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马上就要寒假了 我是不是该更文了

万万没有想到大学生活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完全没有时间写文 而且电脑也不在我身边

其实还是写了的 只不过一直都觉得没有写完不想分篇才没有发

上一次更文应该还是在两个月前完结了萝莉的兴欣篇

期间也有小天使私信我问我还更不更这个系列

更的 肯定更的

我还欠着楷楷去年的生贺躺在我的墨者里

加上最近入坑了遇见逆水寒 也有产出的想法

很抱歉失踪了这么久

接下来的计划应该是把萝莉的蓝雨开了

楷楷的一篇中短篇男你

遇见逆水寒大概会有产出

网王可能也有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也是网王快十年的粉了

而且由于我网球老师给我们的寒假作业和网球有关

我可能寒假叕要把网王重看一遍

可能……会写文吧

再然后可能写些原创短篇啊 影评也有可能

以上

感谢现在还在看我小声BB你的♡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