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叶老师的小日常

1.叶修走下讲台,敲了敲某位同学的桌子。

“这位同学,听说你很喜欢我,黑板上这题归你了。”

回过神来的某同学:“?!”

2.叶修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叠试卷,看在眼里的同学们心中大呼卧槽。

白纸打印,叶修出品。

“下节课我们小考一下,一二列座位搬出去。”

“啊——”哀鸿满地。

“啊什么啊,要不下节课老韩上?”

“别啊叶老师!”“你这根本就是在威胁我们吧老叶!”

听到这句话,叶修露出满意的表情,点点头。

“聪明,我就是在威胁你们,行了,同志们搬桌子呗。”

3.下课站在叶修旁边的男生忍不住小声提醒道:“叶老师冯校长来了......”

“马上马上,我这支就快完了,掩护打好掩护打好......”

4.某节课,叶修发现班上的人大半明显很不在状态。

“怎么了你们这是?这节课状态不对啊,上节课干什么去了?”

叶修停下讲到一半的课,敲了敲讲台,又退两步,看看黑板上的课表。

“上节课......小周的”叶修嘟囔道。

难怪了,今天周泽楷好像穿了件从没穿过的衣服。

“姑娘们都给我打起精神了!看着我!你们叶老师也很帅!”

5.三十多度的高温都要把你们晒化了,然而义勇军进行曲还在响,意味着你们要下去顶着太阳跑操。

这时候叶修摇着个孔明扇进来了。

“回来回来,大夏天的跑什么步,我们来讲题。”

话是这么说,叶修根本什么书都没有带过来。

虽然他本来不要书也能讲就是了......

班上的人嗦着叶修从小卖部批来的酸奶,举手问:“会扣分吧?”

“随它去,扣了算我的。”

“老叶我想吃你手上的八喜!”

“明天吃,明天你们苏大美女请客。”

评论(12)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