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2018黄少天生贺】你所不知道的黄少天25条

*我的目录

*个人向,无CP,私设

*基本是之前:【全员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   

                      【全员向】你所不知道的他们 的扩写或改写

*祝我们的小可爱成年快乐,从今天开始就是顶天立地男子汉啦!

=================================

1.黄少天和大多数小男生一样,小时候是个皮孩子,幸好他最后长成了个阳光好少年。

   虽然依然很皮。

   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黄少天也试图把以前各种各样的黑历史给抹杀掉。

   比如小时候想要骑大金毛然后被甩下地的故事。

 

2.少天妈妈是个开朗大方还特别会聊天的漂亮女人。

   蓝雨战队第一次全员出动去黄少天家做客之后,蓝雨内部就多了一个随时有可能广为流传到职业选手群的一个梗。

   “黄少骑狗”。

  那天少天妈妈穿着碎花长裙一边给大家翻相册一边唠嗑。

  “我们少天小时候可熊了,一天到晚就想着骑隔壁漂亮姐姐家那条金毛,被甩下来了还赌气对那只金毛吼,眼泪汪汪地说什么‘我再也不和你玩啦!’,哎呀干什么你捂我嘴巴干什么......”

  “亲娘啊!求你回房歇着吧!”

  “家里有客人我怎么能呆在房里啊?你这孩子真不懂事......我跟你们说啊,这臭小子以前可黏我了,别人家小朋友要我抱都不行的......”

 

3.全联盟最喜欢直播的人,没有之一。

  因为这个人实在不是很耐得住寂寞,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泡个泡面都会开摄像头直播,然后在等水煮开等面泡开的时候合理利用时间。

  比如用洗洁精做泡泡水吹泡泡之类的。

  比如让粉丝在线点歌之类的。

  比如把冰箱里面各种饮料混在一起对着摄像头一饮而尽之类的。

  黄少天的直播永远都是荣耀粉最喜闻乐见的东西之一,毕竟黄少天这张嘴在荣耀里要人命,在生活中可是快乐源泉,最重要的是这个人隔三岔五就会约约别的职业选手互动一下什么的,观众表示见过黄少天和周泽楷连麦唠嗑;见过黄少天和韩文清视频拜托对方出国旅游的时候代购;见过黄少天为了让粉丝放心,直播蓝雨众人照顾重病在家的喻文州;见过黄少天叶修张佳乐火花带闪电斗地主三小时;见过黄少天客场比赛结束后愿赌服输陪楚云秀小姐痛不欲生通宵看韩剧;还见过他直播国家队惊心动魄圈粉无数激情唱K......

  不得不承认,黄少天的直播间真的是最好的福利站了。

  朋友们,如果生活有什么不如意,请关注热心好市民黄少天的直播间。

  不定时提供深夜咨询服务,甚至有机会和著名剑圣来一场毫无悬念被秒杀的减压竞技场。

  实力宠粉黄先生,不问男女,土味情话不是梦,视频通话也还行。

  各位老铁,点关注,不迷路。


4.在训练营的时候尝试过抽烟,没几天就被魏琛抓了个现行,气得魏琛脏话直飙,短了他一天的饭,早中晚各骂一次,黄少天从此再也不敢抽烟。

  “凭什么啊,你自己抽得比谁都猛还不准我抽了......”

  “还他妈敢跟老子顶嘴!我浑身上下优点一堆没见你学了哪里!净他娘的挑些不好的学,你小子是不是欠收拾!我答应你老娘照顾好你,你就这个混蛋样子回去见她?!”


5.逢年过节会陪亲戚打打扑克或者是打打麻将,平时觉得自己打牌还行的黄少天每次都有“自己修为太浅,搞不过这些纵横牌桌很多年的老油条”的想法。

   以前太天真,以为自己能够反杀。  

  现在学乖了,赢了钱就跑,和侄子侄女们窝在一起打游戏。

  输了钱会打喻文州的电话小声的抱怨,或者选择在群里连翻轰炸找人PK。


6.运动细胞还挺好的,对于运动博涉多通,在校期间是校篮球队的主力,骗走了不少小姑娘的芳心。

   是一个深受对手唾弃被队友宠爱的角色。

   据本人说:“如果不打荣耀的话,说不定我就去打职业篮球赛了,哎,金子在哪都发光真是累哈哈哈哈哈......”

