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并不太懂你们猫的思维【周泽楷篇】

       咳,这个的脑洞来自空间的一组图.......全名好像叫做:有一只朝会粘人的猫咪是什么样的体验?   

       微博上找关键词应该可以找到,真的很萌,很萌。

       结果当天的QQ签名就改成了:“总有一天我要养一只猫,然后叫它周泽楷#我和你们嗦泽楷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床上来了#”

       想想都觉得好萌啊......但是想想又觉得这不在【男神×你】的范围?

       第一次写宠物化......原谅我的OOC

       依然私设多如山哦

       OOC

       OOC

       OOC

       ↑都接受就往下看吧!

===============总有一天我要养只一猫===============

1.小奶猫

       你收养了一只苏格兰折耳,毛色灰灰的那种。你撑在床上看着在像球一样在你被子上滚来滚去的小奶猫,想着要给取个什么名字。

2.名字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就这么出现在了你的脑海。

     叫你“周泽楷好不好?”你戳了戳那个拱来拱去的小肉球,受到触摸的他将头猛地抬起动了动耳朵,然后蹭了蹭你的手指,“咪”的叫了一声。

     一百点伤害(捂心口)

3.  优雅的美男子

     偶尔会有朋友或者亲戚到你家来,每到这时候,周泽楷就会收到一堆赞叹......

     还有调戏。

   “不是说小猫都挺粘人的吗,感觉你家泽楷好矜持啊”你的朋友拿着逗猫棒在周泽楷面前晃来晃去,而周泽楷只是意思意思的去撩了撩那根逗猫棒,然后就优雅的踩着猫步坐回了茶几的猫垫上,对着你朋友轻轻歪了歪头。

   “卧槽不是我说你家泽楷要是是个人绝对少女杀手。”

     而每天早上都被周泽楷蹭醒的你,只能在心里默默赞同最后一句。

4.Excuse me?!

   周泽楷是个小骑士,每次在你洗澡的时候都会站在门外静静的守着你。

   甚至是帮你拿洗面奶的朋友他也会凶神恶煞的拦着不给靠近。

   然后啊,你机智的朋友就对你丢了一句:“洗面奶我放你门口了啊!”就谜之沼跃鱼的回到了你房间继续刷说说。

   你把门轻轻的拉开一个缝隙,把竖直放在地板上的洗面奶抽进雾气腾腾的浴室。

   可是洗着洗着,你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一丝丝的冷风吹在你光溜溜的背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一转头你发现,本来应该关上的玻璃门被一个灰色的小爪子扒开了近4厘米的距离。

   你就那么看着周泽楷努力的扒开门,然后把漂亮的棕黑色眸子kirakira的对着你。

 “一起洗”————好像在这么说。

 “Excues me?!”

5.桃花

   你很喜欢带着周泽楷下去遛弯,一开始怕他乱跑专门系了根绳子,但是在发现比起上树乱吃撩狗以外他更喜欢跟着你的步子在你旁边散步之后,那根高级溜猫绳就被打入了冷宫。而你专门手工做了一个带着蓝白条纹的蝴蝶结和铃铛的项圈专门给他散步专用的时候戴上。

   看着带着项圈在镜子前踱步的周泽楷,你更加认定自家泽楷是个小帅喵的事实。

   而令你们头痛的事也不是没有了。

   每次到了院子,个别的猫就会在你们周围打转转,一开始你不觉得很明显,有一两只猫在小区是很正常的事,然而一段时间之后,猫就开始扎堆了,更有热情积极的直接扑了上来。为了防止他受伤,有时候你抱着周泽楷直接开跑,其它的猫就追着你们跑。在最严重的春天,你甚至直接收到了小区物业关于“你是不是偷猫贼”拐弯抹角的询问。

    你洗完澡后抱着周泽楷看电视,电视剧里男主身旁妹子一群一群的求交往犯花痴,而女主站在一旁看着这场景哭笑不得。

  “你看你和他一样尽给我惹桃花”你点了一下他的鼻子,他竟像不知所措一样的把头摇来摇去。看他这样你乐了,把他抱近对着你的脸“你说我是不是要给你找个漂亮的小女朋友,把你给嫁了?”他的头摇得更猛了,你看着他止不住的笑,却没发现他越凑越近。

    笑到一半你突然就愣住了,猫嘴巴特别的触感就这么出现在了你的脸上,甚至有个更为柔软的东西在你的嘴唇上轻舔了一下。

    #我保留了20多年的初吻突然被自家爱猫给要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出乎意料的,你并不觉恶心和委屈,甚至觉得脸有一点烫。

6.梦境

   那天晚上你做了一个梦。

   生活还是生活,但是你没有你的爱猫。

   你在房间焦急的寻找,但是没有他的踪影,甚至你连一根猫毛一粒猫粮都没有找到。

   这时候门铃响了,鬼使神差的你既没有看猫眼,也没有问对方是谁就将门打开。

   开门之后,你被纳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外面阳光和煦,却明媚不过那人的脸庞。

 “泽楷......”

 “我在。”

7.一觉起来,阳光和你都在

   你就这么从梦中醒来,感觉没有任何疲倦。阳光从落地窗外洒满房间,让你觉得依然在那个梦里。

   身边的灰色在感受到你的动作后也从床上起来,小步走到你的身上轻轻的蹭着你。

 “泽楷早安w”

 “喵w”

8.现实

 “泽楷你看什么呢?”

   从厨房出来的你的看到正在翻手机的周泽楷,好奇有什么可以让他有如此哭笑不得甜中带苦的表情,一脸稀奇的凑过去看。

   啊......你转的叶太太写的周泽楷猫化文。

 “想养猫?”

 “......是......”

 “不给。”

 “为什么啊泽楷!不会麻烦你的我自己照顾啊!”

 “会争宠”他笑着看着餐桌上的鱼汤、小鱼干、红烧鱼肉,周泽楷切身的感受到自己地位的岌岌可危。

   然后你在餐桌上就默不作声了,把鱼汤喝得响亮。

 “真想养?”盛着第二碗饭回来的周泽楷突然问。

 “嗯!”你就知道这套对他有用!

 “喵~”

 “泽、泽楷?!”你看着他夹起一条小鱼干放到嘴里。

 “喵喵喵”然后他夹了一条小鱼干放在你的碗里。

   你万万没有想到,他一晚上竟然除“喵”和“嗯”字以外一个字都没有吐。

   包括你在他身下哭着说不要的时候。

=================然后取名叫周泽楷=================

       这次好短啊......我要去吃晚饭,因为晚饭有鱼......本来想把那个图微博的链接发上来的.....结果不是很好放(因为是张图)

       各位感受到了我的心机了吗(眨眼)

       觉得有一点烂尾,有时间会改一下或者在和猫的生活那一部分加一点脑洞

       然而我要开学了呵呵。

       小伙伴们作业做完了吗?

       有错字请不要在意的指出吧!

       各位食用鱼块!




评论(13)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