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萝莉与他们】霸图的大小姐Ⅳ

*我的目录

*上一篇

*要是有机会就双更

*孙哲平先生友情客串

=================================

1.韩文清离开之后不久,小姑娘也睡了。

床很软,被子也很舒服。

但这依然改变不了她夜起的习惯。

等她再一次醒来,刚刚十二点多,窗外面黑漆漆一片。

恐惧一如既往的紧抓她不放。

该怎么说呢,她很怕鬼,非常非常怕。她说她很小的时候看见过,但是谁也不相信。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解释的。

小姑娘还没有学会怎么面对一个人孤零零的黑暗,这里也不是她所熟悉的地方。

想上厕所......

人有三急的需求也很尴尬。

在家里她一个人睡一个人夜起都没有关系,因为那是她的地盘。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这个时候臭老爸在就好了。

睡前还在想着再也不理自家老爹的小姑娘不争气的想。

小姑娘这间房离厕所比较远,她把门拉开一点点,伸出小头,那无穷无尽的走廊好像会把她吃掉。

万一、万一自己走到一半有什么出现在后面呢?

小姑娘脑子里各种画面蹦出,整个人死死的扒在门框上。

那,万一现在我后面有......

她这下不敢回头了,夺门而出,敲响了离自己最近的房门。

没几下门就被打开了,张新杰的脸赫然出现。

小姑娘呆住了,乐乐不是说新杰这个人作息很准时,十二点整之后铁定睡觉的吗?

而更重要的一点是,现在的张新杰没有戴眼镜。

一双细长的凤眼露出来,淡淡的看小姑娘一眼她都觉得妖孽。

“怎么了?”张新杰拿来眼镜,看清了神色不太对的小姑娘。

“......可不可以陪我上个厕所?”小姑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开口了。

张新杰有点惊讶,他还以为他们大小姐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没想到......

没想到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走吧。”

他牵起小姑娘的手,往走廊尽头那边走去。

张新杰的手很细长,冰冰的,小姑娘握着觉得很舒服。

“你很怕鬼?”张新杰突然问。

小姑娘肩膀一颤,支支吾吾的说:“有、有一点。”

“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

张新杰的字里行间显然是带着笑意的。

然后他推推眼镜,说:“万一我睡死了,你敲队长的门也可以。”

小姑娘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什么妖魔鬼怪快走开的玄学吗?”

张新杰不厚道的笑了,还笑出了声。

走到了门口,张新杰还打趣道:“要我守在门口吗?”

“你在外面的窗户那等我就行了啦!”

张新杰看着外面的月亮,今晚没有乌云遮档,天气看来很不错。

他一回头,小姑娘也洗完手出来了,正仰头望着他。

“走吧。”他牵过小姑娘湿漉漉的手。

“新杰。”到了小姑娘门口的时候,小姑娘突然叫了他一声。

“怎么?”

“你不戴眼镜的样子也特别好看。”

小姑娘用门挡住半边脸,略娇羞的说。

“谢谢,去睡吧。”

 

2.这一觉睡得小姑娘很不安稳,梦像碎片一样的闪过,断断续续的。

挣扎着起来,一看表,也不过一点左右而已。

小姑娘却是怎么也睡不着了,一个人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想着想着这个房间就不安全了,床底有东西,窗外有东西,衣柜有东西,哪里都有东西。

“我要是睡死了,你敲队长的门也可以。”

张新杰这么和她说过。

韩文清的形象瞬间就高大了。

小姑娘把小被子往头上一披,径直的跑向韩文清的房间。

她跑了几步,又跑了回来,穿上了自己的兔子拖鞋,再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答应过韩文清的。

走廊上传着“哒哒哒”的声音,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像某个过路的幽灵。

韩文清才刚刚入睡没多久,就被敲门声给叫醒了。

这个点,他实在是想不出会有谁敲他的门。

一开门,看到躲在被子里的小不点正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韩文清一路往下看,看到小姑娘乖乖的穿着拖鞋,松了口气。

不错,还算长记性。

“老韩......”小姑娘惨兮兮的开口了。

“怎么还不......?”

韩文清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姑娘抱住了一只手。

像抓救命稻草一样抱紧了。

“......我怕我房里进鬼。”

“都是骗小孩子的。”

韩文清摸着小姑娘的头发,哭笑不得。

“我就是小孩子怎么了!”

我就是怕了!你韩文清还能赶我出去不成吗!

韩文清叹了口气,把身子让了让。

“进来吧。”

“耶!”

小姑娘为自己今晚总算是找了个依靠雀跃不已。

韩文清倒是坦坦荡荡,平时过年家里偶尔来几个小孩子也是和他一起睡,自然也是没有什么尴尬的地方。

小姑娘好奇的捏了捏韩文清手臂上的肌肉,随即把自己的小脑袋枕在了上面。

两人都很静,而沉默最易滋生幻想,小姑娘为了感受到安心的感觉,一个劲的往韩文清怀里钻,毛绒绒的脑袋在韩文清胸口蹭啊蹭。

最终她还是忍不住问了韩文清一个问题,她盯着韩文清,不知道韩文清有没有发现。

“你打的过鬼吗?”