   身高178cm的损友张佳乐对比自己还要矮2cm的黄少天表示质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把就你那个身高你是认真的吗!”

   然后被黄少天在篮球场上血虐了一顿之后改了说法。

   “哈哈哈哈幸好你没有继续认真打篮球啊,万一你去打职业岂不是要因为‘被吹技术犯规吹到终身禁赛’全世界闻名了哈哈哈哈哈哈!篮球场上怎么能有你这么吵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不要以为你拿着孙哲平的QQ我就认不出是你了!下次比赛篮球场敢不敢走一波啊!!!”

 

7.不喜欢吃秋葵,不喜欢吃秋葵,不喜欢吃秋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凡是吃带秋葵的东西都一定会把秋葵给挑出来,如果秋葵切太碎不方便挑的话就绝对不会往那盘菜伸筷子,要他吃凉拌秋葵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在知道秋葵也可以称作“黄秋葵”之后对秋葵的厌恶更近一层,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口感奇怪又恶心的东西和自己同姓。


8.黄少天是个泰迪熊控,或者说他对有着“泰迪”两个字的东西都比较有好感。

   粉丝表示被泰迪溜而不是溜泰迪的黄少天真是世间珍宝。

   又说回泰迪熊,某次蓝雨客场比赛有个女粉丝在黄少天经过的时候仿若蓄谋已久地往黄少天怀里塞了一个几乎和她同高的特大号的泰迪熊,然后红着脸转身就跑。

    黄少天突然感到了心动。

    啊不是对这位姑娘,而是对在他怀里的这只熊。

    对不住了姑娘。

    那纯正的毛色还有那完美的触感以及萌得恰到好处的表情朝黄少天心口开了一枪。

    那一天比赛后的记者会黄少天因为赛后冰水猛地喝太多而导致身体不适临时缺席。

    但是蓝雨队长喻文州携带了黄少天赛前收到的那只泰迪熊出席,并将其放在了黄少天本来要坐的座位上,这只泰迪熊几乎有一个普通成年女性那么高,坐在椅子上倒是显得和人一样正规没有什么违和感......个毛钱!!!

   底下的记者一个个头顶天大问号,看着正在熊面前忙前忙后的喻文州和宋晓连快门都忘了按。

   两个人用几瓶矿泉水挡着熊的两只手臂,然后在熊掌之间卡了一块板子。

   板子上龙飞凤舞用记号笔写的“黄少天”三个大字,熟悉的人一看就知道是黄少天的手笔,而“黄少天”下面还有用小号记号笔写的一行字:“记者会后记得提醒队长和小宋把我带回家谢谢”。

   于是记者会就在这样一种萌到诡异的气氛中开始了。

   中途板子还倒了两次,都被喻文州给扶了起来。

   反正最后熊被喻文州他们带回去了,从此成为黄少天自拍中出境最多的已经爬上了黄少天的床的头号情敌。


9.UNO这种拼语速拼机会把握能力的游戏绝对是为黄少天量身定制的,作为一名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永远都可以在别人喊出“UNO”之前叫出“质疑”,然后到自己的回合飞快的喊出“UNO”。

   “......U!”“质疑!”

   “UN......”“质!疑!”

   “质......!”“UNO!哈哈哈哈你们想都别想了本剑圣今天就带翻全场!”

   因为玩起来实在太没悬念,中国队内部一般不玩这鬼游戏,但一旦到了什么各国家队之间的联谊啊,就该放黄少天出场了。

   世界UNO之王,黄少天。

   厉害呢,少天。

 

10.不得不说黄少天的衣品确实挺潮的,和孙翔不相上下。

    虽然黄少天本人的确不算太高,但是身材比例还是很不错的,一双大长腿穿什么裤子都好看。

    都是新时代小潮男,孙翔和黄少天这两人还是有区别的。

    孙翔对自己的打扮相当花心思,连网购挑衣服都能挑上个把天,幸好是选女团一样一层一层筛下来,所以孙翔网购基本不退货,要他实体店挑衣服必然是精挑细选优中选优,一趟逛下来回去自己先累瘫在床上;黄少天就不太一样,黄少天对捯饬自己也绝对是有一百二十分的行动力的,不过逛街的效率极高,一个下午解决自己的,还能顺带帮自己一路逛街的人出谋划策,不过倒是常有一群人逛着逛着突然发现黄少天不见了的情况,在原地等一会儿就会发现黄少天多提了个袋子从附近某家服装店出来。

