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槐柟·花

更文随缘中(电脑不在身边很是头疼)
微博指路→ID:叁花可以叫槐柟也叫Iko呀
欢迎扩列,如果你不介意我话废的话
主全职,写文主BG,萌CP主all叶,all叶里面主周叶
最近在搞遇见逆水寒√
评论都会看,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你们。

© 叁·槐柟·花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论大乱斗之后的乱斗·上

前文(其实也没有太大的联系==)看这里:【全员向】哈!大乱斗!

很早之前就想写的狼人(在我还不会打UNO每天和同学一起沉迷狼人的时候)

写下文的时候卡着了,担心这一卡就是不见天日我只好先砍一半再继续想下文

==========下文在哪不知道==========

       事后微博呈现的盛况喜闻乐见的比比赛还要精彩,精彩到打完比赛之后在轮回聚众赌博玩狼人的的一群人丧心病狂的决定:每个人死亡的人(无论所在阵营最终胜利与否)都要读一条关于自己的评论。

       因为人数太多的原因大家决定采用四个裁判的制度,不然就要五毛音效了。

       四位裁判分别是:苏沐橙、楚云秀、江波涛和杜明。

       两个妹子表示先看看到底能玩得多混乱再决定要不要插一脚,另外两个完全就是刚吃完饭闲得慌来凑个热闹。

       讲真读评论这种翻牌子的行为要是泄露出去了的话大概微博又要炸一波。

       叶修对于这种游戏表示没有什么压力,今天发挥这么正常,评论应该也都是正常的才对。

       于是他第一晚就不负众望地跪了。

       “太过分了,女巫竟然不救我”叶修以一种特别浮夸的语气将这句话略带娇嗔的念了出来,恶心了这群人一身的鸡皮疙瘩。

       而众人纷纷开心的说这应该是标准结局,如果叶修第一晚没死,那他多半是狼人。

       而事实上叶修是狼人的情况其实应该是这样:

       “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谁?”

       “狼人不能互杀,重新决定你们要杀的人。”

       “我们都说了不能互杀了!!!”

       如此之类的凄惨事件。

       死归死,评论还是要读的。叶修轻松的接过张新杰递给他的手机,以和他手速一般的浏览速度用极其耿直的语气绘声绘色的读完了他们。

       “哈哈哈哈哈我叶大奶波涛汹涌♥”

       读评论还是要过脑子的啊朋友们!

       谁家的粉不要说是我的啊!叶修略惊恐的看着手机屏幕,开始认真的回忆并审视自己今天的行为,思来向后的觉得除了自己在吃饭的时候夹走了孙翔看上的春卷吃掉了餐后最后一片西瓜帮黄少天解决了他甜点里舍不得吃掉的草莓以外应该没做什么拉仇恨的事啊?再看看已经笑趴下的一群人和在胸口比姿势的张佳乐,他选择翻翻其他人的评论。

       翻了不超过十条他就放心的示意游戏快点继续了。

       “那大家就投票吧,指自己觉得是狼人的那个人就行了”苏沐橙拿起桌上一颗桃子开始啃“得票最多的人就跪了”

众人齐刷刷的指向了肖时钦。

       “我做什么了我!”

        “你这盘太不活跃了,以前玩谁是卧底你不都分析得头头是道吗!”曾经在谁是卧底最后一轮被极限反杀的方锐义愤填膺的表示。

       “不是你们说我知道得太多了吗?!”

       “好啦肖队跪了,他是守卫,留个遗言吗这位先生?”苏沐橙非常敬业的抓起一根香蕉对着肖时钦进行采访“哦不对先读个评论......哇热评第一是小戴欸!”

       听到要读的评论是自家队员的肖时钦时瞬间送了一口气,小戴虽然平时是个活泼的女孩子但是公共发言的话一定还是比较收敛的,好的让我保持微笑接过手机......

       “老肖你这戴着眼镜一副文化人的样子别告诉我你其实目不识丁啊,半分钟都要过去了你倒是读啊”

        “呃......队、队长帅死......啦......”

       哎哟他这老脸。

        “还有一串‘啊啊啊啊啊......’没读就算了吧不要太谢我”楚云秀淡定的说。

        “现在肖队你可以说你的遗言了。”

        “你们这群恶魔。”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在狼人一个都没有死的情况下,进入第二个夜晚,然后风平浪静的迎来第二个黎明。

       “这一晚死三个真是绝了”目睹了一切的叶修啧啧称奇“乐乐你这运气怎么就是用不到比赛上呢?”

       “老叶你闭嘴!”

       “队长和黄少是情侣而且都是狼人,张佳乐前辈是丘比特,前面黄少是被毒死的。”

       “少天看吧,天道好轮回啊。”

       “呸呸呸叶修你个波涛汹涌的人不要说话好吗”说完在胸口比了个欧派派的姿势。

       “你们这对情侣真是画风新奇,小周对自己被和一个话痨强行凑一对有什么感想?”

       “死得早,可惜。”

       “先读评论吧不能让我和老肖两个人尴尬”叶修把手机递给身边的周泽楷,稍稍有点好奇他会不会把评论强行简洁。

       “嗯......我周玩散人也超级厉害,连君莫笑身上的诡异......搭配都萌了起来?”什么?君莫笑的搭配很奇怪吗?他好像没怎么注意到。

       “太正常,下一个。”

       “来就来我的粉丝们对我都是爱得深沉!听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与其让我和文字泡小仙女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我更愿意选择死亡w听到没有我在我粉丝心里都是......嗯?”

       终于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又仔细的盯着手机重新看了一遍,然后用见了鬼一般的表情看着那条刚刚读出来的评论。

       “卧槽谁特么是文字泡小仙女了这场比赛全程语音根本没有文字泡好吧多大仇啊这个人的ID叫什么?‘夜雨声不烦’你真的是我的粉吗俗话说粉似黑真的一点都没有错啊诶诶诶老叶你干啥呢我还没看别人的等一下啊!”

       “话太多,下一个”

TBC?

==========更不更新看心情==========

没了。

我看看大年夜能不能把下半部分憋出来。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

大家下次见!

哦对了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在评论指出!


评论(1)
热度(97)