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霸图的大小姐Ⅲ

*我的目录

*上一篇

*日更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补课。

=================================

1.自从小姑娘来了之后霸图就充斥了欢声笑语,啊不是,以前也有欢声笑语,但至少这次变成了标准二人转嘛,那种感觉大概就是大白天的你到除了宿舍之外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听到“啊哈哈哈哈”的清爽校园剧。

   “张佳乐!”韩文清总算是在午饭之前抓住了在俱乐部里疯狂乱窜的一大一小,他是说让张佳乐带着小家伙去逛逛,但没说张佳乐就可以翘掉上午最后那十五分钟的总结。

   虽然着最后十五分钟的总结主要是要给后辈挑挑毛病。

   “是!”不是吧老韩,最后十五分钟欸.....

   “晚上自主加训一小时。”队规定在这,韩文清当然要按规矩办事。

   “是是是”张佳乐连忙点头,自主加训其实已经是对他放轻了,晚上打打网游抢抢BOSS其实也是允许被算作自主加训的内容的。

   张佳乐这边解决了,剩下的就是......

   韩文清低下头去看牵着张佳乐手的小姑娘。

   真当他没看见吗,当时明明就是这丫头和张佳乐说了什么,张佳乐才牵着她出去的。

   “老韩你好凶哦”这不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自己唆使的张佳乐嘛。

   ......算了。

   “一会再收拾你”韩文清嘴上还是这么说了。

   “略略路”小姑娘拉上韩文清的手,踮起脚对他吐了吐舌头“吃饭去啦。”

   就这样,小姑娘左手一个张佳乐,右手一个韩文清,乐呵呵的进了食堂。

   队里的人难得不约而同的聚在一桌,庆祝小姑娘的到来。

   “慢着慢着,大家一起拍一张”张佳乐掏出手机,接过郑成风递来的自拍杆。

   “来来来小小姐坐中间”白言飞满脸笑容的把小姑娘按在韩文清腿上。

   “哎呀老韩笑一笑嘛,就咱们张副队那个弧度刚刚好。”

   “一、二、三,茄子!”大家齐喊。

   “张佳乐前辈到时候发我一份啊!”郑乘风招呼道。

   “我发群里了!”张佳乐应道。

   “吃饭吧”张新杰一边说着,一边就已经给小姑娘碗里夹了只鸡腿了。

 

2.大家以饮料代酒,酒足饭饱之后,就各回各的寝室休息去了。

   霸图的寝室分配倒是相当人性化,想双人就双人,想单人就单人,所以霸图队员大部分还就是真是单人一间了。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霸图有钱啊。

   小姑娘就被安排在了之前林敬言住的那间,只不过因为要清理行李,中午暂时在张佳乐的房间入住;而张佳乐这个人向来精神好得很,中午睡个十分钟就可以待机一下午加一晚上,于是他就大大方方的让小姑娘霸占了他的床。

    张佳乐是挺会生活的人,房间布置得很有生活情趣,小姑娘穿着睡衣坐在他的床上,把上面的抱枕捏了个遍就跑下床“哒哒哒”踩着拖鞋跑到桌子那边看张佳乐养的多肉。

   “喜欢就给你片叶子*,可以自己养”张佳乐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个很久以前粉丝送的小花盆递给小姑娘“下午我们可以去搞点土。”

   “乐乐你真的太帅了!”无所不能的大神仙!

   别夸了张佳乐要膨胀了。

   “那现在你先睡觉?”张佳乐换了一身T恤,倒在自己的一堆抱枕里,小姑娘爬过来把头枕在他左手臂弯里,张佳乐右手拿着手机刷起了微博,显然没有打算睡的意思。

   “乐乐不睡吗?”小姑娘好奇的问。

   “你先睡吧,我一会儿再睡”张佳乐摸摸小姑娘的头,右手点开一个网页。

[图片教程,扎头发的100种方法!]

   看了一阵发现自己旁边已经没什么动静了,小姑娘扯着被子睡得正香。

   得嘞,他也睡了好了。

 

3.到了下午,张佳乐先领着小姑娘到外面花园挖了点土回来养小多肉,然后就和上午一样去了训练室。

   “老韩!”小姑娘抱着花盆跑过去,举起来给韩文清看“你看!乐乐给我的!”

   韩文清一看就明白了,事实上基本霸图每个人都有这么一盆,而且基本都是张佳乐送的,只要张佳乐他那盆多肉掉了一片叶子,张佳乐就会把那片叶子安顿好然后送给身边的人,霸图都要变成多肉养殖场了。

   “好好养,放在有光的地方就行了,不用浇什么水”他房里那株还是好不容易才救过来的。

   一个下午过得倒是相安无事,小姑娘写完作业把作业本往张新杰那一放就跑出去玩了,准备吃晚饭的时候准时准点出现在了训练室门口。

   倒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发生了些事情。

  “现在才九点诶新杰,我这个时候睡不着的”小姑娘坐在床上把被子拍得啪啪直响,试图表示她对他九点钟就把她拎上床有多么不满。

   张新杰也很无奈,他是做好了十点钟才催小姑娘上床睡觉的打算的,谁想到远在海外的老板突然一个电话打来告诉他要让小姑娘九点钟睡觉,看着正嘟成个包子脸疯狂揉拧抱枕的小姑娘张新杰还真有点于心不忍。

   “乖,是老板让我这个点送你来睡觉的。”

   对不住了老板。

   “我就知道!那个臭老头子!”她就知道是她爸搞的鬼!平时自己劝不动就拿新杰当枪使!

