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你】Eat Me

*我的目录

*简直难以想向,这篇因为我手贱误删的文竟然被我的技术宅同学给找回来了???

*一次补档

*灵感基本是来自《圈圈点点圈圈点点圈圈点点》这首歌

*其实还有《扇子舞》.....是的老干妈的版本

*做的修改不算太多,很久以前的文风请见谅。

=====================================

【叶修】推荐BGM:《圈圈点点圈圈点点圈圈点点》

你将他指间还未点燃的香烟抽出信手点上,随意的浅吸一口,漫不经心的将烟圈吐在叶修的脸上。那人迷离了一下的神色让你的内心被不知名的满足感填满。你把唇间含着的香烟拿下,双手抚上他的薄唇,顺手将烟留在了他的唇瓣之间。

谁说过来着,说嘴唇薄的人薄情。

你向来对这种言论嗤之以鼻。

叶修微眯着眼睛,像你家那楼下那只总在黑暗中窥视的猫,眸子里闪烁着的期待和似乎愈燃愈烈的某种情绪。他看着你的脸离他越来越近,最终停在一个暧昧的位置停滞不前,漆黑的眸子颇为深情的凝视着。温热又湿润的气息扫过他的颈肩和脸,穿透皮肤蔓延直到心底。

燥热。

叶修此时此刻只有这种感觉。

他急躁的将烟掐灭随手丢在地上,灼热的火光触碰到了指尖,这个面对任何战局都保持着冷静的战术大师开始兴奋和放纵起来。他感觉到双方的柔软摩挲和纠缠,不知足的交锋过后战场又向下转移。

你用舌尖在叶修的喉结上划着圈,在他控制不住的吞咽之后又开始舔舐他明显突出的锁骨,一边用虎牙在上面磨蹭,一边用唇和舌在他感到微痛的地方抚慰。你听到逐渐加重的呼吸声,喷在你的耳根你的颈窝,让你不禁的寒颤。

你终于还是被放倒在了床上,居高临下的叶修衬衫敞开,身体上暧昧的色块不断刺激着你的神经。

哈。

你留下的痕迹。

你颇为满足的笑了。

叶修开始在你身上作祟,扫过你肌肤的眼神贪婪的如同在打量食物。

“想吃我?”叶修稍稍的用力一咬,惹来你一声闷哼,“还不是变成现在这样。”

“先谢谢招待了。”


【韩文清】推荐BGM:《扇子舞》

你身上还穿着刚刚跳舞时穿的旗袍,向前走时若无其事的将开叉处的白肉更多的暴露在空气中,黑丝勾勒着大腿,弥散出一股从禁欲到魅惑的气息。熟悉的目光在你身上流连,待到追寻过去又消失不见。

韩文清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眼神似乎格外坚定的看着窗外。

“老韩,你觉得怎样?”

你踩着带着矮跟的绣花鞋朝他走去,用还没褪去指甲油的双手将他的双腿强行摆好。

“你指什么?”

他眉峰微颦,努力去忽略沿着大腿绵延而上的电流。

“你说是我还是刚刚的舞。”

你一个抬腿跨坐在他的身上,把韩文清的脸板正过来让他直面你。在他微愣的眼神下蹭了蹭他的耳根,又轻呼一口气在上面,你明显感到那人的肌肉倏然紧绷了。

“幼稚。”

啊如果你没有发现那个渐红的耳根说不定还会被吓到一下。

你用那把花纹精致的扇子挑起韩文清的下巴,你捕捉到的韩文清那双眼睛明显闪过的一丝慌乱让你成就感爆棚。另一只手慢慢解开对方的扣子,双腿时不时蹭过一些不可描述的部位。逐渐凌乱的呼吸是最好的催情剂,你的腰不知何时被一双宽大的手掌扶住摩擦,颈窝也反客为主的被啃食。

“你表演之前没来得及吃饭吧?”

被撩的心猿意马的你脑子和断了片一样无法思考,不太明白韩文清为什么会说到这件事。

“为了看你表演我也没有吃饭。”

那双手沿着你的脊椎从上往下抚下来,你不受控制的颤了一下,那人略微上扬的语气,让你脑海中浮现了那人不拘言笑的那人脸上戏谑的调笑。

“我们一起吃。”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感谢你们不取关之恩。

*有时间的话就把萝莉写了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