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你】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周泽楷篇】

*我的目录

*当随笔写的,比较短小

*灵感来自之前做的一个梦

*推荐BGM:《追光者》

=================================

周泽楷是如此的优秀啊。

你想。

优秀到你从来就不敢过多的幻想和他之间会有什么和“爱情”牵扯上关系的事情发生。

那对你而言这个世界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呢?

你不自觉握紧了与你十指相交的那只手。

周泽楷的手。

这大概是神明最眷顾你的事情。

在有远处霓虹装点的夜空下,你们在操场上偶遇,两个人很默契的调整自己的步调,肩并肩无言的交流。

真好啊。你想。可以这样和他肩并肩走一路真好。

周泽楷的身上从来就不会有热爱运动的男生普遍都有的汗味,被风吹上你鼻尖的永远都是一种温和的味道。

洗衣粉夹着他的味道。

正当你自顾自满足和开心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东西覆上了你的手,将你的手包裹在里面,慢慢握紧。

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个......学......长?”

你的声音从嗓子里生硬的挤出。

周泽楷没有看你,嘴角微微的勾起,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目视前方,眼睛里闪闪的像有整个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远方闪耀着的红色灯牌的原因,你隐约发现他的耳廓发红。

如果是梦的话,那就做大点吧。

你用大拇指去挠他的手心,感到他僵了一下,然后动了动手,两只手变成了十指相扣。

这就是他的回答。

晚自习中途休息的时候,操场上牵着手、搂搂抱抱的情侣不少,你们终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对。

好好学生周泽楷早恋。

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而且对象还是......自己。

你的脸突然就开始烧了起来,胸腔里被什么不知名的感情充满,满足得都要窒息了。

两个人绕着操场走了将进十分钟,都红着脸,一句话也没有说。

快走出操场的时候,周泽楷有些恋恋不舍的用大拇指摩挲着你的手背,像是怎么也舍不得离开一样,手松了又握紧,最后还是要放开。

他把你的手塞进你校服的口袋,在里面狠狠的握紧一下,再伸了出来。

“......那,再见?”

你实在找不出什么合适说的话了。

你都要哭出来了。

周泽楷抿抿嘴唇,在你身上打量来打量去,怎么也看不够,最后点了点头,对你说:“好好自习。”

“好。”

不是梦啊。

真好。

那天晚上后半节晚自习绝对是周泽楷学霸生涯中效率最低的一个晚自习,他看了看自己没动几个字的习题,在看了看自己草稿本上被他无意识之中写出来又被马上划掉的你的名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太没出息了,周泽楷。

周泽楷略为痛心疾首的想,然后起身打算去洗个脸。

经过你们班的时候,他熟练的瞟到了你的位置,看到你皱着眉头想题目的样子,心情反而平静了。

没有影响到你,太好了。

你和学校建校以来最富玛丽苏男主角人设的校草周泽楷恋爱了。

对你来说这真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从来就没有想象过,周泽楷在偏僻的楼梯间和图书室最后一排吻你的样子。

从来没有想象过你会被这个好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人依恋的抱在怀里的样子。

从来就没有想象过你毕业的时候,他回到母校当着那么多师生的面搂住你肩膀的样子。

从来就没有想象过他穿着白色的西装单膝下跪为你戴上戒指的样子。

太幸福了。

他是这个世界给你最大的惊喜。

—End—

*在我心中,楷楷永远都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如果某一天见到他我一定会慌乱的说不出话。

他太优秀了,太耀眼了,太美好了。

这次的文应该写得并不出色,只是迫切的想描述感觉,我努力的回忆我梦里和他相处的片段,但是很遗憾只能记得那么短的一些片段和一些模模糊糊的细节。

我只能清楚的记得个时候的感觉,整个人被幸福淹没,感动得都要哭出来。

其实已经隔了很久了,大概几个月,本来打算就这样放在心里,但是最近买到了全职的第十四本。

上面说,他虽然话不多,但其实却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虽然是荣耀第一人,但事实上周泽楷却是一个不喜欢受到过多关注的人。过多的关注,只会让他紧张,让他害羞。这样的性情,他却成了一个万千瞩目的明星,而且明星了这么多年,他居然还是这么个性情。

我对我朋友说完这一段之后,什么话都不会说了,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说:“你看,他这么好,这么棒。”

他这么好,这么棒。

突然发现这篇文应该在他生日那天发才对,但是我就是想写写我的白月光,我的朱砂痣。

他这么好,这么棒啊。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