隔了几秒,韩文清低沉的声音镇定的传来。

“它不敢来找我。”

“真好。”

小姑娘这下放心了,不再乱动,很快就睡了。

一夜无梦。

 

3.第二天清早,张佳乐拿着一堆发圈和打了鸡血一样冲进了小姑娘的房里,结果却看见了空荡荡的床铺,连人带被子一起不见了。

莫不是见了鬼了!

张佳乐一个转身出门就是狂敲旁边张新杰的门。

张新杰正在刷牙,听到急切的敲门声,没有办法就只能暂时漱掉了嘴里的泡沫,擦擦嘴去开门。

看到穿戴整齐一身清爽的张佳乐他还以为自己是没有睡醒。

“副队啊咱们小小姐不见了!”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如临大敌的表情,心里早就了然。

多半就是还是怕得睡不着跑到韩文清那去了。

“没事的,等我一下。”

说完就转身回到了小洗漱台前,再一次给牙刷挤上了牙膏开始刷牙。

这一刷就是一分钟。

令人觉得微妙的就是张佳乐竟然还就这么看着张新杰刷了一分钟的牙。

张新杰有条不紊的套上外套带上手表,然后看了看张佳乐,说:“走吧。”

“欸你去哪,那不是老韩的房间吗?”

韩文清房间的门锁早就解开了,他们动动把手直接就进去了。

当然张新杰是敲了敲门的。

韩文清刚洗完脸,就看见张佳乐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他,然后又看了看他的床上。

小姑娘抱着他的枕头睡得正香。

说起枕头韩文清也是很无奈的,昨晚,准确而言是今晚,小姑娘拿他的手臂做枕头,而他的枕头就变成了她手里的抱枕,韩文清很不幸的度过了一个没有枕头的夜晚。

比较难受的就是,韩文清这床,是硬板床。

韩文清今天早上起来手还好,就是头有点痛。

张佳乐一时间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觉得和韩文清睡觉没什么,他也敢和韩文清睡觉啊。

就是、就是、就是.....就是有些......

张佳乐找不到词了。

说白了就是他脑补不出那个画面,又觉得画面感呼之欲出。

韩文清带小孩子睡觉什么的,冲击性太强了。

不得不说小姑娘是真的比较敏感的那类型,房间里多了几个人一下就被她发现了。

揉揉眼睛坐起来,看到了张佳乐,然后“啪”的一下又倒下去了。

等等、不对。

她刚刚好像还看见了韩文清和张新杰。

于是又“唰”的一下翻了起来。

好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

“醒了就去换衣服。”

韩文清索性把被子和枕头都搬到一边,省得她又一个不小心就瘫回去了。

“好......”

小姑娘勾了半天的拖鞋,拽着张佳乐摇摇晃晃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4.“乐乐觉得哪个好看?”小姑娘左手拎起一条蓝白配色的小洋裙,右手抓着一套偏中性的英式小马甲*。

张佳乐想了想,诚恳的说:“各有各得味,右边这套可能比较有意思。”

小姑娘点了点头,对张佳乐的观点表示认同。

“转过去。”

“啊?”张佳乐没有太反应过来。

“我要换衣服了。”小姑娘充满善意的提醒。

“哦、哦哦哦!”连忙转过身去。

穿着马甲的小姑娘气质一下子就显露出来了,全身上下透露着一股英气,看得张佳乐一愣一愣的。

真的很好看,不知道以后长大了有多漂亮。

张佳乐瞬间有了种看女儿的感慨。

小姑娘坐在张佳乐的腿上,张佳乐帮她编着辫子。

“为什么突然跑到老韩那去睡了?”

张佳乐还是忍不住问了问。

“因为我怕鬼来找我。”

小姑娘坦诚的承认了。

张佳乐一激动,手里的皮筋差点崩了一根。

“来找我啊,为什么不找我。”

张佳乐装出一副很酸的样子。

“因为你晚上睡相太差。”

小姑娘语出惊人,仿佛她看见过一样。

“我qu......谁和你说的?”

张佳乐没忍住差点爆了个粗口,想知道是谁在小小姐这败坏他形象。

虽然是个事实。

小姑娘想了会,说:“大孙告诉我的。”

大孙???

这下手里的皮筋是真的崩了一根了。

“你是说......孙哲平?”

“嗯。”

张佳乐震惊了,这两个人八竿子打不着到底怎么认识的。

“他还说你也很怕鬼,不敢看鬼片儿。”

小姑娘把孙哲平那一口京腔学得惟妙惟肖,儿化音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你怎么认识他的!”

张佳乐不淡定了,八百年前的老底了怎么还会被翻出来!

半夜拽人起来看恐怖片的孙哲平才是真的有毛病好吧!他那时候明明就是因为没睡醒才被吓到的!

“不告诉你,你自己问他。”

“别呀!”

—Tbc—

*我说的小马甲就是那种.....电视剧里有钱家大小姐骑马穿的那种,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原谅我的语废。

=================================

*有错字或者很严重的逻辑错误请不要担心的在评论里指出吧!我看到确认后都会改正。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吧❤

*要是有番外就讲讲小姑娘和大孙的故事

*我们暑假就只有两天(给你们爬一个惨字)

评论(33)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