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当他深夜未归你无法入眠时【叶修篇】

        咳第一次发文真的有点紧张……这一篇是我失眠的时候的脑洞,想着反正睡不着就抄起本子写了……【虽然写到一半睡着了】

        因为学生党补小说真的很慢人物性格和剧情都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有错误请毫不犹豫的指出来●v●

        废话这么多最后说几句

        ooc

        ooc

        ooc

        好了请食用

〓〓〓〓〓〓〓〓〓〓〓〓〓〓〓〓〓〓〓〓

         此时凌晨3:15。

         在床上一个人滚来滚去了几个小时的你最终还是不甘心的发现自己没有他根本睡不着。你的头发乱蓬得堪比蓬草,穿着单薄的睡衣坐立在床上显得无比苍凉。

        在平时这个点房间应该充斥着烟味和“哒哒”的键盘声以及自己爱人慵懒又充满自信的指挥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习惯伴着这些入眠。

        只是这样想着心中的思念就开始泛滥。你赤着脚站在窗前盯着昏黄的路灯,放空思绪回忆起你们平淡又额外温馨的生活。

         思绪太空,以致于你完全没有注意到路灯下那人心脏的笑容。

         几分钟不到你落入了一个有淡淡烟味温暖的怀抱,慵懒的声音在你耳边荡漾开来。

         “哟媳妇这么晚不睡是想哥想得睡不着吗~”

        靠靠靠自己还打算看到他上楼分分钟躲进被子!这下怎么解释!!!偏偏还这么一针见血。脑子里凌乱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办索性保持沉默。

         教科书大人看你不说话以为你生气马上就有点慌了。

         “诶媳妇你别生气我保证我事办完分分钟就回来了,你看烟盒子都没来得及打开。”说完还从口袋掏出包装纸都没拆开在你面前摇了摇。

         你实在觉得这样小孩子气的表现太可爱“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

         见你笑了,叶修才如释重负的恢复原本吊儿郎当的模样。

         “媳妇快告诉哥站在这是等我吗w”

         “……滚滚滚我只是在看飞蛾而已。”

         “媳妇,大冬天的蛾子都死光了w”

         “这么晚回来别上我床,要你的荣耀女神给你暖床去吧!”

         “诶诶诶媳妇我错了!”

         “上床睡觉←_←”

         “诶诶诶w”

         今晚,即使时间过半依然好梦。

〓〓〓〓〓〓〓〓〓〓〓〓〓〓〓〓〓〓〓〓

        手机码字手速是硬伤_(:з」∠)_好吧我的文风真的很诡异_(:з」∠)_第一次发文有所不足请见谅(ฅ>ω<*ฅ)看吧我就知道我苏不起来╮( ̄▽ ̄")╭ 

        先在观看的各位,晚安,好梦。

评论(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