好开车,我睡一下。”

“诶队长你别放生我!一个人开车超级无聊的!”

在喻文州拿票的时候去点大份爆米花和可乐。

“大份爆米花一杯可乐一杯果汁谢谢。”

“啊对我是黄少天(小声)可以签名你不要说出去啊至少等我电影看完,我很好说话的怎么样啊大兄弟?”

然后在吃饭的时候付钱就行了。

“服务员买单!不他不是喻文州你认错人了!.”

喜欢和喻文州一起看电影的另一方面,他和喻文州都是猜电影情节的好手,所谓棋逢敌手,两个人的交战记录至今胜负悬殊不大。

“看到没有,男二女主果然是一个人,快夸我牛逼。”

“我猜这里面包括炸弹狂都是男主一个人。”

“......你怎么知道的?”

“我看过小说。”

“你厉害。”

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黄少天不是那种看电影会很聒噪、槽吐个没完的人。除了偶尔小声的讨论剧情以外,他都是该笑的笑,该感动的时候拿出纸巾擦一擦油油的手指,总而言之一场电影下来话相较于平时可以说是特别少。

剩下的爆米花也特别少。

偶尔黄少天也会想要一个人去看电影,这种情况多半是忧郁的情绪来了,想一个人文艺的静一静。

作为一名比较资深的电影爱好者,对于一部影片好与坏的评价黄少天有主流的一套观点也有自己的一套观点。主流的用来发微博给粉丝卖安利,自己那套用来自嗨和荼毒亲朋好友。黄少天不喜欢那种看电影前去看观后感然后被剧透一脸的感觉,索性就连某瓣的评分都不看,作为一名标题党随缘买票。

这种需要静一静的时候基本上就会选那种名字充满了张佳乐朋友圈的小忧伤的电影。

黄少天是个乐于偶尔改变一下生活方式的人。

一个人去看电影他会尽量不开车,骑单车或者全副武装去挤挤公交走走路都行。

看电影的仪式必还是不可少,拍拍自拍,爆米花配可乐,在检票的时候给检票员小姐一个大大的微笑。

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黄少天话就会更少,脸上也基本没有表情,戴着3D眼睛像有什么“和女朋友刚刚分手”一样的深仇大怨。

毕竟没有人规定话痨就得一直灿烂千阳。

黄少天喜欢那种自己不被认出来的感觉。

观影厅里灯光一关,都是芸芸众生。

他是一定会等到片尾曲都放完了,看看有没有彩蛋的那种类型,然后作为除工作人员以外最后一个离开的人,把他经过的那一排的垃圾都丢尽垃圾桶里。

—End—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最近的更新应该都是这种类型的流水账吧嗯。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