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你和他的故事·周泽楷篇Ⅰ

开学之前最后一发

回归老本行

又是一个永远写不完的系列

不是腼腆的小周也不是不说话的小周

私设多如山

OOC

OOC

OOC

我怀疑这次严重OOC

慎点↓

================================

1.没事,不是什么天大的误会

你至今忘不了周泽楷给你表白的那天,堂堂枪王七尺男儿,抓着你的手沉默了半天,躲在旁边花坛后面的轮回队员都要看不下去了。

“周泽楷他到底行不行啊,几分钟了这都......”

“(悄悄地大声)小周你再不表白我们就让杜明上了!”

“副队你别乱来啊!我对女神的忠心日月可鉴!”

“周泽楷好像听到了......妈呀他直接亲上去了!”

“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你怎么就七荤八素的上了贼船呢?

“泽楷啊,你说我那个时候要是甩开了你的手岂不是很尴尬?”

“不会”周泽楷转过头看着你,眉眼里盈盈的全是笑意“你也喜欢我,我知道”

知道还停顿那么久,莫非.......

“所以你那个时候是害羞咯!”哎呀真可爱。

“我在想是抱还是亲。”

看到他得意的表情,你只想把吻糊他脸上。

 

2.你怎么可以孩子气到这种地步?

周泽楷这个人小孩子气起来简直没完,“哭笑不得”刚好用来形容你此时此刻的心情。

自从他知道你当年有个贼喜欢的“那谁谁谁”之后,他就计较得有人抢了他的糖一样。

“行了吧周泽楷,陪我参加个同学聚会而已,穿的比参加发布会还正式”

你已经看他在试衣镜面前倒腾了个把小时了,这个耗时直逼你们初次约会的准备时间,你甚至都要怀疑他到底是要陪女友还是换女友了。

“哪条好看?”周泽楷拎着一灰一蓝两条领带,非常诚恳的问道。

“蓝的,和我裙子正合适啊!”

你从来没有发现这个人这么小孩子气过,自从他知道你当年有个贼喜欢的“那谁谁谁”之后,他就计较得有人抢了他的糖一样:知道糖要被抢了的时候很生气,想起这件事的时候还是那么生气,即使你给他一大把糖让他对着抢了糖的那人面前吃,他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生气。

“他看到我脖子上草莓的时候的那个表情啊......仿佛吃了那什么一样,你看到没有啊楷楷?”

“呵。”

“楷楷周老棒了果然是亲(准)老公,对不对?”

“当然。”

 

3.呼唤我的名字

    关于周泽楷的称呼,你一直都挺随意的,时不时就变一下的连周泽楷都很好奇你哪来那么多方法叫他。

一开始你习惯叫他“周队”,但周泽楷嫌生分,每次听到你这么喊眉头都能皱出几条海沟,但还是有情况是例外的。

刚在一起那会儿两个人打算出去约会逛街,为了防止别人认出来又要保证自己看上去养眼,周泽楷愣是拽着轮回新晋小潮男孙翔和他一起配了一身帅到六亲不认又不会暴露的打扮。

“我觉得冲你这身,PK要从三局改五局。”

“看看效果。”

你见到周泽楷的一瞬间你绝对有一点不止的不知所措,脸都没来得及红少女心都没来得及炸脑子都不过就说了一句话:

“周队你帅成这样白白送我我岂不是赚得很大发?”

嗯,你的周队。

心情巨好的周泽楷在你试衣服的空当打开QQ对轮回小潮男孙翔表达了感激之情。

“谢谢,三改十”

在“周队”前面加个“我们家”就行了,真好哄。

到之后两个人没了刚刚恋爱的那份羞涩,本性也逐渐暴露,每天都有小惊喜。

比如说明明比他小,你还喜欢学叶修叫他“小周”,周泽楷愣了愣,叫了声“姐”。

再比如说到了双十一,就该叫“爸爸”了。

再再比如,生理期的时候:“楷仙女你会口袋魔法吗?唱个ABC也行。”

 

4.养家糊口的简单性?

