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你】醋意三连

*我的目录

*炸个尸,很短小,上课想到了就写了一下。

=================================

叶修

“嗯,我也可以。”

“这操作还好。”

“退队吧,这本我带你。”

黄少天

“......我现在不想说话。”

“没事。”

“当然有事了!!!玩什么大冒险这都已经过时了好吗?亲手也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喻文州

“我现在有点生气。”

“嗯......好吧,我骗你的。”

“我现在非常生气,你打算怎么哄我?”

周泽楷

“不行。”

“不为什么。”

“我不高兴。”

孙翔

“又不是小孩子我干嘛因为这种事生气啊?”

“当然也不会吃这种事的醋啊,你们玩得开心呗。”

“谁许你单独和他去了,回来!”

孙哲平

“嗯?就凭他?”

“哈,好笑。”

“有本事他抢抢看。”

张新杰

“我可以说不行吗?”

“一小时也不行。”

“至少他不行。”

—End?—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高三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呀!!!!

评论(8)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