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你所不知道的他们①

*我的目录

*和之前 【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 [1]   [2]   [3]   [4]】差不多,但因为这里有非日常部分所以额外开了一个

*私设,有关于官方设定集内容的延申脑洞

=================================

1.黄少天是个泰迪熊控,或者说他对有着“泰迪”两个字的东西都比较有好感。

   粉丝表示被泰迪溜而不是溜泰迪的黄少天真是世间珍宝。

   说回泰迪熊,某次蓝雨客场比赛有个女粉丝在黄少天经过的时候仿若蓄谋已久地往黄少天怀里塞了一个几乎和她同高的特大号的泰迪熊,然后红着脸转身就跑。

   黄少天突然感到了心动。

   啊不是对这位姑娘,而是对在他怀里的这只熊。

   因为那纯正的毛色还有那完美的触感以及萌得恰到好处的表情。

   那一天比赛后的记者会黄少天因为赛后冰水猛地喝太多而导致身体不适临时缺席。

   但是蓝雨队长喻文州携带了黄少天赛前收到的那只泰迪熊出席,并将其放在了黄少天本来要坐的座位上,这只泰迪熊几乎有一个普通成年女性那么高,坐在椅子上倒是显得和人一样正规没有什么违和感......个鬼!!!

   底下的记者一个个头顶天大问号,看着正在熊面前忙前忙后的喻文州和宋晓连快门都忘了按。

   两个人用几瓶矿泉水挡着熊的两只手臂,然后在熊掌之间卡了一块板子。

   板子上龙飞凤舞用记号笔写的“黄少天”三个大字一看就知道是黄少天的手笔,而“黄少天”下面还有用小号记号笔写的一行字:“记者会后记得提醒队长和小宋把我带回家谢谢”。

   于是记者会就在这样一种萌到诡异的气氛中开始了。

   中途板子还倒了两次,都被喻文州给扶了起来。

   反正最后熊被喻文州他们带回去了,从此成为黄少天自拍中出境最多的已经爬上了黄少天的床的“众女粉头号情敌”。


2.不知道大家对兴欣那张官方合照*有没有印象?

   此张合照由兴欣老板陈果亲自拍摄并上传至微博,引来一堆显微镜男孩女孩对自己偶像的生活痕迹进行各种搜查并展开种种激动人心的推测。

   于是当天微博热搜榜赫然出现了#叶修 泡面#这一话题。

   不少人都发现,在叶修电脑的下边框上贴了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不准吃泡面!”,经过种种比对应该是老板陈果的手笔,陈果关心队员身体的习惯众人皆知,所以这本来只是大家“哈哈哈”就完了的事。

   如果没有拍到叶修座位底下疑似被藏起来的泡面小山的话。

   从照片上来看大家只能看到三桶方便面,按照颜色分析从上至下口味应该是:海鲜、红烧牛肉和老坛酸菜。

   在一片“哈哈哈”之声中大家纷纷开始进行各种各样的分析:如果这三桶泡面是一天之内一日三餐吃掉的话,就说明叶修顶风作案非常的不配合老板工作;如果这三桶不是一天之内吃掉的话,说得好听点叶修这是夙兴夜寐废寝忘食投身于荣耀,说得难听一点,叶修这人是真心懒。

   而且桌子底下再里面一点的地方还有没有泡面还是未知数呢,如果有,不管是屯的私房面还是已经吃完的罪证,都值得大家手动微博@陈果一波。

   粉丝调侃叶修表达一下深沉的爱意,凑个热闹希望看叶修吃瘪的人自然也是大有人在,比如说一个接着一个转发@陈果表示支持工作坚决揭发违纪行为的一群职业选手。

   #叶修 泡面#这个热搜就是这么被推波助澜地送上去的。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叶修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只有一个微笑的表情。

   再过五分钟不到,陈果发博,表示感谢大家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晒出了她收缴的“彩虹战队泡面”和叶修在阳台上孤寂抽烟背影的照片。


3.一干职业选手中,习惯在微博上分享生活或爱好的不在少数。

   比如王杰希这种微博里面都是自家主子的猫片的;

   比如孙哲平这种发健身房照片的,而且有的时候不拍自己光拍跑步机啊杠铃啊这种器材什么的;

   比如孙翔这种干什么都发微博的,活得比网红还要网红,靠着自己极其专业的各种街拍自拍“诓骗”一窝小姑娘;

   比如这个和孙翔差不多的黄少天,还喜欢隔三岔五就直播,直播打游戏直播唠嗑直播洗衣服直播卢瀚文写作业什么都直播,开口闭口“点关注不迷路”让人极其怀疑这个人是不是退役就直接进军主播行业;

   比如周泽楷这种因为自己俱乐部要求被迫发微博,每张照片都是队友帮忙拍、对应该配什么文字感到很苦恼的;

   比如张佳乐这种文艺小清新博主,总是突然在微博发感慨煲鸡汤,为圈内创造一个又一个流传千古的梗;

   比如刘小别这种活得像个专业唱见的;

   比如江波涛这种轮回粉丝的福利站,每天更新轮回日常小故事和照片的“轮回特邀记者”;

   比如苏沐橙楚云秀这种姐妹美妆博主,乐于分享自己最近减肥心得,女粉比男粉可能还要多的;

   比如喻文州这种画圈高级大触,粉丝哭着喊着求他产粮的;

   比如吴羽策这种自拍只发局部,逼着粉丝一边等拼图碎片,一边努力拼拼图的;

   还有叶修这种能不发微博就不发微博,天天在别人微博底下蹦跶,在被搞去竞技场PK的边缘大鹏展翅的。

—Tbc—

*就是官方那一张兴欣训练室的合照哦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非常短小了

*少天太可爱了,我想专门搞一篇写他。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