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网剧的个人看法

嗯中午还在和姬友们开玩笑说全职要是出电视剧了怎么办

下午考完就看到了消息

个人不追星,所以对各家爱豆没什么意见,演员的本职就是演戏,就像职业选手的本职就是为了自己要的荣耀奋斗一样。

但是这个选角吧......个人觉得两个人的气场并不合适,或者说很难找到可以和老叶气场合衬的演员。

毕竟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

杨洋长得很好,真的,站在一个周粉的角度我很认真的想过:“他要是演楷楷我可以原地打call”

但是他演叶修,这让我很难理解,或者说大部分的演员来演叶修我都不太能理解。

而且杨洋颜值已经很高了小周这个联盟第一脸该怎么选???

既然叶修的选角是这样,那少天、楷楷、老王、老韩其他各位也富有特色和人物魅力的人呢?

出演的演员能不能诠释他们的人格魅力???

我很担心接下来的选角问题。

还有特效。

据说版权是给了芒果台,这让我很绝望,真的。

剧本我也很担心,万一来了个什么三角苦情虐恋,我只怕会一不小心就砸了我家电视。

我们都很清楚,电视剧化是迟早的事,你看这几年腥风血雨也不少。

想要经济效益没问题,说的难听点,老粉的钱可比那些啥都不知道跟风的人好赚多了。

那就拿出可以让我们为你们买单的资本。

也请各位圈里的天使们冷静,像老叶尊重每一位荣耀玩家一样,尊重演员,这样我们才不会给自家抹黑,也希望各位演员家的天使们不要将我们的荣耀贴上你们家爱豆的标签,像爱豆在你们心中一样,他们对我们而言无人可以替代。

所以,咱们是时候分个tag了。

也希望某些营销号注意,长点脑子吧,授权都没有乱用别人家的,知道盗图两个大字怎么写吗???

以上观点皆出自个人。

评论(2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