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兴欣的小祖宗Ⅱ

*我的目录

*上一章

*缓慢的更新.......

=================================

1.到了兴欣,叶修带着小姑娘从员工专用的后门进去。

   小姑娘显然是第一次来网吧,上楼梯的时候三步一回头的,怎么看都看不够。叶修看她这样,索性也就放她趴在栏杆那探头看来看去,自己先进了训练室。

   “看够了就进来,小心别自己给跳下去了啊”

   “我才不会呢!”

   小姑娘看着下面,有的人很开心,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有的人很生气,骂骂咧咧的。他们大多都带着那个叶秋告诉她的叫做“耳机”但是从来不许她用的东西,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移动着,不知道在打些什么东西。

   她好奇的踮踮脚,觉得他们屏幕上的东西她有点熟悉,好像在叶秋的电脑上看过,可是每次她一凑过去,叶秋就会把屏幕切掉,找各种理由把她赶去干别的事情;她好像也在晚上看到过叶伯伯他们在电视上看过,可也是她一凑过来频道就会被转到别的台,她带着疑问看向他们,他们都是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表情。

   上次瞟到的这个游戏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叶秋打的那个游戏......叫什么《荣耀》来着吧?

   小姑娘“蹬蹬蹬”的跑进叶修刚刚进去的房间,看见叶修站在窗户旁,指间夹着一根没有点着的烟。

   叶修听见开门声,转头一看,发现这小祖宗正皱着眉头盯着他。

   准确而言是盯着他手上的烟。

   叶修一直记着小祖宗不喜欢烟味这事儿来着,但盯着窗户外发了会儿呆,下意识就拿出来了。

   这下就尴尬了。

   叶修只得把那根烟放进了烟盒里,又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拉过小姑娘的手,把他们放进了小姑娘的手掌心里。

   “上交领导,上交领导......”叶修举起手做投降状。

   而小姑娘只是默默的把东西揣进口袋,不做声。

   这叶修心里就有点犯虚了,心里想着叶秋有没有教他怎么哄这小祖宗。

   在飞机上的叶秋当然没有告诉过他这种事,因为碰到这种情况叶秋他自己也只有手足无措的分。

   “叶修,你也玩《荣耀》吗?”叶修还在这搜肠刮肚呢,小姑娘倒是冷不丁的开口了。

   “玩啊”叶修被问得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回答了。

   “是不是特别好玩!”小姑娘激动的扯着他的衣服,眼睛闪闪的发着光。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于是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异常认真的说:“很好玩。”

    “那我可以玩吗?”小姑娘兴奋得脚都踮起来了,摇摇晃晃的有点站不稳。

    “当然可以,不过你得长大点”叶修想了想她要是现在打荣耀会是什么样子,然后脑海中浮现出了这小丫头连键盘都摸不全,按了这个键够不着下个键的样子。

   有点可爱。

   “啊......”小姑娘显然对这个回答有点失望。

   “但是你可以看我玩,先熟悉一下”叶修做到电脑前,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喏,黄金VIP位”

    小姑娘乐颠颠的跑过去。

    这就很开心了。


2.叶修怀里多了一个人,当然这并不会影响他的操作。

   一个九岁多的孩子坐在他腿上,他稍微偷偷懒弯弯背就刚好可以把下巴抵在她的头顶上。

   小姑娘目不转睛的看着花花绿绿的君莫笑穿梭来穿梭去,仔细的辨认那些个特效不同的技能到底有什么用。

    “为什么不用那个斗篷啊?”在君莫笑使出捉云手时,小姑娘突然问了一句。

    斗篷?当然就是暗夜斗篷了,捉云手和它的共同点大概就是都有抓取作用吧。

    叶修有点惊讶,他真心没想到这小丫头看他玩游戏看的有这么认真。

    但小祖宗发了问,他本着职业选手认真负责的原则当然是要好好回答的。

    “因为我前几秒种以前用过那个斗篷了,这里每个技能用过一次之后都是要等一下才可以再用的”叶修尽量把话说得简单些,好让小孩子听懂“但是用普通攻击的话是可以打完一下就接第二下的”说完竟然还真的操纵着君莫笑用普攻连着“突突突”了小怪几下。

   “哦~”小姑娘点了点头,带动叶修的下巴也跟着上下动了动。

   安静了几分钟后,倒是叶修先开口说话了。

   “小祖宗咱们商量个事儿呗?”

