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兴欣的小祖宗Ⅵ(旧版)

*我的目录

*上一章

*本文新版

*我以为这篇就能完结了竟然还要写一篇。

*类似于复健,事实上并没有很找到感觉。

*谢谢还记得这个故事的人。

=================================

1.闹腾了一会,为了保障下午的训练质量,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小憩一下,尤其是魏琛这种中老年选手,沾上桌子没几分钟就睡了,一时间整个二楼都显得格外安静。

叶修倒还没睡,他正最大限度的发挥他身为职业选手的优势。

帮苏沐橙和小姑娘拉电视剧的进度条。

而这两人,小的坐在大的腿上,两个人其乐融融的抱着手机刷微博。

“这就是周泽楷?好好看啊......”

手机屏幕上赫然是周泽楷微博超话里的各种街拍。

“是吧?这个小哥哥可是直接拉高了我和云秀的看剧标准,男主没他帅我们都不看的。”

“认识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真好啊,我们班一个长得好的男生都没有。”

“有好看的你还想干嘛啊?”叶修回过头来,又看看苏沐橙:“这你就不怕大腿被坐粗了?平时连快递都不肯放腿上开。”

“我又不胖!”小姑娘举起叶修的烟盒摇了摇以示抗议。

“就是”苏沐橙点点头表示赞同,还晃晃手里的打火机。

行吧,你们姐妹花,你们哥两好。

叶修最终选择认怂,干完事就走人回自己位子,从小姑娘身边经过的时候想顺走那包烟,没成功。

这丫头贼精贼精的,要给小孩子做好榜样还不能猥琐发育,斗不过斗不过。

叶修倒在靠背椅上仰天长叹。

他看那两人抱在一起披着空调毯的样子,突然觉得他家丫头和苏沐橙小时候格外的像。

那个时候,苏沐橙也是喜欢乐呵呵的跟在他和苏沐秋后面,人丁点大(事实上他和苏沐秋什么时候看苏沐橙都只有丁点大)鬼名堂不少,每天笑嘻嘻古灵精怪的。

“要是那家伙还在,要今天认识了这祖宗估计能给宠上天了”闭上眼这样想着,叶修就这样迷迷糊糊毫无防备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他那样睡脖子不疼吗?”

“他之前有次打完比赛,回去连宿舍门都没来得及打开就靠着墙睡着了......”

“那......我们要不要分条毯子给他呀?”

“我觉得OK。”

于是叶修身上就多了条有熊猫耳朵的毯子,怕他被空调吹到醒来脑袋疼,苏沐橙还而非常善意的把自己的熊猫睡帽给叶修套上了。

一大一小两个姑娘蹲在叶修旁边,翻动着手机很小声的议论:

“拍一张发叶秋吧,不过我没有手机。”

“没事,我登叶修他QQ......”


2.等到了下午,天气变得凉快了些,应该是在苏沐橙抱着小姑娘在折叠床上睡觉的时候外面下了场大雨的原因,再加上遮住太阳的云都还未散去,更是减少少了几分灼热的光线。

小姑娘毕竟是优等生,作业早在上午就做完了,到了下午训练的时候小姑娘就窝在沙发里,身边摆着八九个手机给她轮着玩。不愧是叶家出来的姑娘,用别人都是直接点开游戏,什么微信啊QQ啊瞟都不瞟一眼,也不知道是像谁,打游戏极其投入,整整两三个小时姿势变都不带变的。

查岗两三回的陈大老板急了,生怕小姑娘这么玩下去眼睛要近视,趁着叶修他们休息马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有道理,要不找个人带她出去溜达溜达?”

“可是大家不都有事吗?我等下还和赞助商约了见面......”

“小老大要出去吗!我可以当保镖啊!”包子一拍桌子就从位子上窜起来。

“包子你坐下......”叶修想着就觉得脑壳痛,这两个人一个大活宝一个小活宝,出去了还不知道谁溜谁。

眼下他、方锐、魏琛还有苏沐橙,这几个职业出身的还得分析分析最近几场比赛的整体局势,罗辑和安文逸还在今天的基本训练里苦苦奋斗,要他们出去不太合适。唐柔?叶修回头看了一眼神情专注的唐大小姐,唐柔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跳动着,眉头微微皱起,看样子是碰到了什么难事,要没解决多半是不肯离开电脑桌的。网吧里的工作人员又是都排好了班,不方便临时更改,那眼下只有......

“莫凡、一帆,你们俩谁带咱们小祖宗出去转转?”

“我可以.....”

“啊,好的前辈。”

两个人看着彼此,这就尴尬了。

叶修头痛了,要两个人去也太兴师动众了一点,他这还想合理利用时间可以给不去的那个人做下今天训练的分析呢。

“要不......”叶修犹豫了一下“你俩竞技场?”

他觉得很OK啊,顺带录个像补充分析这一场。

刚刚还打算“点兵点将”的小姑娘听到这个突然就来了兴趣,马上表示赞同,并跑过来试图围观。

这可是电视剧女主待遇,难得一次呢!

“好。”

“我来开房间吗?”

