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年龄差【黄少天篇】

       一直想写的一个梗来着,然后我就写了。

       私设多如山!多如山啊!,文风见鬼。

       啊我终于愿意来写文了。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哦对了,我是真的不知道黄少到底什么时候去的蓝雨训练营啊!我这个人数学不好要是年龄差算错了悄悄私信我别在评论里戳穿我啊!(捂脸(并不想承认算了很多遍

       走着?

============“欸我实在不懂啊为什么作者你每次写文一定要加一条这样的分割线其实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啊作者同志欸你不要不理我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吐出来的字个个是黄金你造嘛”=============

1.最初

       你还记得你的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是在一起的。上学期间,你在料理部,黄少天在篮球部。

       从一楼的料理教室里最靠外的窗户看向外面,你就可以看到一群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和青春的少年。

       而黄少天,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你还记得你们两个第一次标准意义上的见面,你熟练地打着蛋看向窗外突然之间就被罩在他灌篮的影子下,你总觉得有那么一瞬间,你们的眸子对上了。

       落地的他朝你咧嘴一笑,然后就朝同伴跑了回去。

2.秘密

   有一件事是很少有人知道的,那就是黄少天打篮球的时候很帅。

   不但很帅,话还不多。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包括黄少天在内的人知道了。

3.投食

      你一直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料理教室的,终于有一次看到一只半死不活的哈士奇对你一点都不可怜兮兮的求投食。

     “诶我说那个漂亮妹子你有没有东西吃啊我中午没有吃午饭就和朋友来打球我现在可能马上要饿死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妹子!”

       竟然还眨巴了下眼睛。

     “叫学姐,臭小鬼。”

     “卧槽不会吧就你这身板竟然比我大诶妹不对学姐我错了你别走啊......”

      你始终不太想承认那天夕阳下死命夸你做的点心好吃的哈士奇有那么一点可爱。

4.吓我一跳

       从那之后,在料理教室没有人的时候你就会不嫌吵的把窗户打开,一边看着篮球场一边做点心。偶尔你也可以看到那个耀眼得像太阳一样的少年在进球之后朝你得意的傻笑。

       当然也会有让你们都被吓一跳的情况在。

       球飞来得总是措手不及,手上拿着的打蛋器和不锈钢碗应该不能做那什么的剑和盾吧?那几秒钟之内仍然脑洞大开的想。

     “嘭——”不偏不倚的打在了窗户的框架上,球就这样在你面前弹高然后掉到地上。

       球的背后是气喘吁吁赶过来一脸担心的黄少天 。

     “学姐学姐你没事吧你说句话不会被吓傻了吧我都说了你每次这样开着窗看我打球我是很高兴但是真的超级危险啊下次还是吧窗户关了......”

     “少天啊。”

     “啊?”

     “吃奶油吗?”说着你将手上装着打好的奶油的不锈钢碗朝着他的方向倾斜了过去。

     “诶诶诶我现在手很脏啊难道学姐你是要喂我吗这这这这么多人在看不太好意思啊当然你如果执意要喂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如学姐你去找个勺啊什么的料理教室应该有很多的......”你看到站在面前的少年一边挠着后脑勺一边脸红的碎碎念语速还越来越快,炯炯有神的眼睛紧张得四处乱瞟就是不看你。

       这家伙害羞起来挺可爱的嘛。

     “张嘴”你看着闭上眼睛的对方在心里感叹果然小年轻就是嫩得很。

     “啊——卧槽?!”

       少年健气的哀嚎简单的盖过了打蛋器转动的声音。

       据说那天黄少天领子上满是白色液体叼着华夫饼跑回去的时候总是可以听见妹子们激动的窃窃私语。

4.第二颗扣子

      你要高中毕业了,高考都考完了,而黄少天还在初二期末考试的准备里水深火热。

     “自己究竟是把他当弟弟,还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呢?”你靠在冰箱旁边想着这件相当费脑的事,夕阳的余晖从窗户外斜射进来,临近期末,球场上已经没有那些年轻的影子了,倒是你们这个年级的学生说着“要让母校最后感受一下我们的活力”之类的话在球场上风卷残云。

     “这个芝士蛋糕还是下次再送吧?”正这么想着准备打道回府的你手上的蛋糕盒子突然就被小心翼翼的拿走了。

      “这是给我的对吧这一定是学姐专门给饱受学习摧残的我的对吧对吧对吧!”

        该怎么找个借口说不是呢?

