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论沉默是金

*少天生日快乐。

*没时间写贺文写写小段子

*我是认真庆祝生日的(正经脸)

=================================

“少天,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沉默是金?”

“当然知道啊,无奈我这个人向来视金钱如粪土,就是这么淡然。”

“那你能不能拿金钱贿赂我一下?”


“泽楷,你知道沉默是金吗?”

“嗯(点头)”

“那你能不能视金钱如粪土一下?”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