“可以的。”

俩个人也爽快利落,立刻就坐回了电脑面前开始操作。

地图随机,竞技场中忍者和鬼剑士厮杀在了一起。

小姑娘也是第一次看别人打竞技场,俩个角色你来我往的攻击伴着华丽的特效让她睁大了眼睛:画面闪来闪去的,那个忍者明明被戳中了,“噗”的一声消失后,下一秒又从别的地方出来了,而且还有什么小罐子一砸,“噗”的一声就有好多烟冒出来。

但她还是觉得那个拿日本刀的角色放的魔法阵比较好看。

最后是那个忍者倒下了没再站起来。

小姑娘看了看莫凡,莫凡脸上没什么表情,也不知道是不高兴还是毫无波动,又看看另一边的乔一帆,他揉了揉手松了口气。

鬼剑士和忍者贴着打,还真是不太扛得住。

乔一帆站起来和莫凡道了声谢,顺便问了问他有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没有。

“没有。”莫凡干巴巴地回答,又觉得哪里不对,补上一句:“你很厉害,谢谢。”

“莫爱卿也厉害啊,就是你那个角色,‘刷——!’的一下出现,又‘刷——!’的一下不见了......”小姑娘凑到莫凡面前手舞足蹈地描述,看得莫凡一愣一愣的。

“......所以说,你超厉害的,当然一帆哥哥也厉害。”说完还很像模像样地摸了摸莫凡的头。

莫凡顿时感觉挺微妙,被小朋友安慰这种事.......

“祖宗啊你快点,一帆都准备好了。”

“来啦来啦。”

“我明天陪你出去。”

莫凡突然说。

“好啊。那我走啦!莫爱卿不用送了!”

“路上小心。”

“嗳!”


3.外面天还是比较阴沉,却也不算闷热,索性小姑娘也没有拿她的小太阳伞,跟着乔一帆往餐馆多的那条街走。

和乔一帆,小姑娘是不大熟的,她和莫凡话都几箩筐了,和乔一帆一天下来说的话还真是没多少。

“嗯......要牵手吗?等下要过马路。”乔一帆对她笑笑。

“牵吧,谢谢一帆哥哥。”

小姑娘的右手被牵上了,乔一帆似乎是怕掌握不好力度,牵着她手感觉像捧着朵云,两只手在他们之前轻微的晃呀晃。

小姑娘发现觉得乔一帆的手很不一样,好想从来没有感受到过。

当然了,小女孩目前为止短短的人生经历里,能牵过多少人的手呢?

叶秋叶修的手其实很像,两个人用键盘都用得多,指尖都有点硬,不过叶秋右手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左侧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茧,应该是读书的时候写字熬出来的,而叶修手要白净些修长些,但连右手着掌心的关节下面一点点也有些粗糙了;叶叔叔的手上倒是到处都能摸得到茧,参军那么多年留下的;包子的手就特别大,玩剪刀石头布的时候可以突然包住她出的拳头,不许她耍赖;柔柔姐姐的手特别漂亮了,是她见过的最漂亮的手......

可是怎么说呢?一帆哥哥的手......很普通,也不能说是平凡,他的指尖也有些硬,掌心有些粗糙,握着她手的时候微微冒汗......就像、就像......

小姑娘突然意识到什么。

她心目中理想的男主角的感觉!!!

就是那种温柔又阳光的邻家小哥哥,微笑着牵着手你的手陪你走过美好青春,眼神温柔地能把心都融了的小哥哥!!!

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嘛,喜欢的类型其实很好概括,要么骑士要么王子,啊当然两个人加在一起就更好了,再不然就是那种坏坏的魔王了。

小姑娘瞬间多了一份羞涩,整个人都有一点不好意思了。

哎呀,牵手这种事。

小姑娘有点扭捏了。

您今天在叶修手上画手表的时候可没这自觉啊。

“想吃什么口味的菜?还是不要太辣了吧?”正纠结着去哪家店订晚饭的乔一帆问道。

今天中午的惨象实在是让人难以忘怀啊,辣哭了都。

“我、我都吃的,一帆哥哥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吧”小姑娘马上意识到自己实在有些不矜持,又连忙补充“队里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吧!”

“那......你不是想吃辣吗?我们悄悄点一点稍微辣些的怎么样?”中午那种就算了吧。

乔一帆弯下腰来凑到小姑娘耳边很小声的说,就像是在讲两人私人的小秘密。

“嗯,好啊!”

真的,太太太太太温柔了,还特别可爱。

小姑娘抬头看着正在浏览菜单的乔一帆,自带高光滤镜还有贴纸,乔一帆周围花都开了几种了,阳光还打在他的脸上留下好看的阴影。

外面天都还是阴的呢。

回去的路上,还是手牵着手,小姑娘红着脸咬着乔一帆买给她的粉色棉花糖。

“刚刚看你一直在看,就想买给你好了”什么的......

一帆哥哥超帅!

小姑娘在心里荧光棒都挥断了好几根了。

“我们回来了。”

“哟,这么快。不是,祖宗欸你脸怎么这么红?”

“小乔你不会对咱们小祖宗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吧?老夫不能允许啊。”

“我什么都没干啊......”

“没没没,就是外面一下热一下凉快的,不太习惯......”

“去休息会儿“叶修直接就把人给赶到了沙发上”一帆辛苦了,带她出去怪累的吧?”

“没有,她挺乖的。”

“哟,稀奇啊,之前叶秋还告诉我她一出去就像脱缰的马一样呢。”

“老叶!”

“行行行,我不说了,您歇着您歇着。”

小姑娘嘟着嘴,朝着叶修直皱眉头,心里却想着:

啊,他刚刚夸我乖。


4.到了晚上固定写日记的时间,喝了一杯奶冷静下来的小姑娘开始回顾中午之后发生的事。

“......今天下午我是中邪了吗,太丢人了......怎么像个花痴一样,和那些一天到晚往叶秋那凑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虽然一帆哥哥就是很棒啦。”

“明天要不换一个成熟点的剧本?”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Tbc—

*下一章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下一篇小姑娘就回家啦!

*除夕快乐


评论(1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