      “学姐以后是打算到国外去学做点心吧我就说嘛不管哪个点心店的甜点都没有学姐做的好吃而且还贵的要死觉得好可惜啊从今以后放学都没有点心吃了肯定会饿死的对了学姐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啊?”还在前面说的内容里面找槽点的你被问了个措手不及。

      “我是在问学姐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啊”黄少天顿了顿,又加了一句“作为一个男人来看。”

      “很不错”你脱口而出,又觉得哪里不对的补充了一句“长大之后大概会是那种欠一屁股风流债的那一类吧。”

     “那那那如果是作为你的男朋友呢?”

     “少天,你还小。”

     “我已经长大了,我在说什么我很清楚!”

     “我们差了四岁。”

       我要是同意了就要被和蔼可亲的母校二者开除其一了而且这是在教唆未成年人早恋啊。

     “年龄什么的不是问题啦你萌那个精灵王的时候不也说年龄差根本不是问题嘛放心以后我照顾你保证让你觉得你是小我四岁而且不是我打击学姐你哦以学姐的身高带出去和别人说你大我四岁会有人信吗。”

     “......怕了你。”你用力把校服上第二颗扣子扯下来,放在黄少天手上。

     “别问我什么意思,等你成年之后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把老娘追到。”

       害臊得用爆粗口掩饰自己的紧张的你当然没有发现那个小了你四岁的人盯着你因为没有扣子而露出来的白肉这件大逆不道的事。

5.蓝雨旁边西点店的日常

      很多年之后,很多到黄少天成年之后,成为了荣耀联盟的剑圣之后,蓝雨旁边出现了一家西点店。据说里面的糕点好吃到极点,很多点心被蓝雨承包作为御用的点心供应店;再后来,就有了传说中“蓝雨周边地区刷到野图黄少频率最高的圣地”这一最大卖点。

       呵呵,你真的感受到了店内行走的都是你的情敌的危机感,不论男女。

       所以你就决定每天限量供应甜点了。

     “媳妇儿是怕我被抢走才每天限量供应甜点的对吧对吧对吧我知道的你不要害羞嘛诶不要不理我嘛我觉得这么做一点错都没有我媳妇做的点心那么好吃一开始还不是为我做的你说是不是啊唔唔唔!”

     “我看只有秋葵味的泡芙才能堵住你的嘴。”

       事实上是抹茶的。

6.夜雨声烦

      说起下雨的夜晚啊,总是有闪电和打雷这种让你方得很的东西。

      当时还在作为学生党的时候,每次这样的晚上黄少天都会悄悄的把自己的手机从爸妈那偷出来给你打电话,叽叽喳喳的在电话里和你说个不停,从篮球比赛聊到数学抛物线,从自己英语听写没有过到地理考试三山夹两盆,从今天吃的点心味道又棒了到“学姐学姐你该睡了诶怎么不出声儿啊睡了吗晚安好梦啊。”

       在国外那会儿就没有这种特殊待遇了,一个人躲在被子里一边吓一边觉得自己竟然被一个后辈宠坏了真是闻所未闻。

       然后同居了之后你却对那些东西毫不介意了起来,反正下雨天和其它的什么别的情况是一样的。你已经习惯了在任何一个下雨天被某人圈在怀里耳边全都是他的声音,习惯了因为你突然没有声音低头查看时那人头发擦过你的脸颊酥痒的感觉,习惯了他在你耳朵边给你小小声的晚安。

       你知道他其实很怕你觉得他烦,就像你很怕他会更喜欢比他小一点更会撒娇一点的软妹子一样。

       但是当你们结婚的那晚下起雨的时候,叫你告诉他:

      “夜雨声烦,我挺喜欢的。”

7.芝士蛋糕

     “噗w”

     “诶媳妇你笑啥呢傻不溜秋的快快快丫头去看看你妈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诶哟这不是芝士蛋糕吗爱妃有心了!”

     “为什么妈妈喜欢做芝士蛋糕啊?”

       你把食谱放回原处,看到自家老公朝你眨了眨眼睛,嘴角边和你女儿一样粘着蛋糕屑。

       真是长不大的孩子。

     “这个啊,你问你爸咯(笑“

8.“甜蜜的爱情”

      ↑嘘

==========“你要是再多蹦哒出一个金子我就BE给你看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一字千金”=========

      写的比较赶哈哈哈我妈在催了√明天会重审一遍小改一下(第二天的我悄悄的表示已经审完了√我去碎觉了真的不是在等自己喜欢的人的红包QAQQQQ

      发现错字欢迎指出!    

      小年快乐希望大家食用鱼块(不是错字

评论(9)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