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哈!大乱斗!

你们好呀我活着回来了。

我们这次就一个月不到的假我又要失踪了

*做目录的时候顺带改了改(没大改)

*有错字评论指出

==========我绞劲脑洞也不知道我当时想写些啥==========

    联盟曾搞出这么个幺蛾子:根据粉丝投票选出票数前十四的职业选手,然后把他们聚集到H市,打乱他们的账号卡让他们随机抽取,最后随机分队打场比赛。

    还免费附赠H市七日游,联盟官方批假。

    这种事说有看点又不是很有看点,毕竟作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对每个职业都要有那么些烂熟于心的了解嘛,但是根据粉丝投票的热情,官方觉得还是很有搞头的。

    比赛当天会场自然是人满为患,黄牛票价高到不行,网络直播的弹幕也从来就没有停过。

    放眼整场比赛,出人意料的是:画风最正常最和谐的竟然是叶修这个最被期待搞出什么事情来拉一波仇恨上一次电竞周刊头版头条的人。

    因为他抽到了石不转,他是个牧师。

    作为一个牧师,叶修也拥有着绝对职业级的操作控血线更是一溜一溜的,这发挥放在职业比赛里绝对是第一集火对象。哪怕是这样,看着自己的队友和面前的对手,叶修还是产生了“下一秒说不定就奶不住了”和“对面没奶竟然可以撑到现在”的想法。

    更痛苦的是,本次比赛,不禁语音。

    战斗场面异常火爆,简单粗暴的截取一些片段来说就是:

    “老孙你悠着点儿这是拳法师不带卖血技能的啊我要拉不住你了”

    “大孙你看着手啊你这手速要命了嘿升龙斩!”

    “哟哟哟张新杰心挺脏啊十字斩这都能砍到我看你这人品一看就知道触发不了出血效果看我这看我这吃我一记岩溶烧瓶!哎哟看不出来队长你玩元素法师有一手嘛不过对我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卧槽哪来的卫星射线王杰希是不是你!”

    “你见过会卫星射线的术士吗而且我是你队友”

    “谢谢楚队。”

    “喻队客气。”

    “我去是谁在用弹幕刷这种魔法少女这种不正经的东西简直没天理啊又不是我想抽到魔道学者这职业的嚯哟周泽楷你拿着个散人你很嚣张啊上吧神枪手苏沐橙!怼他!!!!”

    “好嘞★”

    “方锐你玩机械师这么浪是要干嘛啊!”

    “孙翔你拿个流氓比我还浪你好意思?!”

    “哎哟老韩拿着一叶之秋很生猛嘛不错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

    “滚。”

    大约就是如此这般的百花缭乱落花狼籍夜雨声烦。

    比赛全程高潮,完美实现了“起因—高潮—结局”的三点一线。

    最后哪边赢了?

    “当然是我们这边了”面对记者的叶修一本正经的说“因为我们有牧师啊!”

(没有什么大关系而且貌似已经坑掉了的后续:【全员向】论大乱斗之后的乱斗·上

==========你们看见了吗这个·黑色的小点点就是我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个啥子东西

我看着我当时记梗的本子愣是不知道我当时到底是想了个啥

上面人数应该没有超出或者少于14个?不知道人物和职业有没有相冲突的,有的话就和错别字一样在评论指出来吧!

以及我仔细查了查团队赛是5v5来着,你们就当作不知道?

另一篇文已经开始了

大家下次见♥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