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向】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张佳乐

说好的周更。

我们学校要校运会了......我到底哪来的勇气报的跳高啊

咳、正题正题!

之前脑洞的衍生.......在【日常里其实是这样的他们①】里面

既不是乐黄也不是黄乐,但是有双花(这个大概可以看出来)的嫌疑

私设多如山啊!

OOC

OOC

OOC

===============我和你们说啊===============

       众所周知,张佳乐有一只陪浴的劳工小黄鸭,就是和某只爱洗澡的鳄鱼同款的那种。

       事实上几乎又没什么人知道那只小黄鸭被张佳乐取了个“黄少天”的名儿,其实是张佳乐被黄少天这个“闲的没事就刷群刷微博,以收藏别人各式各样的黑历史为业余爱好的贱客”(张佳乐原话)知道了某件从现在看来简直难以启齿的事,还被特地小框嘲笑了一番,于是乎就雷厉风行的取了这么个名字。

       “太小心眼儿了”一提起这件事孙哲平就笑着直摇头。

       张佳乐对于他这个作死的行为表示无所畏惧,他手机里至今还存着以前去蓝雨投宿时录到黄少天洗澡高歌的那一首《死了都要爱》。

      “唱完之后还特自恋的说自己不去当歌手可惜了,你们都不知道他唱高音的时候完全就是用喉结在嘶吼!简直凑表脸!”

       但要追溯那只小黄鸭的来源,我们还是要看一看孙哲平先生。

       在那两人还处于同居状态的时候,由于张佳乐又懒(电脑面前懒得动)又忙(忙着刷游戏),宿舍的生活用品大多都由孙哲平来置办,然而在某一次孙哲平一如既往的准备出去买东西,一只脚才踏出门的时候,在电脑面前杀得天昏地暗的张佳乐叫住了他。

       “哎大孙你买个肥皂托回来呗。”张佳乐速度解决了对手,椅子一转,一本正经的看着孙哲平。

       “你平时洗澡用香皂我怎么不知道?”孙哲平想想自己竟然有一瞬间以为这货要和他一起出去,自己果然还是太甜。

       “洗内裤用啊!”

       “张佳乐你一周洗几次内裤你用一只手给我数出来”孙哲平登时就有种想给丫一拳的冲动。

       “我这是为大孙你考虑的啊!”

       “......得,你要那种?”孙哲平很清楚自己不管怎么挣扎都拗不过,他也懒得把鞋脱了再去揪他小辫子。

       “呃......你随意买,我不挑。”反正他也只是看着孙哲平平时洗东西肥皂放瓷台上容易滑才要他买的。

        于是站在洗浴专柜的孙哲平想了想,眼前突然一亮。

        约莫一个多小时后,有个嫩黄嫩黄的橡皮鸭被丢到了张佳乐桌上。

       “这啥?”

       “你要的托子,放肥皂的。”

       “......大孙你认真的?”张佳乐使劲按了下这黄不溜秋的玩意,听到了贼仿真的一声“嘎——”。

       “你平时用的洗漱套装的新赠品,和你挺搭还省钱,多好”孙哲平顺手从购物袋里掏出一块雕牌皂压在鸭子上面“装备都齐了,以后自力更生啊。”

       “好,啊?”

        当晚张佳乐就委婉且耿直的向众人分享了这个悲痛的消息,并不开心的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99+垃圾话式心疼。之后紧接着张佳乐就带着这只被他一秒正式取名为“黄少天”的小黄鸭走进了浴室,从柜子里拿出整整三块肥皂及其和蔼温柔的放在了“黄少天”的身上,开心的洗起了胖次。

        因为如此种种的不可思议,张佳乐自那次开始就谜一般的勤快了起来,让孙哲平着实欣慰和慵懒了一把;而那只小黄鸭也从此身负重任,比如用脖子承受张佳乐发绳绞杀之痛,用身体承受肥皂之重。

       挺巧的是,在那之后不久荣耀联盟官方推出了一种实力圈钱的产品——肥皂。造型除去各大战队队徽之外,还有子弹啊、手里剑啊这种可以在玩家洗澡的时候勾起玩家游戏情怀的款式。张佳乐也在拥有豪华小浴缸(事实上很少用)和御用小鸭子“黄少天”的情况下在超市意思意思的挑了一两块买了下来。

       “卧槽搞半天这个文字泡款的是薄荷的啊!”

       “你自己买的你自己用完,不然我就把它剁碎了喂张佳乐!”

===============我这韧带,一拉就断===============

大概就是如此这般的一个故事。

没有任何波折没有任何起伏少女的酥胸一个(啊?

有错字欢迎在评论指出!

下周见!(说不定是下下周


评论(4)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