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样喜欢着一个人的他们①

开学之前来一发。

类似于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的脑洞

私设!都是私设!

OOC!

OOC!!

OOC!!!

做好心理准备就往下看吧

=======================================

【周泽楷】

1.在小迷弟时期(现在是大迷弟啦)但逢嘉世比赛不是特别原因永远都想要尽量场场都到,可惜那个时候还没出道惨兮兮的进不去队员通道,但事实上还是有那么一两次进去了的。

“所以说小周你到底是怎么进去的!”

“大概是......刷脸?”

2.要是黄少天或者张佳乐这号人拿到了叶修的签名大概会傲娇的说:“呸呸呸谁要你这签名啊丑不拉叽的”然后偷偷的乐呵很久,但周泽楷就不会。

    “小周拿好了啊,哥这签名外面市价老贵一张了。”

    “谢谢前辈!!!”

    “卧槽?”

    老开心了好吗。

3.周泽楷在外面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只他觉得最像自己的企鹅玩偶,然后他开心的把它包装得帅萌帅萌的匿名寄给了叶修。

    “给最爱的你”

4.别看周泽楷私底下有点小痴汉,比赛的时候怼起叶修他向来是毫不含糊,准确而言整个联盟的痴汉们都是这样,不管私底下还是在比赛场上,他们都认为这是向叶修表达尊敬和爱意的最好方式之一。

5.睡前会做“明天叶修前辈会更喜欢我”的心理暗示,早上看着自己的帅脸经常会想“是不是前辈喜欢的类型”这件事。

6.搞了个神枪手的小号偶尔陪叶修下下本PPK,但是不包括抢BOSS。

“前辈,来一把?”

“哎哟抱歉啊小周,正忙着呢。”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上线]

“小周你学坏了啊!少跟几个没下线的混知道吗别惦记这BOSS我们已经要拿下了!”

7.对于“荣耀第一人”这个称呼不是很在意,反正他心中的“荣耀第一人”早就有人了。

8.有过想挠叶修脚掌心的想法,万一痒到说:“饶了我吧小周,我不行了”呢?

   “我?我不怕痒的啊,小周怎么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啊心好痛)”

9.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周泽楷觉得叶修可帅啦,叶秋都没有那么帅!

10.和邱非一样,周泽楷一直以来都是注视着叶修的背影成长的,终于他可以独当一面,可以微笑着和自己最爱的前辈肩并肩了。

    “队长,这就是你知道叶修前辈也去世邀赛之后找我们通宵竞技场的理由吗?”


【黄少天】

1.叶修后辈中胆子最大的一个,当别人还在想怎么和叶修先搞点小邂逅刷几次副本培养培养感情刷刷好感度的时候黄少天QQ号都要到了。

    “少天我给你我QQ你别在世界公频上刷要和我PK行了吗……”

2.在还没有发现自家队长是自己情敌之前,黄少天每天在喻文州面前就和一个怀春的少女没有任何区别。

    “队长你说我今天是穿蓝色的体恤和老叶配一些还是上次他说很骚气的深V更对他口味?”

    “少天我们下周才去H市”

    “队长你说我和老叶说我们马上就要去他那边了他回我个'哦'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暗示什么?”

    “他是不是要我口他啊竟然这么饥渴真是平时没满足他对吧你说对吧队长?”

3.黄少天讨厌吃秋葵是圈内人士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如果是叶修送给他的就例外。

    “为什么黄少天和我说他把我送给他的秋葵干吃完了?我没寄东西过去啊……”

    四月一日的苏沐橙听到叶修的碎碎念之后开心的笑了。

4.黄少天真是太气了,自己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家队长也喜欢叶修,自己费尽心思挖到的那些关于叶修的小秘密全都被自己卖了。

“队长你别和别人说啊!”

亏他当时还狗兮兮的这么和喻文州说。

5.年轻不懂事的黄少天曾尝试以说荤段子的方式来让叶修脸红,结果当然是油条如叶修一个污字都不带的就把黄少天怼了回去。

    “黄少天你怎么了没啥事儿吧?”

