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面子问题

*我的目录

*高考考完啦√

*小段子复健
=================================
黄少天和喻文州吵架了。

是因为面子问题。

至少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

他觉得在这段感情里他永远都是主动的那个,而喻文州总是总是笑着,一副“不出我所料”、“我就知道”掌握全局的样子。

他先告白,说:“喻文州我喜欢你!不是哥们那种喜欢你懂吗!”

喻文州说:“我知道,我也是。”

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喻文州我想和你接吻。”

喻文州说:“好。”

他们每一次吵架都是他先熬不住,去抱住喻文州,说:“文州心肝我们不吵了好不好?”

喻文州这才勾了勾嘴唇,说:“当然。”

黄少天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然后非常直球地向喻文州提了这件事。

喻文州问他:“那少天觉得是面子重要还是我重要呢?”

语气诚恳,就像很认真地向老师请教问题一样。

喻文州真没别的意思,不是要嘲讽黄少天也不是要质问黄少天,就是单纯的好奇想问而已。

但黄少天就炸了,想着:你怎么能这样啊?就不能表现出一点感情波动什么的吗?不要你声泪俱下至少也表现出一点“少天你变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苦情感啊!

“你很重要但是面子也很重要啊!你这样问我觉得很没面子你知道吗?我……!唉不说了说了你也不懂……”

然后黄少天就把自己气得夺门而出,留下若有所思的喻文州。

两个人长达一个星期的冷战就此开始。

黄少天单方面的。

喻文州在那之后很严肃的思考了这个问题,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给他面子好像给得不够明显。

于是喻文州就开始用行动证明“我很在乎你,而且超级给你面子。”

队里订披萨,绝对有黄少天想吃的口味。

黄少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无意和郑轩提起一句:“啊好想吃口味虾啊!”,回到寝室没十分钟外面肯定传来敲门声,一开门地上一桶口味虾和一张写着“不要猛喝凉水,小心闹肚子”的纸条。

在训练室睡着后,醒来身上肯定有空调被。

黄少天在厨房点清炒虾仁,厨师阿姨绝对不会再因为他卖萌就让步给他少点秋葵了。

“别呀!美女姐姐你不能这样!我真的不吃秋葵真的真的真的……求求你了!”

“哎呀我知道,但是文州说你养身体要多吃啊……”

“那家伙怎么回事?!中邪了吗!而且吃秋葵到底有什么好补的啊!?”

真是沉重的爱意啊喻队。

最后黄少天还是吃完了这份清炒虾仁。

“冷战”快一周的时候,被养得滋润的黄少天突然意识到,这些事情喻文州平时也都会给他干,只不过……低调了一点而已。

黄少天突然很想他,他们已经要一个星期没有接吻了。

不行不行。黄少天下定决心。一定要他来求和好才算结束!

等了一天之后,除了收下了喻文州的零食大礼包和超级英雄限量公仔以外,黄少天并没有等来他想要的和好。

不管了。

他想。

“既然他不肯低这个头……”

黄少天掏出手机点开QQ。

“那我就登他QQ来低这个头!”

索克萨尔:

亲爱的对不起。

我爱你。

原谅我吧少天。

夜雨声烦: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原谅文州你啦!给你一分钟时间到本少寝室来!

超过时限我就是上面那个了!

倒计时现在开始!

黄少天关上手机屏幕的一瞬间,传来了敲门声,手机的屏幕又亮起来,显示QQ在另一处登录。

夜雨声烦:要是在十秒钟内感赶到就任文州处置^ ^

—End—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最后的梗改编自我高中最后一任同桌和她男朋友吵架复合的过程(已经要过授权啦哈哈哈)
倒不如说关于“面子”这个主题就是她给我的灵感。
她在不要面子了将近三年之后,口头禅突然变成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不知道她怎么觉醒的,但真的巨可爱了她。

*是很久没有写文的复健!如果看着很无聊的话我很抱歉QAQ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