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③

啊是的还是我......依然是各种YY各种私设

诶呀我多半是个废叁花了

让我想想下次写什么

OOC

OOC

OOC

===============啊好想赶快到2017年啊===============

【王杰希】

1.除了在职业选手生涯中获得了“魔术师”的称号,日常生活中也很会变魔术,至少微草众人在看见本来握着账号卡的王杰希手里突然飞出一只鸽子的时候所有人都惊了。

2.现用茶杯是个匿名粉丝送的,象牙白的杯身正反面分别有一个“o_0”和“ow0”的表情,据说本人还挺喜欢这个杯子的。

3.有一次闲的没事搞来一堆扫帚苗做了一把扫帚,意外的挺好用的就成了队员们的专用扫帚。

 “小别啊,队长的灭绝星辰呢?”

4.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别人调侃多了有了心理作用,王杰希也觉得自己算卦挺准的。

5.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居家型的好男人,这点几乎是受到了全联盟其余男人的认同。

6.特别会编故事,每次家里来小孩子要哄睡觉的时候都是结合生活实际即兴开脑洞。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废话很多的剑客遇到了一个话很少的刺客......”

7.在父亲节的时候收到来自各个战队恶作剧的礼物,但事实上本队队员和粉丝们也掺了一脚。

8.是个很耐心的人,家里的墙上到处都是自己拼好的大型拼图。

9.玩奶妈其实很有一手,只不过玩奶也和玩魔道学者一样不安套路出牌老是吓队员一跳。

10.圣诞节的时候收到了队友一起制作的王不留行魔术帽款的......睡帽,结果在夏季嘉年华的时候一直戴着打百鬼夜行的活动。

【苏沐橙】

1.以前记录叶修和苏沐秋胜负的本子至今还留着,但最近翻出来的时候发现上面时不时就记录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20xx年 x月xx日 叶修哥和哥哥同时跑进家门,晚饭由我准备,不用炸厨房太好了!”

  “20xx年 x月xx日 竞技场 苏沐秋:101胜147负5平 叶修147胜101负5平,今天的衣服由哥哥洗(包括他们两个人的内裤)”

  “20xx年x月xx日 哥哥和叶修哥的红烧肉最后一块肉的争夺大战,最后苏沐橙获胜啦♥”

2.是一个很会做饭的女孩子,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沐橙煮过的泡面都和我们这些宅男泡出来的味道大不一样。”

3.上学期间是个女神级人物,成绩好性格好,常常会收到很多男孩子的表白和女孩子的情书,当然了反正到后面都是要上交苏沐秋的。

4.每次苏沐秋来参加家长会的时候都会很自豪的把自己哥哥介绍给同学们。

5.苏沐秋去世了之后就养成了拍照的习惯,每次去扫墓的时候都会烧很多照片过去。

6.每次叶修吐槽“一叶之秋”这个ID的时候都会特别有道理的堵住叶修的嘴。

 “哎呀这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嘛♥”

 “心里坦荡荡,看什么都是正直的对不对呀叶修哥。”

7.想要和联盟的妹子们一起开一次睡衣party来圆满自己的青春。

8.和周泽楷的关系可以说非常好,主要是有次去轮回的时候送了周泽楷一个超大的帝企鹅玩偶,而周泽楷带他们吃遍了S市。

9.常常会幻想如果自己哥哥还在的话会是多么辉煌的战绩,结果就是脑洞一开被自己燃到停不下来,特别有斗志的去找叶修pk。

10.这个世界最喜欢哥哥了,比喜欢叶修要多一丢丢。

【苏沐秋】

1.一开始收留叶修他绝对是拒绝的,因为苏沐橙好像对这个刚认识的人格外亲近的样子。

 “沐橙你要小心那个家伙啊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人!”

2.格外的疼爱的自己的妹妹,特别怕苏沐橙生气,要是哪天苏沐橙哭了就是天塌下来的事了。

3.自己很不想承认的承认了自己和叶修的确是臭味相投。

4.每次去参加苏沐橙家长会的时候都会为自己妹妹的优秀而感到无比自豪。

5.相处久了之后,很别扭的认可了“叶修是珍贵的家人”这件事。

6.别看这个人老是在网吧混迹,其实是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撩妹不开车的五好少年。

7.在苏沐橙小的时候苏沐秋会哼歌哄她睡觉,即使苏沐橙长大了一点他也希望可以继续这样,但是自家妹妹实在太早独立了。

8.有一次玩扫雷输给了叶修特别不甘心,最后这两个人硬是玩了一晚上的扫雷。

9.是个很斯文的人,反正在苏沐橙面前很少爆粗口,这个世界上听到苏沐秋最多粗口的绝对是叶修。

  “艹!”

  “诶诶文明点啊沐秋大大w”

10.如果重新和荣耀资深老玩家提起这个技术神一般的少年的话,还是会有人会重新想起各种记录和野图BOSS被支配的恐惧。

【孙翔】

1.虽然很多时候冲动是冲动了一些,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个细心的人。

 “杜明刚刚是不是又和唐柔约战没有成功啊,他筷子都拿反了(小声)”

2.喜欢犬类,很小的时候想去骑一只大金毛,结果可想而知。

3.有一次突然被女粉丝抱住了,一个小时后耳根还是红的。

4.在刚刚到轮回的时候受到了很多照顾,甚至周泽楷都会特意去多说几句话,虽然不大明白的透彻,但孙翔还是被狠狠感动到了一把。

5.如果给孙翔一个选择,他绝对不要一时冲动打耳洞了,他现在回想都觉得好痛。

6.不管这个人有多么的傲气,熊孩子的气息还是无法掩盖。

 “孙翔你自己拿板蓝根泡海鲜面自己要吃完啊!”

 “放心吧副队今天蓝雨不是过来打比赛吗!”

7.和周泽楷互相欣赏彼此的穿衣品味,所以两个人常常会互换衣服穿。

8.说出来可能很难相信,孙翔的英语超级好,至少在苏黎世基本是半个翻译了,为此在黄少天面前得瑟了很久。

9.虽然成长了很多,但是在叶修面前还是基本上没有占过上风。

10.在轮回的每一天都很努力,至少要对得起“一叶之秋”这张绝佳的账号卡。

==============这样就可以看全职的动漫了啊===============

下次应该会说大家全明星赛之后聚会的事情,这个系列的脑洞我大概要慢慢堆积而且暑假也已经快要结束了

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勤奋过

我在想要不要开点文啊,毕竟时间有限如果多了的话我写不过来

万一有人点好梗但是文笔不好的话人物写蹦的话会觉得特别对不起梗和想梗的孩子

容我想想.......

这次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谢谢各位之前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4)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