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当你家多了一只宠物②

艾玛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文了_(:з」∠)_【我才不是因为LL的活动刷得忘了更新】你猜今天是哪几只w 那么废话少说。 
         今天的文风有点奇怪
         ooc

         ooc  

         ooc

〓〓〓〓〓〓〓〓〓〓〓〓〓〓〓〓〓〓〓〓〓〓〓〓〓〓〓〓〓〓〓〓〓

        你一直认为你家枪王大大挺呆萌来着,尤其是对他头上那根呆毛的好感简直直奔对他脸的好感。

        所以你在逛街的时候看到那只和你男票一样呆萌的仓鼠的时候,毫不犹豫就掏出了自己的钱包(虽然跟前文没有什么关系●v●)。

        “泽楷你看你看!”

         刚刚一进家门连衣服都没换你就提着笼子扑上了周泽楷。周泽楷惯性的扶住你的腰,心情不错的看着在他怀里一脸兴奋将关着仓鼠的笼子放在他的手上的你。

         “……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买只仓鼠回来? 

       “因为和泽楷你很像啊,超级可爱对不对ヽ(〃∀〃)ノ” 

         要不要这么耿直啊! 

         然而当他还在纠结“自己是真的和这种可爱的生物很像吗……”的时候,你潇洒的对他丢了一句“泽楷你看着它我去洗个澡。”就风风火火的离开了客厅。 

         而你就安安心心的在浴缸里躺了半个小时,顺便刷了个博(不要问我怎么在浴缸里刷博)。

        当你擦着头发来到客厅你觉着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仓鼠被你的亲亲男友放在了茶几上,抱着饼干啃得不亦乐乎,一边啃一边掉饼干屑在桌上。周泽楷浅笑着,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修长的手指在仓鼠的背上轻轻的抚摸。

        真是美好啊……但是为什么有一种不爽的感觉……到底谁是你女朋友啊枪王大大!

        感受到了你复杂又赤裸的目光,他招了招手示意你过来。你乖乖的坐在他的身边,也不管头发干没干就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等一下。”

       他将仓鼠放回笼子起身洗了个手,回房拿了电吹风,顺势一搂把你放在他的腿上就开始帮你吹头发。

       犯规!教练他犯规!

       虽然不是第一次帮你吹头发,他还是尽量的放轻了手力,你舒服得眯着眼睛就想往他怀里一倒就睡。虽然事实上你也这么做了。

       将电吹风关了之后,周泽楷才发现你睡着了。轻轻地将你抱起,偏偏这时仓鼠开始抓拍着笼子发出“咔嚓”的声音。

       他弯了弯腰对不安分的家伙笑了笑,将手比在唇边作了个噤声的动作。

      “……安静。”

       不知道为什么仓鼠吵得更厉害了_(:з」∠)_

                                                                                                  TBC
 〓〓〓〓〓〓〓〓〓〓〓〓〓〓〓〓〓〓〓〓〓〓〓〓〓〓〓〓〓〓〓〓
         因为要期末了原谅我只更一篇_(:з」∠)_
         到了寒假我会日更的真的w
         我在想是乐乐和双花单独两篇还是就双花。真是的好想开别的坑啊……
         我真的觉得我苏苏苏不行啊【臣妾做不到啊!】
         文洲我还是没想好【捂脸】
         感觉质量没有上次的好,对不起!

评论(10)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