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是来诈尸一波的嘿

       仔细想想老叶要是以后教叶秋玩荣耀,使出自己贼六的技术的时候大概会是这样:

       叶秋:“厉害了我的哥。”

       叶修:“正常的我的弟。”

       每次早上看见叶修撑着腰洗漱,众人不明所以,而苏沐橙从镜子里看见自家哥哥的时候:

       苏沐橙:“厉害了我的哥。”

       苏沐秋:“正常的我的妹。”

       嗨呀我是不是有病。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