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日常爱你【喻文州篇】

*我的目录

*写文根本没有感觉......失去了一切灵感

*若是觉得OOC在此致歉

=================================

1. 小时候的事情你都忘了那么久了,朝花夕拾时却历历在目。

   喻文州小时候是个小大人似的孩子,听话,懂事,不哭不闹,会说家长们最想听的话,完成老师的每一个任务,有着令人羡艳的成绩。

   “好孩子”永远是对喻文州这样的人的定义。

   这是别人眼中的喻文州。

   把过去的事情再翻一边,你记忆中的喻文州,会悄悄和别人打架,会因为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默默生气,总是费尽心思的哄着你,热衷于和你拉勾向你保证一切你们做过约定的事情。

   你记得,那时候小小的孩子离了自家不过三条街就迷了路,你沉浸在有可能这辈子再见不到爸爸妈妈的恐慌中蹲在墙边小声抽泣,喻文州的脚步声在你周围响来响去。你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表情,你怕看见的不是他一贯游刃有余的笑,怕他也向你一样没办法的红了眼眶。

   喻文州在你心中无所不能,要是他也没了办法,你们该怎么办?

   喻文州那时候其实不是个太会安慰女生的人,班上的女生哭了,不是他弄哭的他都是无动于衷从来不管,但你哭了,不管是因为什么他都觉得手足无措又力不从心。

   对于那个时候的喻文州而言,最困难的不是找到回家的路,而是怎样把你哄好了。

   没辙,他也靠着墙蹲下来,把头凑过来看你,轻轻的去拉你叠在膝盖上的手臂。

   “嗳,我们不哭了好不好?”

   “文州哥哥带你回家,不哭了好不好?”

   你的眼泪瞬间就止住了,因为喻文州说他会送你回家。

   喻文州是无所不能的,所以他说能回家就肯定能回家。

   你把手递给他,由着他牵着你的手带你走过许多没有见过的房子,找到很多不认识的人问路,在四通八达的巷子里穿梭,同一个地方可能经过了很多次。

   最后怕你走累了,他就背着你穿过三条长街,把你送回了家。

   时间过了很久吗?也没有,两个小时都不到罢了。

   至于所谓的“长街”,你们回到老家,顺着记忆里的印象再走一遍,聊天都聊不了几句就到了当初那块被你靠着哭过的墙,再聊几句,一个来回就已经走完了。也许是当初夕阳西下的余晖给了你们错觉,短短的路就像白雪公主要穿过的森林那样恐怖漫长。

   “文州,我走不动了”在离家不过一百米的地方你突然停下,张开手对着喻文州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喻文州笑了笑,背对着你单膝跪下来。

   “那你不哭,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2. 喻文州这个人,实在孩子气得很。

    别人只知道喻文州这个人礼貌守时,哪里知道你早上叫醒这个人是件多大的工程。

    “文州,起床了,你们今天早上开晨会”你拍拍他的头,看见他眼睛半睁了一下又闭上。

    “不起。”

    喻文州翻了个身,顺便把自己往被子里藏一点。

    “一周的第一天不带你这么赖皮的,昨天说好了闹钟响一遍就起的。”

    “没说好”这人又翻一个身,还同步挪远了一些。

    “出息啊喻队?”

    “出息。”

    “少废话给我起来!”你最终还是被逼无奈用了老办法,把喻文州被子一掀,把这个嘴角噙笑的人往床下拽。

    这家伙早就醒了你难道还不知道吗?无非就是想例行公事逗你玩会儿,每周一都这样,还嫌周末和你温存的不够?

    喻文州在周一的清晨对你格外的眷恋,吃早饭前坐在椅子上笑着看着你,等你自觉给个吻再开动,换完鞋子又是看着你,拿出了钥匙不开门,偏等你也换好鞋子送个吻才搂着你的腰出了门,等送你到单位分别吻更是必不可少。

    喻文州对你是有愧疚的,他作为职业选手更是队长,早出晚归,就算是周末也不过是比平时少训练那么几个小时罢了,赛季开始就意味着着他们时常要各地奔波,尤其到了后期比赛更为关键的时候,一两周不见实在是家常便饭。

    每次什么节日快到了的时候,异地接到你的慰问电话,你都只问他比赛辛不辛苦,鼓励或者是安慰他,绝口不提佳节将至,末了又担心聊太久打扰到他休息,每次都是依依不舍的说句“爱你”就挂了电话。