   “嗯?”

   “让我抽一根怎么样?”

   之后就没人接话了,叶修在这沉默中心如死灰。

   “哎......”小姑娘叹了口气,在口袋里掏了掏,头顶上的叶修的嘴角不自觉的翘了翘。

   然后叶修就看见他们家小祖宗把两支棒棒糖举到他的眼前,用一种特别大方的语气说:

   “水蜜桃和可乐,要哪个?”

   “......可乐吧。”

   小姑娘开心的拆开糖纸,把蜜桃味的棒棒糖放进嘴里,任由叶修用嘴和牙齿控制露出来的那半截棒棒糖棍敲打她的头顶。 


3.“老大!!!”包荣兴提着早餐破门而入,看到了一副一场和谐的光景。

   老大的腿上坐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小姑娘正“啪啪啪”的按着那个他老大祖传的(叶修:???)打地鼠机......

   这样的气氛,这样的举止......难道这就是......!

   “老大这是难道就是你的私生女吗?!”

   叶修仿佛要被自己嘴巴里的棒棒糖卡死了。

   “侄女!包子这是我侄女!”

   “你又这样......”小姑娘扯住叶修的衣角,凄凄惨惨戚戚的说“你就这么讨厌我这个女儿吗?”

   “老大你竟然......!”叶修在包荣兴心中的伟岸身姿有一点崩塌了。

   叶修震惊,叶修试图解释,叶修友军倒戈,叶修选择放弃挣扎。 

   “哟,小姑娘来啦”陈果紧跟在后面就进来了,笑着和小姑娘自我介绍“我是陈果,这里的老板娘”

   “果果姐好!”小姑娘从叶修腿上蹦下来,跑到陈果面前和她打招呼。

   “诶?老板娘你认识老大的女儿吗?”包荣兴略好奇的凑过去问。

   “啊?”陈果有点懵,转头去看叶修。

   他还能说什么,生无可恋,作为一个单身二十多年的人,他在短短一分钟不到就有了个女儿。

   叶修瘫在电脑椅里,用一张“我不行了,你能救就救吧”的脸对着陈果。

   包子出现这种跳脱的情况陈果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就耐心的和他解释。

   “包子,这是你老大的侄女,来我们这玩的。”

   “可是这个小姑娘刚刚说老大他又不要她了”包子正气凛然的说,俨然一副要为小姑娘打抱不平的样子。

   这陈果就很惊讶了,一低头发现这小姑娘正和她眨巴眨巴眼睛还吐了吐舌头。

   陈果乐了,这小丫头真是叶修的活祖宗。

   “她和你开玩笑的,不信你问她”陈果憋着笑,绷着张脸和包子严肃的说。

   “真的吗小不点?”包子蹲下来问。

   “其实是他侄女啦,和你开玩笑的,对不起哦”好像小点啊。看着蹲着和她说话的包荣兴,小姑娘在心里很不负责的这么想。

   “竟然可以骗到我,厉害!我叫包子,水瓶的,小老大你什么星座的呀?”

   “你猜?”

   “哦?喜欢玩神秘,小老大你天蝎的?*”

   “不告诉你”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嘻嘻的笑了。

—Tbc—

*参考原著《全职高手》剧情

*下一章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打字真累,平时写在本子上都没这么累过

*高三党了缓慢的更新,努力周更

*兴欣这篇写完了就把我本子上的大纲拍给你们看

*听说我们暑假不放假,要是放假,放几天日更几天

*下次再见(挥手)

评论(5)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