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兴欣的小祖宗Ⅰ

*我的目录

*一个超级大的坑

*想看看和小孩子相处的他们

*私设!

=================================

1.对于叶秋会拜托自己事情这件事,叶修感到非常的诧异。

   叶修在叶秋发给他的QQ消息里披沙拣金,内容简单概括就是:“帮我带个孩子”

   吓得没仔细看的叶修掉了一键盘的烟灰。

   定眼一看才发现要带的是自己素未谋面的叶姓侄女。

   叶修也只是听叶秋偶尔提过而已,毕竟那小丫头出生的时候自己都已经离家出走了。

   叶修回了两个字,加一个戴墨镜的表情,就乐呵呵的找老板陈果请示了。

   “求我[得意]”

   “让小孩子呆在网吧会不会不太好?”虽然自己从小在网吧长大,陈果还是很负责任的问了一句。

   “她和我们一起呆在二楼就没事,听叶秋说那丫头挺人精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行啊,那就来呗!”叶秋带过来的孩子,陈果当然放心,何况她以前寂寞惯了,反而喜欢有小孩子热热闹闹的。

   午饭的时候陈果向队里的人大致提了一下这件事, 没人反对,魏琛嘴上说着“小心我的气场把那丫头吓哭了”,也没有表示出排斥。

   事情就这么定下了。


2.小姑娘来的那天,叶修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把自己拾掇干净了就跑去机场接人。

   “原来你真的长得和叶秋一模一样啊”

   一见到叶修小姑娘就像见了什么新奇玩意似的,围着叶修前前后后的打转转,时不时发出“哇哦哇哦”的惊叹。

   “嗯,准确而言是他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叶修一边从叶秋手里接过行李,一边笑着揉小姑娘的头,觉得自己仿佛在摸沐橙的娃娃。

    “你会教我打游戏吗?叶秋老不许我玩!”小姑娘扯着叶修的衣角认真的说。

    “很难的哦!”叶修很认真的回答。

    “喂......!”

    “叶秋要我不要问你作业题,那我暑假作业怎么办?”

    “怎么就不能问我了?我讲得肯定比他好,实在不行的话,你会认识一个数学家的”

    “这么厉害的吗!”

    “当然。”

    “不是,你们等等......”

    “叶伯伯其实头发已经掉光了是真的吗?”

    “哈哈哈我离家出走那会儿他已经开始掉头发了吧,掉光了也说不定哦。”

    “你可给我省点心吧我的小祖宗!!!”叶秋略惊恐的捂住了她的嘴巴,决定要终止这个可怕的话题。

   小姑娘被捂着嘴巴,眨巴眨巴眼睛,乖乖闭上了自己的小嘴巴。


3.叶秋直到走到安检口都还在和叶修语重心长的讲注意事项,一时间让叶家丫头有点搞不清到底谁是哥哥。

   “你别给她游戏打太久了,伤眼睛”

   “别让她一天到晚只玩,作业每天都要写一点”

   “带她出去玩千万看紧了,这祖宗一兴奋起来和没拴绳子的小点似的”

   “我没有!我从来就没有走丢过!你才是小点!”这她就不乐意了,小点会在地上打滚,她会吗?

    “你看她都这么说了”叶修充分相信着这句铿锵有力的反驳。

    叶秋刚刚那一堆话,叶修真正仔细记着的就只有“这祖宗不喜欢烟味,你少抽点”这句,至于打游戏啊作业啊,老板娘和安文逸他们只会盯得更紧。     

   “替我和陈老板道声谢,给她添麻烦了”

   “虽然不麻烦,你怎么就不和我道声谢呢?”叶修很诚恳的问。

   “我真是谢谢你了......”

   

4.叶秋赶着回去,叶修和小姑娘送叶秋到了安检口,挥挥手和他告别。

   叶秋看着小丫头和叶修一见如故你唱我和的样子,心情有点复杂。

   好吧他承认是有点醋。

   有点。

   “啊,我鞋带散了”

   叶秋下意识就弯下腰去想要帮忙系,发现白花花的蝴蝶结还是早上自己教她系的那个。

   然后他就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他脸上碰了一下。

   叶秋的脑子“轰”的一声爆炸了。

  “昨天电视里的姐姐是这么和那个哥哥告别的”小丫头诚然一副“快夸我”的表情。

  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叶修看着叶秋红透了的耳朵马上就要笑出声了。

  “拜拜哦叶秋!”

  “你乖乖听话就行了小祖宗”

    叶秋开心的过了安检,还被人问了:“那是不是你女儿?你们关系真好。”

    胡说,那是他们家小祖宗!


5.送走了叶秋的一大一小面面相觑。

  “那我们走咯?小祖宗?”

  “诶!”

    在的士上,小姑娘时不时就问叶修个问题,切实让叶修感受到了她对他们是有多感兴趣。

  “为什么离家出走啊?成绩不好?”

  “我那个时候成绩还是比叶秋好一点的,离家出走是因为我想打游戏,小孩子不要学啊。”

  小姑娘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就哼着歌看着窗外,过了一会儿又转头问: 

  “叶秋什么成绩啊?”

  “嗯.....一般是班上第二吧?”叶修想了想,回答道。

  “哇哦!”小姑娘肃然起敬。 

  感叹完之后又看向窗外,好奇的观察着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H市。

  “你说,我要是想小点了怎么办?它又不能一个人坐飞机。”

  叶修愣了一会儿,随即就笑了。

“那我就打电话给叶秋,让他把电话给小点叫两声。”

“可以这样的吗!”

“当然了!叫十声都可以!”

—Tbc—

*下一章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其实不是很清楚到底该放什么tag,希望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天使们可以给点意见

*这次还没有和兴欣的大家见面,下次就是和兴欣队员们的生活啦

*还没有出现的同系列其他待写文:《微草的小巫师》、《霸图的小小姐》、《蓝雨的小公主》以及《轮回的小天使》

*高三党了只能忙里偷闲悄咪咪的写写文

*下次见!

评论(24)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