   黄少天买衣服倒也不需要一定有人陪着,自己一个人也能逛得风生水起,所以经常会有人微博路透一只“带着墨镜迈着大长腿,一只手大包小包,另一只手拿着杯奶茶”的野生黄少天。


11.黄少天应该是整个联盟里鬼畜最多的人了,毕竟素材是别人的三倍多。

     “我的粉丝,个个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让我有家的感觉。”

     在看完点击量最多的那个视频之后,黄少天对着摄像头诚恳地说。

     他真心觉得自己粉丝真是个个是人才,文手画手剪刀手,不给自己留一条活路。

     希望他们也不要放过他的好队友和好对手们。

 

12.说实话,黄少天和自己粉丝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黄少天加了不少粉丝群,日常空降从来不是因为俱乐部要求而例行公事。

     “江湖急救!!!谁能在线给我P个表情包出来劝叶修做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我先劝你做个人吧”

     “表情包组的动一动任务来了!!!”

     “马上!天天宝贝莫急!”

     “宝贝我这里有之前的你要不要应个急?(叶修翻白眼‘没眼看’.jpd)”

     “噫上面这个男孩子好GAY哦(张佳乐嫌弃挪开.gif)

     “(方锐捂住叶修嘴巴‘闭嘴吧你’.jpd)”

     “(韩文清握拳‘爆锤叶修’.jpd)”

     “韩队那个太魔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今天又是为少天努力的一天呢(黄少天wink.jpd)”

     “(韩文清勾唇微笑‘叶修我劝你善良’.jpd)”

     “(韩文清握拳‘烈焰红拳警告’.jpd)”

     ......

     “谢谢大家!我去搞他了!!!(王杰希新年抱拳‘感谢各位老铁’.jp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宝贝一会儿见!”

     “(叶修叼烟微笑‘禁言警告’.jpd)”

     “(叶修叼烟微笑‘禁言警告’.jpd)”

     “(叶修叼烟微笑‘禁言警告’.jpd)”

     “(叶修叼烟微笑‘禁言警告’.jp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几分钟后回来炸毛的少天”

     “禁言了禁言了管理员准备禁言了!!!”

     “你们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黄少天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影爱好者,甚至专门定了月刊电影杂志。

     看电影口味非常的杂食,好电影来者不拒。

     碰到喜欢的电影会去电影院看两遍三遍甚至四遍以上。

     一直坚信电影在电影院看是最地道的看法,但还是不出意外的在家里装了家庭影院,而且有一个柜子专门放官方电影光盘。

     黄少天看电影的时候绝对是他人生中话最少的时候,当然嘴巴还是不能闲着,所以凡是看电影就绝对要吃点什么东西,在家看吃什么都随便,但是去电影院就特别讲究的要买可乐和爆米花。

 

14.黄少天的小虎牙非常的明显,张嘴一笑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像个小狮子。

     他本人也挺喜欢自己的虎牙的,每天刷完牙的时候都要对着镜子四颗挨个问候一下,平时还有闲得没事舔一舔下虎牙的习惯。

     以前有段时间很担心自己的虎牙以后会被磨平,因为黄少天他一直觉得虎牙是自己是吸血鬼或者狼人的象征。

 

15.平心而论,黄少天长得是很好看的。

     虽然肯定和那种可以直接出道或者去做模特的颜值有一点差距。

     黄少天这人好看就好看在他身上永远青春的少年感,最有魅力的是他的笑容,一笑就让人觉得全世界的阳光都打在他身上,露出的小虎牙也可爱得不行。

     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嘛,“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黄少天大概是汽水味的吧。

 

16.很想告诉大家,他当初染黄毛和他姓黄真的没有关系,他当时坐在理发店的时候完全没有想那么多。

 

17.黄少天生气是有一定步骤的,一般开始是冷嘲热讽或者面无表情地怼人,严重些了才开始真正的吵架,大概就是两个人对吼的那种,当然那人语速一般快不过黄少天,吵到最后丢下一句“懒得和你吵”摔门回房一个人窝在房里冷着脸生闷气,之后就是冷战了。