你们家的日常开销其实很少,至少周泽楷那部分真的不算多。

周泽楷有个习惯,每隔一两个月就会搬一箱子的东西回家,而你就会拉着他各种好奇。

“又有护手霜?上次那只粉丝送的不是没用完吗?”

“新代言”

“你买了男士洗发液啊,我正好帮你买了这个牌子的沐浴露。”

“这......也是代言”

你不经暗自思索这个牌子要是出沐浴露新品是不是周泽楷也要代言,反正有种“我男人肉体要被看光了”的危机感。

“那这套键盘鼠标也是.....?”

“差不多。”

......几个意思?

“投资方给我们都发了”

你在纸箱里翻了翻,把零食和粉丝来信拿出来帮周泽楷整理好,意外的摸到了一个柔软质感的东西。

“泽楷楷你是代言了企鹅玩偶还是有玩具公司投资了轮回?”

冲着自家男友对企鹅的狂热程度,你觉得某一天在电视上看到穿企鹅服的周泽楷绝对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粉丝送的。”

你仔细捏了捏,发现这娃娃手感好得出奇,要是拿着和周泽楷脸对比的话,还能有种意外的神似感,很多粉丝知道周泽楷喜欢企鹅之后送来了超级多的企鹅相关的礼物,就连你都投其所好的缝了个小挂件给他挂在包上,嗯,周泽楷脚上的那双企鹅拖鞋还是某个粉丝手工做出来的呢。

“放在箱子里有灰,洗了和床上那只姑娘凑一对吧。”

最后看到箱子里剩一个没有拆开过的快递盒,你一剪刀下去,里面的东西让你不知所措。

[超薄超滑 冰火两重天 薄荷香型 带给您和伴侣极致体验]

你看看下面还留在快递里的那盒:螺旋颗粒组合

“在这啊”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把你手中的东西抽走,声音平静得如一潭秋水。

再找不到他都打算再去网上买一次了。

“不不不周泽楷你不要靠近我!!!”

 

5.要不要?

周泽楷,一个仗着自己“颜好技术高,器大还活好”,对你疯狂耍流氓的宠妻狂魔。

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吃饱喝足的你刚刚掏出手机准备和朋友肝游戏就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小周吃饭了吗?”

“吃了”

“那接下来干什么?”你落入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那人身上的味道让你觉得安心,连他胸膛的起伏都像是他轻抚你的节奏。

“困,睡一会”下巴抵在你的肩头微微的蹭动,他的发梢也在你的脸颊扫来扫去,微痒的感觉感觉直抵你心脏的位置。

今天的周泽楷,有一点细微的不一样。

“一起?”

“好......”

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被哄得舒服的你被抱往房间的时候还在迷迷糊糊地想。

躺在床上,周泽楷像哄孩子似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勾起了你的睡虫,像往常一样,再唠几句嗑你就能睡死过去了。

“今天中午好好吃饭了吗?”

周泽楷这家伙,常常忙于工作忽视自己的身体,你可以保证他的早餐,但是你很清楚有的时候他的中、晚餐都是草草解决,要不是上次胃不舒服你结结实实的哭了一次,周泽楷可能还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

“吃饱了”

“那就......!等下你往哪摸!”本来在你背部轻拍的手不知怎么的就滑到了腰部,有意无意的,只用指腹划水似的游走,抚摸过你腹部的每一个地方,然后向上,再向上......

“饱暖思淫欲”温热的气息喷在你的脖子上,低沉的声音把耳根都听嘛了,开始逐渐变得滚烫的身体连微不足道的反抗都想半推半就。

“要不要?”

今天的周泽楷不太一样。

“要不要?”

舌尖游走在后颈,吮吸啧啧有声,手臂有力的囚住你,哪里都不能去。

“要......”

翻身撑在床上的周泽楷用深邃的眼神注视着你,眼底的火烧成一片。

今天的周泽楷不太一样。

一周没碰你的他连收住自己的欲望都不会了。

================================

我要神隐了

因为我要开学了

有错误欢迎在评论指出♥

使用愉快w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