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娱乐向】亲爹蝴蝶蓝

*我的目录

*平行世界,一个叶修与他亲爹虫叔的故事,很久以前翻虫叔微博觉得这两个人真的太可爱了想写很久了

*有些BUG请自动忽视一下,虫叔本姓是王,这个没办法更改呀

*取材都会标明,都是些很小的脑洞,有想法会继续写

=================================

1.某一天,苏沐秋问叶修:“所以话说回来,你爸是干什么的?”
  对着电脑的叶修头也不转,回答说:“是个作家,你最近追的连载好像就是他写的。”
  “......真的假的?你怎么觉得你在驴我。”
  “那我怎么不说我爸其实是某国总统呢?”
  “那你给我找他要个签名。”
  “朋友,我现在是在离家出走,不是旅游代购。”
  “所以说你爸真是蝴蝶蓝?”
  “对啊。”
  
  2.叶秋其实不知道,他哥和他爸的交流比和他频繁多了。
  两个人聊天形式多种多样,QQ、微信、手机电话或者短信。
  叶修没有手机没错,但是他可以借苏沐橙苏沐秋的,不要担心。
  聊来聊去也没有什么很正经的话题,反正比叶秋隔三岔五催叶修回来过节要和谐多了。
  “说起来荣耀这游戏我其实也有玩。”
  某一天叶爸和叶修说。
  “您不一直在玩吗?还是战斗法师。”
  “我有次打JJC,看到对面ID叫‘叶秋’,觉得好亲切。”
  “确实亲切......然后呢?”
  “结果一开场竟然就给我发了一个‘嘲笑’的表情,好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怎么解决的?”
  “我就打字说:叫爸爸。”
  “然后?”
  “然后他也打字说:神经病。”
  “这你能忍?”
  “确实不能,然后他就被我一套带走了。”
  “没办法,确实是我亲爹(摊手.jpg)”
  [取材自虫爹17-1-5微博]
  
  3.在叶修顺走了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没两年,叶母就给他们生了个妹妹。
  叶秋很高兴也苦恼,本来应该是两个人干的活因为叶修远在他乡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活。
  尤其是想到如果当初事情不出意外,现在手上这张尿不湿和等下要冲的奶粉都应该归叶修一个人。
  很生气。
  又过了几年,小蝴蝶长大了,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和叶秋长得一摸一样的哥哥,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在家。
  小小的小蝴蝶觉得他很有可能成为了超级英雄。
  或者成为了被超级英雄打的大反派。
  噫,她比较希望是前者。
  后来她知道了叶修哥哥好像是什么职业电竞选手,她们家在她睡觉了之后好像会看他的比赛。
  终于有一天早上叶秋把她抱起来往沙发上一放,然后她爸指着电视屏幕里一个拿着根头上带刀的长棍子动来动去的人物说:“看,这个就是你叶修哥操纵的角色。”
  小蝴蝶摆弄着遥控问:“他怎么不操纵超级飞侠?”
  旁边的叶秋很不客气的笑了,并把这件事告诉了叶修。
  “作为她素未谋面的亲哥哥,我觉得你们今天一天都不能允许她看电视了。”
  “作为陪伴她长大的亲哥哥,我觉得她说的话富有童真,应该奖励一根棒棒糖。”
  [取材自虫爹17-4-8微博]

—Tbc—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真的就是想自己萌一下他们的互动,无意冒犯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