     黄少天这个人,和别人斗嘴家常便饭,正儿八经吵架吵到冷战的次数却是屈指可数。

     黄少天这个人,吵不赢别人也是屈指可数的。

     黄少天在他还是个毛毛躁躁在蓝云训练营上窜下跳的小祖宗的时候有时看喻文州不起不算稀奇,偶尔对喻文州冷嘲热讽几句。喻文州好不好脾气我们不知道,但这两人的确是没有起过什么口头争执。

     主要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吵不起来啊。喻文州这人吧,说话和打太极似的,你想和他吵他偏不和你吵,但你又觉得这人话里带刺刺得你浑身不痛快,黄少天那时候年轻气盛,只觉得每次都是他独角戏唱到最后,对方竟然连配合他的表演都不肯,感情得不到抒发憋了他一肚子气。最后实在忍不了了,停止了单方面输出,直接动拳头。

     他还真没想到,喻文州这小身子板的竟然这么能打。

     “少天,我还高你两厘米怎么就小身子板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眉飞色舞地回忆往事,善意地提醒他。

     “你明明就是后面才高过我的好不好?何况那个时候你瘦得像竹竿,搞得好像我们蓝雨食堂短了你的饭一样!谁能想到你那么能打啊?”

     “哈哈”喻文州愉快地笑了。

 

18.不只是唱K的时候,只要是唱歌黄少天都是有包袱的。

     要投入,要深情,还要优秀的表情管理。

     要耳麦,要听众,还要大家挥舞的双手。

     “后面的郑轩让我看见你的双手!”

     “队长来我们合唱首《兄弟抱一下》!”

     出道吧,少天。

 

19.黄少天是个物尽其用的人,粉丝送来的礼物他都会尽力让它们发挥最大的用处。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黄少天收到的礼物向来都是只见多不见少的。

     你想想,某天看到自己的礼物在自家偶像身上包上房间里的感觉,四舍五入就是同居了。

     有一段时间黄少天最常收到的礼物就是抱枕公仔一类的东西,多的他脑壳疼,像荣耀里文字泡形状的那种,他各种形状大中小都可以集齐一套还有重复。直接结果就是他要洗都洗不完,沙发上床上柜子里全都是五颜六色的文字泡。

     黄少天觉得这可能是现世报,自己在网游里刷文字泡的时候哪就想到了会有这出。

     黄少天呢,是个重感情的人,粉丝送来的礼物舍不得丢啊卖啊的,有的时候实在是重复的太多了,要么就转移到俱乐部、宿舍的各个沙发上床上,要么签个名搞个微博抽奖,还要专门发微博对那几位不知名的送礼粉丝疯狂“对不起”。

    最后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门直播了一次礼物开箱,现场证明送他抱枕公仔之类的人到底有多少。

    “来来来兄弟姐妹们,让我们看看到底会有多少个抱枕之类的东西,诶你们看这第一个就是荣耀最新的那个文字泡边框,你们动作真快啊......”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上次我连拆三个都是文字泡,大中小三个型号一家整整齐齐,都放在我们训练室里的沙发上了,下次有机会给你们看。”

   “这第三个抱枕总算不是文字泡了,这个滑稽抱枕......我觉得很有可能是我收到的第六个了,你们到底想向我表达什么,我从这一堆滑稽中只能看见你们现在面对屏幕的表情。”

   那次直播黄少天一共拆到了六个抱枕还有五个公仔,他本人表示这次不是最多的。

   拆完礼物,黄少天还拿着手机带大家在他家逛了一圈,表示他家真的没有地方容纳下更多的抱枕和娃娃了,照这样下去,就算算上他那套正在装修的新房也装不下。

   “所以大家真不用再给我送抱枕什么的了,不是我不收,是真心装不下啊!”

   “真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但是大家支持我真的没有必要在我身上花这些钱,喜欢我的话就支持蓝雨,可以的话来看我们蓝雨比赛吧!或者现在直播点播关注谢谢各位老铁!妹子们把这些钱留着给自己买衣服买化妆品多好!汉子们留着钱买游戏啊给女朋友买东西什么的......真要给我什么就写信写明信片,我都会收着看的,啊也别太长了,上次有位粉丝给我写了五页纸我都惊呆了,不愧是我的粉丝!”

