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①

*做目录的时候顺带修改过的版本

*私设

*我脑海的中的他们

*要是这样还有错别字......你们就在评论告诉我

===============西湖的水啊===============

【叶修】

1.并不是没有尝试过戒烟,沐橙其实也有帮忙,结果是发现荣耀联盟一大战术大师根本套路不了自己,只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然后见招拆招。

2.事实上挑衣服的品味很不错,之前显得不修边幅是因为让他认真挑衣服他认为还是有点麻烦的。

3.是个相当禁欲不禁撩的人,毕竟晚上也忙着和荣耀女神在一起,那什么生活还是很贫瘠的。

4.比起主动嘲讽调侃,更多的时候是耿直。

5.从小就不是个容易生气的人,或者说怒点比较奇怪,印象中比较深刻的小时候的某次生气是因为叶秋偷偷吃了那个时候很喜欢的布丁。

6.每次和韩文清打之前都有“诶哟这次调戏老韩一下”的想法,然而一出手就和想得不一样了。

7.在苏沐秋教苏沐橙扎辫子成功后的第一个牺牲品。

 “我当时照镜子的时候整个人都惊了(点烟)”。

8.不常喝咖啡,因为怕苦。

9.对大部分游戏都有可以极快上手的天赋,包括换装游戏。

 “叶修叶修这关到底该怎么过啊!!”

10.但据苏沐橙女士描述,叶修并不是个擅长玩Gal Game(美少女攻略向游戏)的人。

 

【韩文清】

1.工作之余其实是个比较温和的人,无奈长错了脸。

2.会在战队笔记本上悄悄记录张副队举报“张佳乐(又)在宿舍熬夜打游戏玩手机还在床上吃零食”的次数和惩罚措施,打算争取每次的惩罚内容都不一样。

3.因为张佳乐说要民主不能由张新杰独裁,所以惩罚措施的内容有常常会在群里面发起讨论,最后在联盟群里以投票的方式决定(投票期间张佳乐禁止登陆QQ) 

 “张佳乐,据本次投票表决,你今天要由新杰亲手帮你扎一对双马尾,除了要求保持满24小时以外,早中晚三餐你必须在俱乐部食堂吃,发绳款式由新杰本人决定。”

 “卧槽老韩你就告诉我这个点子是叶修出的还是黄少天出的!!”

 “......你还是去梳吧,不要多问。”

 “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快和我回宿舍梳,我的时间很赶。”

4.每次说完“幼稚”之后韩文清其实会小小的觉得自己好像也很幼稚,但这种想法每次一出现就会被自己强行扼杀在摇篮之中。

5..经常去健身房,张佳乐在某次围观了之后表示:”第一次看到比大孙那家伙还要健壮的肌肉“。

6.会打架子鼓,而且打架子鼓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

7.对小孩子非常的没有办法,尤其是那种一看到他就哭的小孩子,但事实上是个很喜欢小孩子的人。

8.酒量意料之内的很好,但因为是职业选手的原因,只有逢年过节陪长辈时才会喝酒,所以在知道叶修是一杯倒的时候感到四分的不可思议,还有六分谜一样的胜利的快感。

9.别看这人长得那么正经熊起来叶修都觉得有点可怕。

10.在整个联盟都很得人心,即使霸图和嘉世的关系紧张得和爆米花一样,很多嘉世粉平心而论还是对韩文清这个人讨厌不起来。

【张新杰】

1.对张佳乐过长还明显染过的头发有点不爽,但自己毕竟已经过了是纪检部执勤人员的年龄了。

2.会在特定的时间去健身房,也经常会和韩文清碰到,被自家队长难得的吐槽到:”你大概是永远也养不出肌肉的那种人“。

3.去附近大学的图书馆借书的时候,即使有易容却也因为太有诗书气质经常被当成教授,然后就会被问各种学术性的问题。

   “那个,我不是老师......”

4.是个相当资深的吃货,私底下也经常和云秀相互交换关于这方面的心得。

 “我上次去蓝雨试过了,喻队推荐的白斩鸡味道确实不错。”

 “是吗我下次去蓝雨的时候试试√”

5.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玩牧师之前,张新杰还玩过狂剑。

6.不但玩过狂剑,还和孙哲平比过几场,虽然孙哲平全部胜利,但偶尔是险胜。

7.镜片底下掩盖的是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据张佳乐传闻、林敬言确认说:“异常撩人”。

8.凭借敏锐又谨慎的思维在苏黎世期间成为了“第二个江波涛”,因此和周泽楷的关系意外的很好,这点让和周泽楷同队的孙翔同学感到了震惊。

9.联盟里以个人名义拥有其余职业选手私人手机号最多的人,其次是黄少天和吴羽策。

10.在某次全明星之后的聚会涮羊肉的时候露了一手,时间和调味料的量精准到让喻文州都难得的爆了回手速,吃完之后还请教了一番。

【张佳乐】

1.和孙哲平相处的一段时间中被调教出了一口较为标准的普通话,至少他念各种各样的绕口令还是有一手的。

2.曾和孙哲平交换过角色PK,结果被惨虐。

3.虽然韩文清让他畏惧,但在游戏打到一半悄无声息打开他宿舍的门出现在他面前镜片冒着白光来查房的张新杰更可怕。

4.无辣不欢派,又是甜食爱好者。

5.曾在一次KTV中唱了一首云南山歌,然后此歌在洗脑了整个霸图俱乐部后,被列为“霸图俱乐部KTV禁歌”之一。

6.几年以前孙哲平也做了和霸图一样的决定。

7.在经历过种种奇葩的处罚之后,依然在晚上坚持不懈的犯下自己认为高明的罪行。

8.和黄少天私底下关系真的很好,好到两个人在听到对方吐自家队长的槽之后同时截图向对方队长举报然后同时被抓包。

9.洗澡的时候如果是用浴缸会在水上飘一只叫做“黄少天”的小黄鸭,然后在上面放重物让它沉下去。

 “你就是话这么多才会被奇怪的东西压死”。

(小黄鸭故事传送门:【日常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张佳乐

10.穿衣风格偏小清新,像传闻中那种“少女级骚粉”的衣服其实可以说几乎没有,但是各种各样的发圈是真的很多,而且还乱丢。      

   “我昨天洗澡扯下来的发绳丢哪了?”

     最终晚上洗澡的时候在“黄少天”的脖子上找到了

  ===============我的泪===============

手好累.......有错字欢迎指出!!

依然是匆忙的发上来就不检查了!!!

希望喜欢,下次再见咯w

(结果爬起来还是检查了一遍,谢谢各位的喜欢w)

*一改留念

评论(26)
热度(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