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失踪告示函

咳,连更六天的原因呢,其实就是我们这个暑假好像只放九天半假。

然后就是因为我之前和某岚放过狠话,我们班连放几天就连更几天。

明天我就要开始补课了,可以说完全进入高三的状态。

有机会的话,可能八月初还会有两次更新,没机会的话,我可能就此消失一年......

比较遗憾的是萝莉系列两个坑大概还都只写到一半的样子,还有轮回微草蓝雨的部分开始都没有开始。

人一忙起来就会有好的脑洞,然后就会发现没有时间写。

老叶当初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现在应该是:“拼命一年,然后回来”

天哪我现在放的BGM实在是太伤感了我去切掉......

我不知道等我回来之后我的LOFT会变成什么样子,有可能寸草不生吧(笑)

但是事物的更迭是无法避免的。

接下来的一年我如果有时间肯定会摸上来更更文除除草,就比如说我这六天除了买了个衣服哪都没去,就在家里整理大纲和写文。

哦对了我这不是还可以给以前的文补补档嘛!

这么一想就乐观起来了。

谢谢这段时间给我红心蓝手,用评论告诉我喜欢我写的东西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也谢谢愿意点击我的文看看的天使们,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对我而言也是莫大的鼓励。

奋斗一年,然后回来。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