   话是这么说了,粉丝们礼物还是照送不误,而且现在不光送礼物而且还附带明信片,幸好现在没人送抱枕啥的了。

   看着堆满了自己半个杂物间的快递盒的黄少天只能留下了悲痛又感动的泪水。

 

20.黄少天和张佳乐是不折不扣的损友,看他们两个以任何形式嘴炮都是人生一大乐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期待他们两个可以什么时候搞台相声。

     说实在的,其实是联盟有很多人都是相声苗子,看他们拌嘴有时候绝对比看春晚要快乐很多。 

     像黄少天叶修这一类人,让他们直播就是单口相声现场,尤其叶修是B市人,那讲些事情的味道就像呆在天桥,你一分钟也不舍得错过的。

     会唠的两两碰上,就成了双口相声。

     你往职业选手堆里一站,十有八九就能听群口相声,说学逗唱大家大多谁也不亚于谁。

 

21.是易胖易瘦的体质,一旦暴饮暴食就会特别明显。

     所以隔几天的照片的胖瘦情况都不太一样,粉丝也永远在两种情绪中徘徊。

     “少天啊你多吃点吧!才几天没看见人就瘦的这么快!心疼死了呜呜呜......”

     “少天啊少吃点吧双下巴简直要肉眼可见了,不要太惯着自己啊!”

 

22.作为G市人还挺怕蟑螂这种东西的,每次碰到了都是喻文州一脸温和的拿拖鞋解决。

     “卧槽我的妈队长你快点解决那个玩意啊!卧槽卧槽别往我这别飞!小卢你不要再把我往前面推了!!!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有点担当有点男子气概了!”

     “黄少你才是应该有点身为前辈的气势吧!大男人怕什么蟑螂啊!!!”

     “啊啊啊啊文州/队长你好了没有啊!!!”

     啪。

     “好了,你们快点睁眼下来吧,桌子都要垮了。”

     “不不不你先清理尸体!”

 

23.女装过吗?女装过。

     有粉丝给他送了女装倒是其次,重要的是这事被以楚云秀和苏沐橙为首的姑娘们知道了,和黄少天比较熟的女孩子们夏休期相约G市,直杀黄少天家,还叫上蓝雨在市内的各位好友压阵,给黄少天来了一次无法反抗的美妆视频录制。

    “喏,你自己挤了往脸上抹,记得抹匀点。”

    “诶诶诶这么多你是要做鬼啊!”

    “睁眼睁眼!不会戳你眼睛的你紧张什么!”

    “哎黄少天你皮肤怎么这么好啊,我都嫉妒了。快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一下护肤心得。”

    “住口住口!别吧唧嘴了我这唇釉你一口几块钱你知道吗?”

    “哇黄少你粉丝品味不错呀!这条裙子超好看了!”

    “哦这该死的美貌,我都不知道该赞美你还是该赞美我们姐妹们的心灵手巧。”

    “我靠你们这群没良心的笑什么!沐橙云秀啊你们多留几天,亲自给那帮家伙买衣服,钱我给你们报销了,就从那边那个笑得最欢的郑轩开始!小卢我看你是个未成年先放你一码,等你成年了我们再来算这个帐!”

    这件事只是开头,各战队女职业选手见此先例,纷纷效仿,一时间不知道拉了多少人下水。


24.黄少天手机里面游戏很多。

     黄少天这个人打游戏不太挑,当下高热度游戏即使是换装游戏他都会下一个感受一下。

     当然他一般坚持不了多久就会退坑了。

     除了当下的几款热门游戏,单机小游戏其实才占了黄少天手机游戏的大部分。

     没别的,黄少天都是为了打发时间。

     不论他在比赛场上是怎样的善于蛰伏等待,在现实生活中黄少天还是个不喜欢干等的人。

     与其让他在地铁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小电视不如让他在数独上填几个数字。 


25.黄少天的英语水平仅限于普通日常交流,而且有口音。

    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黄少天的英语口音好像有股广东味”*。

    因为要去参加世界邀请赛专门下了个背单词的APP每天记单词打卡,勤奋地像是个要重返校园的优等生。

    “诶你说黄少天这是怎么了?重返十八岁吗?”

    “我也不太清楚,他知道世邀赛语音开放之后就这样了......可能是希望对面能够听懂他说的话吧。”

    “先不说这个人开始背单词是不是要垃圾话对面,你和他队友这么多年你觉得我们同队伤害豁免的可能有多大?”

    “哈哈,做队友比做对手还是要愉快很多的。”

—Tbc—

*出自官方设定集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写不出少天千分之一的可爱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