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这个药真的没问题吗?!【叶修篇】

       久违的更新…………宠物篇我正在码双花篇不能说我跳票啊真的不是跳票啊相信我!!!

       这次写的是感冒的事……灵感来着于我感冒说的一堆莫名其妙的话●v●

       私设balabalabala

         ooc

         ooc

         ooc

         可以接受就走着!

〓〓〓〓〓〓〓〓〓〓〓〓〓〓〓〓〓〓〓〓〓〓〓〓〓〓〓〓〓〓〓〓〓
叶修

       叶修他发烧了,脸烧红得像是邻居家的熊孩子上次将红色的颜料浇在了他脸上一样。虽然突然浮现在你脑海里的这种比喻十分奇葩,但是你实在无暇顾及这些。

       费力的将倒在电脑桌前的叶修托上了床,你下意识就抄起你放在电脑前的手机打给做医生的同学问该吃什么药。

       你俩本来一直就玩得好再加上平时荣耀时配合起来也小有名气,叶修大神是你男朋友这事你两人早就共享了一番。说到底是专业的(医师兼微草粉),你就把症状这么描述了几句对方就自信满满的报了个药名并且叮嘱了几句用药量和忌口的东西。

      作为报答你答应她把你卡很久的肉给炖了。

      巧的是这种药在你家药箱正好有一盒没开的。

       喂他吃下药之后你就转身去收拾,叶修倒下时那包才开的烟撒了一地,没想腰都没有弯下去叶修就迷迷糊糊的醒了。

     “媳妇……”

       本来慵懒的声音再加上病中的沙哑,妖娆得让你至少迟了三四秒才反应过来这是叶修在叫你。一边往他那走一边感慨到底是专业的用药效果都不一样。

     “不再睡会儿?等等你干嘛!”

       ”我要媳妇陪。”

       你才刚到床边便被上面的人拦腰一抱,茸茸的头在你的腰上蹭来蹭去,嘴里碎碎念念咒似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鬼。

     “你不陪我就是和刚刚跟你打电话的那个人有什么……”

     “不刚刚那个是……”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卧槽这不是无理取闹嘛!这药是哪产的可以重点人物属性?!

       不过……这样倒是蛮可爱的……比起平时满嘴开炮稳拉仇恨的样子真心让人觉得小天使了很多。

     “行行行我陪,你等会儿。”

     “少来媳妇你仇恨根本不在我身上,放你走别人首杀了我要的材料怎么办……”

     “卧槽你开的怪仇恨不在你身上你逗我?还有你给我解释一下材料是个什么鬼!”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稀有材料啊(笑

       —我只是材料啊?

       —这样千机伞才能升级啊´_>`

       ……………………

       噫不行了你心好累啊嗷_(:з」∠)_

    “我苦心经营兴欣每天在网游里跑来跑去被各大公会追杀又要管理又要卧底好不容易讨了个媳妇竟然一点都不关心我吾妻叛逆伤透我的心……”

       这药蓝雨产的吗我的妈怎么技能点全点嘴上!

       你一头黑线看着躺在你腿上balabala说个没停的人最终投降躺进了被子里。见你进来了,叶修倒是满足的闭了嘴。把你困在怀里哼唧了几下就把头搁在你颈窝飞快地睡了。

       轻轻的把叶修额头上被汗黏住的头发抹开,动了动想脱身去拿毛巾,结果发现搂在自己身上的手越抱越紧,手的主人在你身上猫一样的蹭来蹭去,嘴巴里嘟囔着说着些抱怨的话。

       是的,抱怨。

     “媳妇从来就不和我一起下本去抢BOSS明明成了哥的人就是兴欣人竟然去帮王大眼的公会抢BOSS简直了……”

    “不就是看我不忍心吗竟然还真抢到了……”

    “我媳妇怎么就这么汉子呢从来就不和我撒娇……”

      ”伐开心,要抱抱。”

       …………………………

       因为叶修要忙比赛的事你很少和他添麻烦,实在又不是很在意节日的那类型的人,什么情人节圣诞节往往礼物都是一群人一群人的送。看着叶修每次都很轻松的样子你以为这样就够了。

       其实并没有。即便宅男如叶修,除去荣耀大神也只不过是个在恋爱很普通的人。偶尔也希望自己喜欢的女生撒个娇、自己偶尔装个13刷个帅什么的。

      #我的男票在吃了感冒药后画风不对说了很多不得了的话把我萌到了要哭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好好休息,叶修。

醒来之后

        “叶修修你好一些些了嘛w”

       “…………媳妇你吃错药了?”

       “…………滚,吃你的感冒药去,别翻了烟我收了。”

〓〓〓〓〓〓〓〓〓〓〓〓〓〓〓〓〓〓〓〓〓〓〓〓〓〓〓〓〓〓〓〓〓
        嗯这次文风好像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o<-<

        你们看得开心就好……嗯……

        我去写双花了嗯

        有错字请指出!!

评论(18)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