    谁也看不到谁在电话那端露出的苦笑。

    其实也没多大事,你一开始不习惯,到后来也就理解释然了。

    何况小别胜新婚,年轻气盛的两人半个月不见的结果就是回家直接倒床上,翻云覆雨天雷勾地火。

    你大汗淋漓瘫在床上,抬手软绵绵的去锤正抱你去洗澡的喻文州,嘴里有气无力的骂些什么“在外翩翩君子,在内衣冠禽兽”,说罢自己又给自己逗笑了,揽过他的脖子索吻。喻文州一边接吻一边笑,笑声从胸腔的迸出来,气息打在舌尖上像是可乐开瓶时冲出的气,吻完又歪头去咬你锁骨,再向上就是脖子、耳垂,专门撩得你又是一阵轻颤。

    到浴缸里又免不了一番纠缠。

    等回到床上,你已经是累到不省人事了,喻文州怎样细碎地用嘴唇蹭过你的指尖、亲吻你的发额你也不知道。

    喻文州从来没有提起过他喜欢你穿他衣服的样子,不管是你从前偷穿他的校服,还是同居以后正大光明的在家穿他的队服,或者是平日里图省事套他的卫衣,现在任他摆布套上他的睡衣。

    喻文州喜欢你和他身上的味道交融的感觉。

    像是本来亲密的两个人更亲密一步,最后化为一体。

 

3. 喻文州对你喊他的方式有点讲究。

   有时候他觉得喊“老公”过于俗气,直接叫他名字就更是显得生分了。

   喻文州。

   多么硬邦邦的三个字。

   你发现在床第之间,开头的时候你喊他越是正式这个人就越是兴奋。比如说什么“喻队你别这样......”“喻先生你再这样我喊人了!”之类的,你越是这样说喻文州就越有种出格的愉悦感,在你耳朵边笑两声然后动作更加勤奋。之后进入正题,任凭你“文州”“老公”“相公”的喊,喻文州都只叫你“夫人”或者“宝贝”,前者显得他游刃有余,后者浓情蜜意。

   撒娇的时候除了喊“文州”,就是叫“先生”,最后那个音上扬一点稍微长一点,往他身上赖一赖,十次里面有八九次喻文州是没辙了,叹一口气选择屈服。

   喻文州不爱像别人那样叫自己的女朋友“宝宝”,他向来把你当孩子宠,但不代表你在他心目中是个处处依赖他的孩婴,何况“宝宝”长“宝宝”短的,他总是觉得太腻歪,说起来别扭。

   说起说话的方式,你从一开始就觉得和喻文州交流实在是愉悦至极。

   喻文州是个和你商量任何一件事情句末都会带委婉商量语气的人,从不逼着人屈服或催促你做选择,说话方式虽然平和却也从不模糊自己的立场,他明白什么时候应该婉转什么时候应该单刀直入,大概是因为这样你们也从来没有过大吵大闹。

   网上有黑子捉風捕影说他城府深,太会算计,你对这种评论嗤之以鼻。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要说喻文州做人八面玲珑你觉得还真没错,这人的确从小就挺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但因为小时候过于优秀了,也实在常惹小人嫉妒,他想不得罪人当然可以,但那样和只哈巴狗有什么区别?喻文州从小受到的恶意不少,到现在在圈子里如鱼得水左右逢源,可不是他算计出来的,一个人不卑不亢的过自己的生活想得罪人只怕也得罪不了几个吧?

   你笑这些人疯言疯语,不明是非黑白,虽然是懒得理会,最后想着想着还是有点恼火了。

   “怎么了?”喻文州看你脸上风云变幻莫测,忍不住开口。

   “有人说我先生会算计,把联盟冯主席的圣心都给迷惑了,简直是狐媚惑主。”

   喻文州不厚道的笑了,把你抱起放在腿上。

   “我的确挺会算计的”他拍拍你的后背“你看我一直对你居心不轨,想想也是费了我不少心思啊。”

   “是吗?从实招来。”

   “你看你那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求和好,我其实是故意不接你电话。”

   “喻文州你再说一遍?”

   “知道我夫人太喜欢我,我不接电话肯定就会来找我,事实证明最后我们的关系就不止修复那么简单了。”

   知道真相的你回忆起那一次,想着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自己恨得磨后槽牙,岂止是破镜重圆啊!两个人关系简直就是突飞猛进!

   “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和好你就在想怎么把我吃干抹净啊?!”

   “知道你舍不得和我断,我当然就谋发展了。”

   “还有我去训练营之前我们最后一面,我知道你会那个时候回家才专门回去拿东西的。”

   “可是我那天本来约了人啊,你怎么知道我们计划取消的?”

   “你闺蜜一心想撮合我们我总的给她个撮合的机会吧?”

   “......喻文州我看错你了!”

   “所以说某种意义上他们说得也没错,我也就希望你‘从此君王不早朝’。”

   “懂了吗?”

—Tbc?—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有没有人能教我怎么调整写文的状态啊(哭泣)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