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啊都是你的错

      第一次熬夜写文,也是第一次写周叶,希望OOC不会太严重

      OOC

      OOC

      OOC

      我觉得我要失眠了,真的(我要小周

      本次使用BGM:Bloom of Youth

==============相思已是不曾闲=================

       对于叶修而言,周泽楷不在的夜晚开始逐渐变得难熬。

       他学着像从前周泽楷不在身边时那样在荣耀中开着小号做一只夜猫子,荣耀永远是个“不夜城”,是个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热闹起来的地方,但无论击杀喊话多么的豪迈,耳机中的声音多么嘈杂,他的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感到空虚和疲惫。这和他白天或者以前的状态是明显不同的。

       ”大概是老了,身体上总是有些力不从心吧。“

       叶修是这样乐观又悲观的想的。

       但当他抽出账号卡,翻上那张突然大得过分的双人床时,他依然疲惫,但是就是睡不着。

       在总是可以闻到周泽楷淡淡的体香味的床上不停地翻滚。

       ”哎呀你这只是想小周了,谈恋爱的人都这样啦★“

       叶修顶着黑眼圈和苏沐橙交流失眠心得时,苏沐橙这一语道破天机的话直接让他虎躯一震的把方便面调料包都给留在了碗里。

       ”沐橙你也太小看我了哥会是那种少女心的人吗?“

       ”你今晚睡前喝杯牛奶,要是还失眠就说明你这是死鸭子嘴硬咯:)“

       ”这两者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第二天苏沐橙问他睡眠情况怎样的时候,叶修顶着一头杂毛绝望的问:”你觉得哪个牌子的安眠药比较安全?“

       ”哇你这是要相思成疾了吗。“

       于是这天晚上,叶修躺在床上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平时都是等对方不忙了主动打过来,除了要周泽楷带东西回来他很少主动打过去。主要是叶修心疼对方工作一天太累,而周泽楷常常工作忙到很晚不打电话过来也是怕打扰叶修的休息。

       叶修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对除荣耀以外的事物都不会太过于执着的人,虽然这并不代表他不在乎,但过早的离开家的经历让他学会平淡应对很多东西。包括周泽楷向他提出交往时,他都只是笑着说:”好呀“。那时候的他很清楚,自己对于这个优秀的后辈是很有好感的,那种明显跨越了朋友、跨越了一个前辈对后辈的好感。

       他是喜欢周泽楷的,而且越来越喜欢了。

       ”前辈?“

       ”啊......我打扰你休息了吗?“

       ”没有,刚回房“

       叶修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听到周泽楷声音的那一刻,全身的细胞都好像在叫嚣着说:”好想这个人。“

       ”小周啊......“打电话的理由一时半会儿有点难以启齿,但对方平稳的呼吸浅浅的传过来又让他觉得承认也没有什么不好”我失眠了“。

       ”哪里不舒服?“对方的声音透露着担心。

       ”我想你了“叶修翻了个身,发出一阵摩挲的响声,又稍稍加大声音补充了一句“小周,我很想你”。

       电话那头沉默了,但没有很久。

     “我也是”周泽楷的声音上扬,叶修很简单就可以想象出他那张帅绝人寰的脸上像小孩子得了糖一样的可爱表情。

        学着叶修,周泽楷也大声的补充了一句:“我也很想前辈“

        两个人都笑了,叶修很开心的听到那边说会等他睡着再挂电话,要他把手机免提开着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不要放在枕头旁边睡前要滴眼药水之类的话。

        这种感觉意外的很不错。

        ”怪不怪我?“

        ”小周指什么?“

        ”......老是出差,害你失眠“

        ”哦!是啊我好怨念啊哥这么帅的人成了只熊猫还要被嘲笑你看你小子负不负责“

        ”负责!“

        ”.......“

        ”前辈?“

        ”......z“

        ”/////媳妇?“

        ”......zZ“

        第二天神清气爽醒来的叶修觉得苏沐橙真是神了竟然给他开了这么灵光的安眠药。

        恋爱果然使人年轻。

=============又那得、工夫咒你==================

       感觉把老叶写少女了,没办法我BGM就是那么少女我控制不了自己。

       老叶我不是故意的!

       切才1:36我一点都不虚(你们看我明天什么时候发文就会知道真相

       发现自己虽然是个腐但是BL特别苦手

       啊1:37了。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