    “魏老大啊卧槽没没没没啥就是空调温度开太高了贼热!”

6.觉得自己喜欢叶修喜欢了很久,管他几年,四舍五入就是几个世纪啊!

“为什么你要和我睡一间房要扯到交情这个层面上来?”

“我们的交情四舍五入就是几个世纪啊老叶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那我也比不上你和文州的交情吧,四舍五入就是上下五千年啊”

7.黄少天是个很明白什么时候该满足的人,比如有一次吃到了叶修买的双人冰棒的半边,他就很高兴也很满足了。

8.被采访对于叶修在嘉世所受待遇的看法的那次,是黄少天公共采访说话最少的那次。

9.黄少天并不是永远都话痨,至少在和叶修单独呆在一起的时候,他更喜欢多看叶修两眼或者多摸几下吃会儿豆腐。

“......(感觉老叶屁股上的肉少了是我的错觉吗?)”

10.想象过自己和叶修在一起后的生活,觉得肯定会特别逗特别幸福,然后就一直傻笑,笑着笑着就睡着了。

    “卢瀚文!你给我把照片删了!!!”



【韩文清】

1.以前的韩文清看到叶修就想把他揍倒在地上再也起不来,现在的韩文清看到叶修就想把他干翻在床上再也逃不走。

2.在听到叶修退役的时候韩文清才明白每次见到叶修的时候的悸动不是这个人太欠了想揍他。

我竟然对他......”

因为自己的迟钝略痛苦的捂住了脸。
3.难得几次喝酒的时候都会想起之前叶修来霸图“被灌酒”(也就两罐啤酒而已)喝醉之后睡在他房间的事情,然后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4.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之后也并没有想要改变自己与他的相处模式,比如说自己对他温柔一些什么的,当然也不会因为自己以前年少轻狂做过的一些有些拉低在叶修心里的印象分的事情后悔。毕竟韩文清很清楚自己就是喜欢那个总是会调动起他的情绪的叶修,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希望叶修可以喜欢上一如既往的自己。

5.喜欢一个人并不妨碍韩文清想揍他的心情。

6.霸图来过一只流浪猫,饿了就卖萌撒娇,饱了就各种放荡不羁沾花惹草(?)。霸图人依然对它好吃好喝供着,就算是张新杰有的时候被这只猫调戏也是推推眼镜笑一笑摸一摸,只有韩文清每次去投食的时候一副喂了这一顿就要把它吃了的表情,有的还会很严肃的训话。

“好好吃不要吃到一半去逗花!”

“一身的泥又到哪里滚去了”

“你要是再乱跑......”

突然就不说话了。

“张副队啊这场景好像似曾相识啊......”

“咳。”

“啊我想起来了!叶修上次来我们霸图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吗!”

叶修上次来霸图的时候。

“吃饭就好好吃别老惹宋晓!”

“啧一身的烟味你又抽了几根”

“你要是再这样一句话也不说就跑了......”

“你还想把我怎样啊老韩同志,反正就这一次。”

......

“真是一模一样啊!”

7.手机里有一张和叶修的合照,里面的叶修嫩得和兔崽子似的。

“别了吧沐橙要我和老韩合照你怕不怕手机摄像头裂了啊......”

“那是我的手机。”

“老韩别板着一张脸啊,笑一个”

8.有的时候会突发奇想的想摸叶修的头,想看看叶修睡在自己怀里微笑的样子。

9.和孙哲平关系挺好的,好到喝格瓦斯撸串儿畅聊叶修。

“他上回简直醉得一塌糊涂”

“欠调教了”

10.他一直都相信,不管是友谊还是爱情、退役与否,他和叶修都还有很多个十年。

=======================================

如此这般,有错字和逻辑错误欢迎在评论指出!(不要怕打击这个人啊这个人脸皮厚的

喜欢的话就比个♥吧

下次再见咯w


评论(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