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嗨呀你们这些账号卡呀!

我来诈尸了......考完开学考稍微浪一浪。

别说了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我在数学课上脑子突然炸了一下,然后就掏出本子谢了这次的文。

还是老套路的私设多如山啊!

OOC

OOC

OOC

接受就往下看吧!

=================最近开学了=================

       据说,每一张账号卡都是上辈子折翼的职业选手。

       那这么说来,每张账号卡都有自己的意识的话应该是件顶好玩的事情,但是这样岂不是就有和自家主人向性好或者八字不合这一说了......

       就比如说,夜雨声烦其实不大爱讲话,反而一枪穿云是张很喜欢吐槽的账号卡之类的。

       在网游里被黄少天塞了可以填满一大堆文字泡的稿子的夜雨声烦:“......(好累)”

       在孙翔刚入队的磨合时期,某场训练赛中周泽楷想要大家提防一下叶修,于是他打了个:“叶”。

       一枪穿云的内心:“你只发一个‘叶’谁知道是防叶修还是要一叶知秋上啊我的天!你看孙翔他动了吧!他动了吧!江副队你拦一下快拦一下啊!!!”

       再比如说海无量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如韩文清一般满脸正气的账号卡,直到他遇到了方锐。

       “方锐!给我停下你这猥琐的操作!”

       而沐雨橙风其实一直都是个如鲁智深一般温婉明媚的账号卡,幸好她遇到了苏沐橙。

       “来橙橙!我们干死那个乐乐!”

       “好的沐沐!诶?”

       学术性的想想,要是王不留行恐高、石不转晕血、索克萨尔读条的时候背错了咒文那要怎么办?  

       一个不好鬼泣变成吴羽策的小迷妹的话,岂不是每天都可以隔屏跪舔吴女士,然后旁边张新杰小迷妹——小手冰凉表示完全理解。

       “啊啊啊啊啊我策美如画我策画中仙!!!”

       “啊啊啊啊啊新杰大大用石不转看我了他看我了!我要不行了谁来奶我一口!!!”

        石不转:“???”

        的确,孙翔和一叶知秋一开始相处得不大融洽,因为一叶之秋门槛高啊。但之后孙翔年轻的朝气还是肛动了年轻时期在叶修手里也是杀胚一张的一叶之秋。

       “二翔怼那个老韩!对对对!怼怼怼!”

        反观一帆和一寸灰从一开始相处的就很好啊:

        老叶:“哟一帆这个阵放得不错。”

        一帆内心:“哇前辈夸我了!继续加油!”

        一寸灰:“哇君莫笑大大夸我了!一帆加油!”

       最后心疼一下风景杀。

       “好的三零一队长杨聪一个舍命一击带走了对面的指挥!真是一如既往的干脆果断啊太精彩了!”

       风景杀:“呵。”

=================内心颇不宁静=================

其实就是记记脑洞,感觉写得并不是很好,下次有时间改改。

有错字欢迎在评论指出啊!

我会努力周更的真的。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吧!

我们下周见!

评论(6)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