   你可给我等着吧!小姑娘在心里疯狂掀桌,脸上维持着痛不欲生。

   “......我知道了,晚安新杰”小姑娘面做消沉的缩进了被子里。

   张新杰走过去摸摸小姑娘的头,有些抱歉的说:“我明天打电话和老板商量一下。”

   哦上帝,新杰你真是个温柔的大好人!在房门被关上的时候,小姑娘在心中发出了由衷的感谢和赞美。

   然后她就掀开了被子跳下了床。

   本小姐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于是她便光着脚自由快乐的跑了出去,进了电梯,一溜烟的跑进了训练室。

 

4.进入训练室准备进行自主加训的张佳乐登入了网游,也打算做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乐乐!乐乐!”

   然后他就听到了某个藏在他桌子底下的真正自由快乐的小精灵的呼唤。

   “我去你怎么在这?!”因为实在是惊讶,他一不小心爆了个粗口。

   罪过罪过。

   “某个邪恶的大魔王从远方给睡美人下了九点就要睡觉的诅咒。”

   ......就是你爸让你九点钟睡觉对吧,整个俱乐部都知道这个消息了。

   “所以你就跑出来了?”这么厉害的吗?

   “嗯!别说出去啊!”

   张佳乐无话可说了,他不知道他帮着小姑娘藏起来算不算共犯,他只希望张新杰或者韩文清抓到他们的时候一切都好世界和平。

   “玩不玩平板?”张佳乐马上就接受了成为帮凶的这个事实,和小姑娘站在了同一战线。

   “玩!”

   于是事态就发展成了张佳乐打着荣耀,姑娘玩着平板的大和谐局面。

   这当然没有和谐多久,马上就被韩文清抓包了。

   “回去睡觉”韩文清盯着这个正死死抓着张佳乐的小东西,就想看看这时候她到底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小姑娘当然是委屈巴巴的扯着张佳乐的小辫子不愿意走。

   “老韩啊,你看我们小小姐一看就不是平时九点钟睡的主,就让她再玩会儿呗?”这时候张佳乐发话了,言辞之间尽是“咱们商量一下”的语气,小姑娘一听张佳乐这么说,也是连忙点点头。

   “我明天打电话和老板说一下,最迟十点二十要回房,今天先回去”韩文清的语气也软了下来。

   “知道啦!”小姑娘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赶忙就答应了“你不能罚乐乐哦,是我先跑过来的。”

   “好。”

   这时候韩文清正打算带着人走,低头一看,顿时就怒了。

   “怎么鞋都没穿!”

   小姑娘显然是光着脚跑下楼来的,两只脚光溜溜的,训练室光线并不是很好,张佳乐也是刚刚才发现。

   “这样走路没声音嘛.....”小姑娘的声音越来越小。

   “胡闹!”韩文清把她一把抱起,笔直的就往训练室门口走。

   小姑娘招张佳乐挥了挥手,还没来得急看张佳乐的表情就被抱出去了。一路上韩文清一声不吭,也不骂她,绷着张脸皱着眉头抿着嘴一句话也不说。小姑娘没见过韩文清这样,知道他肯定生气了,心里毛毛的难过。

   “我错了你别生气嘛”小姑娘抱着韩文清的脖子蹭来蹭去“别生气了老韩......”

   韩文清依然稳步的抱着她走,不说话。

   “你再这样我要怀疑你不喜欢我了......”小姑娘把头埋在韩文清的颈窝里,闷声闷气的说。

   “傻。”

   韩文清总算是说了一个字。

   “你说谁呢你!”骂她不听话可以,骂她傻这就不能忍了!

   “下次不许这样了”韩文清话说还是有些硬邦邦的。

   “知道了,我都说了我错了再也不犯了”小姑娘一边应着一边悄悄动动小脚把脚底的脏东西蹭在韩文清的裤子上。

   韩文清挑挑眉,装作不知道。

   回了房,韩文清先是把小姑娘的脚用热水洗了遍,又检查了一下确保小姑娘脚底没有伤口,最后帮小姑娘掖了掖被子才打算走。

   “搞得脚冰凉的”韩文清敲了敲小姑娘的脑袋。

   “没有下次了,在家里都会好好穿鞋的”小姑娘往被子里藏了藏“晚安哦老韩。”

   “晚安。”

    愿你好梦。

—Tbc—

*我家其实一开始只有一盆多肉,某天它掉了片叶子,我妈随手把它往旁边花盆里一丢,就长出了一窝。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最后一天的狂欢。

评论(28)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